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萬隆站 結果共9筆

  • 搭公車突昏厥!19歲女血壓低 司機急救援

    昨天下午五點多,台北市一對兄妹倆搭乘新店客運,行經捷運萬隆站前,19歲的妹妹突然全身無力,昏倒在地,同車乘客嚇壞了,紛紛上前扶她到博愛座休息,駕駛也立刻通報救護人員,初步檢查,疑似血壓過低,引發暈眩,所幸女乘客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
    2020/08/18 20:27
  • 為病兒烈日下擺攤 網友用新台幣下架饅頭讓爺爺回家

    「饅頭爺爺」被網友爆出雖然高齡105歲,卻為了照顧生病的兒子,不論寒冬或烈陽,都1個人在路邊賣饅頭,有時還會無助的看著賣不完的手工饅頭,讓人相當心疼。網友們得知之後,不捨饅頭爺爺的辛勞,自發前往購買饅頭,不到中午就用新台幣讓饅頭下架,也讓爺爺能夠早點回家,不用再被烈陽曬頂。
    2019/04/25 14:54
  • 饅頭全賣完才願回家!105歲爺為養病兒 拚到晚不喊苦

    高齡105歲的曹爺爺,為了生病的養子,不論雨天或大熱天,他每天都會帶著裝滿各式口味饅頭的箱子,在街頭賣起饅頭賺錢,瘦弱的身影讓人看了十分心酸!但爺爺卻從不喊累,因為這些賺來的錢除了要維持生計,還要支付兒子的醫藥費。而近日,臉書粉專「食現Ünlimited journeŸ」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爺爺的饅頭雖然沒有精美的包裝,但饅頭真的每粒都很大,且很扎實!希望大家可以發揮善心,有經過的話可以去捧個場。
    2019/04/24 19:29
  • 快訊/旅客入侵軌道 北捷新店線停駛5分鐘

    台北捷運萬隆站往新店方向,晚間6點11分,一名女性旅客侵入軌道,站務人員第一時間斷電,將她送上月台,並立即送醫,捷運松山新店線因此停駛5分鐘,目前捷運已經恢復正常營運。
    2016/10/10 19:11
  • 跟公共宅當鄰居傷房價? 實價登錄會說話

    台北市再度推出捷運聯開宅當公共住宅,不過這次反彈聲浪相當大,甚至傳出有三重區聯開宅的住戶希望房客走另一道門,讓都發局長林洲民一度在臉書上痛批「台北人瘋了嗎」,我們記者實際到行天宮站和萬隆站看看,其實共構宅大樓的管理都相當嚴格,因此當地實價登錄都顯示,捷運聯開宅並不會因為作為公共住宅而壓低房價,反而越來越搶手
    2015/03/09 21:40
  • 「要殺魚」!醉漢持雙刀 捷運站口揮舞

    捷運殺人案才過兩個多星期,下午台北市捷運北投站,又有人揮舞雙刀!一名66歲賴姓男子,酒醉後拿著一把菜刀跟一把水果刀,在捷運站出口處咆哮,嚇壞路過乘客跟目擊者,警方獲報趕緊跟站務人員,上前制伏奪下雙刀,警方也比對出,這名男子日前也在捷運萬隆站揮刀,兩度在捷運站揮刀,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4/06/06 15:53
  • 「敞篷」貨車!貨車沒有門 驚險駕駛

    沒車門的車,卻還在路上開,會不會太危險啊?一位民眾在捷運萬隆站,拍攝一輛小貨車在等紅燈左轉,結果發現駕駛旁邊的車門竟然整個不見,雖然不影響貨車行駛,但是萬一駕駛不小心,還是有掉出來的危險,讓人看了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
    2010/11/01 13:21
  • 機車座墊連續開花 車主怒報警

    台北市羅斯福路,捷運萬隆站出口,最近一個月,出現一名中年男子,手持美工刀,鎖定停車格內的機車,然後用刀劃破座墊,有車主氣的找里長報警,但路口沒監視器,無法鎖定這名嫌犯,也讓當地住戶人心惶惶。
    2007/09/16 11:40
  • 〈獨家〉北市超近公車站 2站只要5秒鐘

    台北市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爭議不斷,市政府特地調整公車站牌位置,卻出現讓人匪夷所思的情況,其中萬隆站跟武功國小2個站的站牌,相隔不到20公尺,公車開不到5秒鐘,就要停靠讓乘客上下車,在交通尖峰時間,常常造成車流嚴重打結。
    2006/09/2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