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萬里長城 結果共82筆

  • 衝500萬觀看!黃明志〈龍的傳人〉疑奔萬里長城取景 真相曝光了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每年會推出賀歲歌,今年適逢龍年,他的〈龍的傳人〉MV上架短短6天,點擊率已逼近500萬大關。不過他和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合唱,對方聲線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似,加上場景猶如身處大陸萬里長城,被網友狂虧「辱華」,他也笑說「要聽要快,被禁就聽不到了」。
    2024/02/02 16:22
  • 雙節+杭州亞運 錢塘江觀潮遊客遠勝往年

    大陸浙江今年錢塘江觀潮人數比往年多,遊客站在岸邊形成一條長長的人龍,浙江海寧鹽官景區10月1日的網路預約觀潮遊客,日前就已經接近上限。目前2日的網路預約均已關閉,因為觀潮人數太踴躍。
    2023/10/01 18:26
  • 韓男團「萬里長城配菊花」宣傳挨轟辱華 經紀公司急道歉

    知名韓國男團SEVENTEEN在全球擁有大票粉絲。由於他們預計於10月底推出新專輯,近日公開多支以各大城市地標為背景的宣傳影片。其中使用到大陸萬里長城的畫面,在公開後遭到大陸網友猛烈抨擊,甚至遭疑是辱華。SEVENTEEN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火速刪除影片,並發表道歉聲明。
    2023/09/25 10:21
  • 誇張!為少走路 陸民眾竟毀古蹟挖斷長城「自創捷徑」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的萬里長城,如今卻傳出部份路段,遭到大陸當地民眾蓄意破壞,只因為想要縮短路程,竟使用挖土機破壞長城,自行「製造捷徑」,兩名嫌犯目前都被當地公安局逮捕,並面臨刑事指控。綜合陸媒報導,被破壞的長城段名叫「三十二長城」,位在山西省右玉縣境內,犯案兩名嫌犯分別是一男一女,他們利用重機具將長城硬生生挖出缺口,導致數百年古蹟遭到不可修復的損壞。
    2023/09/05 13:29
  • 劉德華38年前嫩照出土 「粉紅背心配牛仔連身褲」驚人穿搭曝

    61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至今依然保持凍齡的顏值與體態,近日微博瘋傳一組舊照,劉德華身穿一條牛仔連身褲配上粉紅背心,在萬里長城前,露出結實的肌肉線條,神情嚴肅的直視前方,一下擺出敬禮的姿勢,一下則是模仿起踢正步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2/11/01 19:33
  • 「長城戰役」85週年 中日為和平教育下一代

    近來國際局勢空前緊張,然而民間卻努力著傳遞和平。中國一名歷史學者在萬里長城考古中,挖掘出舊日本軍遺骨與遺物;在媒體協助下,戰死士兵後代與學者聯繫,哽咽表達希望把親人帶回家鄉。家屬也機會教育下一代和平的可貴;歷史學者也在長城進行導覽,強調戰禍的可怕與血腥。
    2022/08/23 19:54
  • 聖母峰登頂「如擠長城」 登山客缺氧已11死

    五月是聖母峰的登山旺季,很多人趕在雨季前,想要登上世界最高峰。但最近因為登山客湧入太多,想要登頂必須慢慢排隊,頂峰就像在擠萬里長城一樣,因為行進速度慢,很多人下山氧氣不夠用,陸續暴斃,過去一個月已經有11人喪命。
    2019/05/28 23:44
  • 長城崩壞、死海沒水 世界十大美景消失中

    地球資源被過度開發,導致氣候變遷,讓許多地球美景,開始有消失的危機。像是威尼斯、馬爾地夫等地都有可能被淹沒,而大陸的萬里長城,則因為人為蓄意破壞,部分牆面已成斷垣殘壁。
    2019/04/10 23:37
  • 旗山水果商變心 大罵韓國瑜「你腦袋進水?」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酒吧飲酒後開直播,說台灣「鬼混20年」,又在媒體受訪時指台灣一直都在「吃老本」,讓去年9合1大選上支持韓國瑜的高雄旗山水果盤商大為不滿,還認為自己上當,「才不到2個月,講得完全不一樣」。
    2019/02/21 22:58
  • 他本想欣賞長城風景 意外發現「超狂5字」在地圖上

    1名網友半夜睡不著,在網上瀏覽Google地圖,欣賞各地美景,豈料搜尋到「萬里長城」時,竟在長城下方驚見5個大字,讓他差點暈倒,趕緊截圖PO網分享;其他人看過後也直呼「太狂」。
    2018/12/25 22:13
  • 海拔1100m 直擊北京野長城修繕工程

    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開始修建的長城,總長度超過兩萬公里,橫跨十五個省份,修繕是一大難題。尤其最驚險的路段之一「箭扣長城」,海拔1100公尺,年久失修,工人得手腳並用攀爬上長城,還要靠騾子搬運器材才能展開修復工作,辛苦萬分。
    2018/10/27 18:36
  • 全球第2!印度也有長城 矗立山頭600年

    中國大陸的萬里長城,是世界著名的文化遺產之一,但其實全球還有第二座長城,座落在印度的拉賈斯坦邦,建造於600多年前,雖然全長只有36公里,但完整的古蹟保存,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2018/09/28 14:42
  • 中國萬里長城在哪國?土耳其女大生被考倒 求助2次才過

    中國大陸的「萬里長城」,不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址,更是當地知名的重要景點,多數外國人應該也都聽過。但最近在土耳其一個益智節目,一名女性大學畢業生竟然遭這個問題考倒,而且這個題目中就已經很明顯地提示出答案;最後她還動用「求救」才順利通過,卻成為網友們的笑柄。
    2018/08/12 20:26
  • 來去長城住一晚 烽火台民宿惹議喊卡

    有沒有想過,如果住在在萬里長城的烽火台裡面,躺在床上就能仰望星空是什麼感覺,國際知名的民宿平台Airbnb最近就打算這麼做,要把烽火台變成裝潢典雅的房間,讓參加徵文比賽得獎的幸運兒進去住一晚,結果宣傳片一上網,就惹來破壞古蹟的一片罵聲,最終被迫取消。
    2018/08/09 19:58
  • 法庭上揭穿魔術 男控大衛考柏菲秀害重傷

    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過去曾表演過穿越萬里長城,飛翔在半空中等驚人魔術聞名全球,但其中一個將觀眾變不見的魔術秀卻讓他官司纏身,一名英國男子控訴,當時自己自願上台參與魔術橋段,卻不慎跌傷頭部造成健康永久損害,現在一狀告上法院,還在法庭上揭穿大衛考柏菲的魔術戲碼。
    2018/04/16 22:36
  • 台大高材女!吳怡德海邊衝浪 亮麗外型吸睛

    宜蘭烏石港日前出現了一名衝浪正妹,因為笑容甜美、身材火辣引起不少民眾注意,有人查出她是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的學生「吳怡德」,今年25歲熱愛運動的她生活也很精采,暑徦到大陸挑戰萬里長城長跑參加公益活動,網友直誇不只漂亮、又有腦袋。
    2016/08/25 13:12
  • 「憑空消失」原來有密道! 大衛魔術師遭踢爆

    曾經以穿越萬里長城聞名全球的大衛魔術師最近吃上官司,一名來賓爆料3年前他在舞台上被大衛「變不見」,其實是從舞台下的通道逃脫,但在表演過程摔了一跤導致腦部永久損傷,他向大衛求償數百萬美元,不過大衛委託律師否認,說根本沒有密道。
    2016/06/06 19:08
  • FOCUS/到處都小碎步前進 連假出門前胸貼後背

    台灣勞動節連續連假即將收假,大陸五一小長假也進入尾聲,但這幾天各個景區的人潮又再次令人瞠目結舌,像杭州西湖一天遊客就超過45萬,上海東方明珠和外灘人潮爆滿,不過曾是陸客最愛爆買的香港卻是相對冷清,觀光業連續14個月下滑,第一季的陸客更比去年同期暴跌60%。而新聞一開始,我們先來看每到假期必擠爆的北京長城,除了八達嶺、慕田峪等觀光景區,還有人喜歡挑戰野長城,不過就有人不小心從好幾公尺的高度跌落,相當驚險。
    2016/05/02 20:59
  • 避五一假期人潮 陸遊客爬野長城墜落

    大陸五一小長假第二天,各大景區擠滿了遊客,連6月中才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景區也人山人海,遊客自備乾糧,隔著施工的帷幕,遙望迪士尼城堡也甘願,還有北京的萬里長城同樣被擠的水洩不通,不想人擠人,有大學生選擇了沒有人為開發的野長城,沒想到卻摔落20米高的台階。
    2016/05/01 11:35
  • 爬箭扣野長城 遊客墜20公尺台階

    到北京遊玩不能錯過的就是爬長城,有些遊客為了增加旅遊的樂趣,會刻意選擇沒有人為開發的「野長城」;像是北京的箭扣長城,它是明朝萬里長城鐘最著名的險段之一,最陡峭的一段是70度的陡坡,必須手腳並用才爬的上去,最近大陸網路出現一段影片,當地大學生出遊時用手機紀錄登長城的過程,沒想到剛好錄下前方登山客摔落的瞬間。
    2016/04/26 10:31
  • 上天堂前登長城 千人舉牌助美癌童圓夢

    美國一名罹癌男童成為了大陸網路紅人,這名小朋友年僅8歲,卻已經抗癌4年,長年化療讓他無法出遠門,但他夢想能登上萬里長城,他的爸媽在臉書上希望大家透過照片集氣,上千名大陸網友,拿著他的名牌登上長城拍照加油,只可惜由於癌細胞轉移到脊髓,8號這位抗癌小鬥士病逝。
    2016/03/11 18:28
  • 大陸9月中將上映! 「小小兵」登長城宣傳

    好萊塢動畫電影小小兵,在全球掀起熱潮,上周全球票房突破324億台幣,現在更要進軍大陸,3位主角登上萬里長城朝聖,沿途還發現他們最愛的香蕉,電影登陸片名叫做「小黃人大眼萌」,9月中上映,片商還特別安排小小兵爬長城,搶媒體曝光。
    2015/08/31 11:13
  • 紀錄片《鳥瞰中國》 空拍大陸壯觀景緻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最近推出紀錄片《鳥瞰中國》,就像是陸版的《看見台灣》,大量運用空拍鏡頭呈現大陸的壯觀景緻,從人文風情到自然環境,外界熟悉的萬里長城,樂山大佛還有哈尼梯田等等,都在紀錄片中,展現另類之美,影片上傳單一網路3天,就累計超過30萬人次點閱。
    2015/08/06 17:10
  • FOCUS新聞/三分之一長城已消失 拆磚蓋屋成風

    世界七大奇景的萬里長城,天然風化外加人為破壞,已經使得30%的長度消失,沿線居民拆牆磚去蓋房子,而這種手法,在全大陸百年古宅數量最多的山西尤其嚴重,一條專賣仿古家具的大街上,至少有9戶店家,從事拆古宅雕飾當古玩銷售的生意,大陸中央緊急頒佈了,搶救古宅通知,責令各省「縣級」的住建部門,即日起進行調查、認定、掛牌等保護工作,要求在明年六月以前建檔造冊,但是這項工作能達到成效嗎?山西境內的百年古宅,不是被變賣就是遭竊,想追回古物加以認證,勢必難度非常高!
    2015/07/03 21:28
  • ​橫店圓明園、迷你版長城 陸山寨建築惹議

    北京的萬里長城和圓明園,都是相當吸客的景點;現在這些古建築,出現了山寨版!在武漢的一所高中裡,就出現了迷你版的長城,校方說這是為了分流,緩解交通壓力才蓋的,而且可以讓學生健身。另外,在浙江橫店也有一座仿古圓明園即將開幕,說是將恢復北京圓明園95%的建築群,不過這些仿古景點都引來批評
    2015/04/18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