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落焰區 結果共7筆

  • 夫妻遭煙火炸傷「血流滿地」 聖母廟道歉:會擴大落焰區

    昨(24)日元宵節不平靜,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慣例施放高空煙火,卻有一顆煙火落在地面後炸開,引起民眾驚慌,其中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廟方於今(25)日發出聲明,煙火造成觀賞民眾受傷,表示深感歉意。當晚第一時間廟方與煙火公司立即前往慰問傷者,並致贈慰問金,承諾將會負起後續責任。
    2024/02/25 14:54
  • 國慶煙火在台中!高鐵備戰中央公園超商休店

    國慶煙火在台中又逢雙十連假,今晚熱鬧,但交通承受壓力也很大,高鐵這次連假加開190班次,在台中站甚至增設前進指揮所,搭高鐵要來看煙火的民眾,可以搭捷運再轉搭接駁車最方便,下午四點開始每5到10分鐘就有一輛接駁車,另外在中央公園內唯一一家超商,則因位處落焰區,今天整天都不能營業!
    2023/10/10 13:01
  • 國慶煙火24日試放 屏東河濱公園當天不開放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高屏溪屏東河濱公園施放,屏東縣政府今天指出,預計24日晚間試放3分鐘,當天屏東河濱公園將管制不開放,並呼籲往來高屏大橋駕駛人不要在橋上停留觀看。
    2019/09/20 14:46
  • 101煙火眼前墜落 火花四射燒破裙襪

    101跨年煙火,每年都有新特色,今年主題迎向自然,其中一段特別設計向下發射的煙火,但卻有民眾控訴,在101大樓近距離拍攝時,煙火突然掉到地面,火光四射,還燒到裙子和絲襪,101表示,事前都有設定100公尺「落焰區」,從影片判斷不出民眾方位,不多做回應,而民眾餘悸猶存,嚇出一身冷汗。
    2016/01/01 22:52
  • 北捷42小時不休班 備戰跨年夜!

    今年是首次有「雙捷運」加入的跨年夜,在信義線通車後,最頭痛的問題應該就是分流了,捷運公司就是怕民眾通通擠在信義線,特別編了口訣,要教民眾怎麼分流搭乘,而目前捷運局已經表示將會42小時不休班,希望挑戰3小時內讓所有民眾順利回家的紀錄,而目前位於落焰區內的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已經確定會關閉,其他的出入口將視當天情況而定,當天如果人太多,捷運公司也會考慮讓市府站、台北101世貿站兩個站,列車過站不停。
    2013/12/18 14:10
  • 信義線跨年首戰 數十萬人潮分流攻略

    跨年夜今年格外受注目的就是信義線,由於主要人潮比較接近信義線101站,如何分流到板南線,成了首要問題,其次,煙火落焰區,就落在101站內的四號出口,到時候一定會封閉,其他出入口會不會受到影響?以及封閉時間多長?都得謹慎評估,另外,民眾越來越喜愛的Youbike,到時也會暫停租用。
    2013/12/11 19:28
  • 烏龍!落焰區未管制 煙火誤點

    國慶煙火讓人意猶未盡,不過一開始民眾有些抱怨,因為施放時間比預定晚上快1個小時,原因是落焰區沒有警力管制,造成民眾闖入,擔心危險,驅趕人潮花了50分鐘。
    2005/10/11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