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萬育堅 結果共39筆

  • 溏心風暴宣傳活動 緋聞男女排排站

    故事以海味店東主家族爭產風波為骨幹的新港劇,「溏心風暴」即將在香港上檔,主要的演員陳豪、黃宗澤、蒙嘉慧、陳法拉、鍾嘉欣等等一同出席宣傳活動,由於有傳陳法拉在拍攝期間,與黃宗澤及陳豪來電,除了令陳豪的緋聞女友廖碧兒,以及黃宗澤的緋聞女友胡杏兒很不爽外,也令這兩位男主角暗生不和。
    2007/04/04 19:39
  • 香港特區 十周年電影選舉

    自從1997年香港回歸,不知不覺已快10年了,昨天香港電台辦了一個名為「香港特區十周年電影選舉」,從10年以來上映過的接近1千部電影中,選出最佳男女主角,結果是由黃秋生以及缺席的張曼玉獲得。
    2007/04/04 19:37
  • 〈獨家〉TVB「向世界出發」 藝人旅遊新體驗

    TVB全新一輯旅遊節目「向世界出發」要上檔了,這個節目有別於一般的旅遊節目,是透過邀請藝人去一個特定的地區,去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從而讓藝人有機會把自己心靈另一面呈現人前。
    2007/03/15 22:40
  • 〈獨家〉吳尊、ELLA、唐禹哲 香港宣傳花樣少男少女

    當吳尊與唐禹哲在星期六上午到達香港機場,兩人的出現,令機場出現混亂的場面。
    2007/03/12 20:58
  • 阿SA接受子宮頸癌疫苗注射 呼籲少女防癌

    阿SA為香港防癌天使服務協會代言,呼籲少女預防癌症,接受子宮頸癌疫苗注射。她更身體力行,率先在大家的面前注射預防疫苗。
    2007/01/22 22:36
  • 孫燕姿簽約新東家 與Jolin成同門師姐妹

    孫燕姿轉投新東家,與蔡依林,黃立行成為同門,在加盟記者會上,她顯得有點緊張,連歡迎辭也講錯了。孫燕姿:「首先,我非常感謝今天的『演唱會』,謝謝大家。」
    2006/09/18 19:26
  • 莫文蔚珠寶代言 設計專屬鑽飾

    知性的莫文蔚,被相中出任一家珠寶店的鑽飾代言人,廣告主更力邀她當上鑽飾設計師,這天召開記者會讓大家驗收她設計的成果,充滿自信的Karen表示日後會嘗試設計其他東西。
    2006/09/15 18:44
  • 〈獨家〉劉德華等藝人錄TVB勁歌金曲 眾星雲集

    別以為這是國語力頒獎禮的延續篇,FIR、JOLIN、蔡健雅以及劉德華,只是一同出席TVB的音樂節目,勁歌金曲而已。
    2006/08/10 20:22
  • 郭富城簽約大國文化 重新向樂壇進發

    穿上一身銀色系列的禮服,郭富城滿臉喜氣的,走上新東家為他精心打造的銀色舞台,大筆一揮,他就成為大國文化的一哥,有傳他是以4億台幣的天價簽約的,不過他卻不願置評。
    2006/08/10 20:20
  • 陳奕迅參演音樂劇大煞風景 演死人

    陳奕迅參演音樂劇「大煞風景」,在總綵排前,他拿著數位相機把舞台上的景物拍攝下來,大家會發覺他的左手包紮,原來是他日前踢足球時受了一點輕傷。終於輪到他試音響了。
    2006/07/17 20:00
  • 阿信為自己的書 來香港辦簽名會

    阿信獨自一人來香港為自己的信辦簽名會,雖然是單飛,但歌迷熱情不減,使他感到窩心,不過他也很難得戴上眼鏡出現人前。
    2006/06/26 19:27
  • 183 club香江行 引起旋風

    一部「王子變青蛙」,令183 club在香港引起了一場旋風。他們第一天來到香港,現身機場時,整個機場充滿了慕名而來的小女生,大家一見到183club,立即變得好瘋狂,祝釩剛全程拿著DV,把粉絲接機的情況拍攝下來以作紀念。
    2006/06/06 20:22
  • 王力宏出席手錶代言活動 避談舒淇

    王力宏選上端午節來香港一天,出席自己代言的手錶專門店的分店開幕禮,也與粉絲作近距離的接觸,粉絲們趁機索取簽名,以及送上貼心小禮物。雖然他早已否認與舒淇來電,不過傳媒仍是不氣餒,一直追問兩人的關係。
    2006/06/01 20:07
  • 謝霆鋒出任龍舟比賽頒獎嘉賓

    端午節除了要吃$u31945;子之外,龍舟比賽也是指定的活動,昨天謝霆鋒就以電影「龍虎門」主要演員的身份,出任一場龍舟比賽的頒獎嘉賓,大家一見到他,話題當然離不開,他是否與張柏芝再度來電,他是否偷偷去了一趟上海與張柏芝慶生。
    2006/06/01 20:06
  • 容祖兒、Twins 出任五四青年節大使

    容祖兒與Twins昨日以大使的身份,出席五四青年節的發布會。由於距離2008年的奧運,只有800多天,所以今年青年節,以「新青年迎奧運」為主題,而奧運的吉祥物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及妮妮,也首度在香港曝光,容祖兒及Twins對這5個毛娃娃愛不釋手,不過原來他們各人手持著拍照的娃娃,並非自己心中的最愛。 容祖兒:「貝貝,就是藍色那個,因為我覺得它的嘴唇很性感,就是有一個親切感,都是屬於比較肥的嘴。」 阿sa:「我喜歡晶晶,因為它的樣子是一個熊貓,我喜歡$u29483;熊。」阿嬌:「我喜歡紅色,還有歡歡是很精美的。」
    2006/05/03 20:46
  • alive紀錄電影「四大天王」擺道 遭港媒封殺?

    吳彥祖執導,紀錄alive加入樂壇辛酸史的紀錄片「四大天王」,由於內容有醜化香港傳媒採訪手法,引起香港文字傳媒的公憤,下令封殺他們,當他們出席公開宣傳活動時,文字記者都不主動採訪,反而圍著採訪一些不見經傳的藝人,目的是故意令他們難堪,不過alive表示不會因此而把電影內容重新剪輯後再上映。
    2006/04/13 19:58
  • 劉德華手繪球鞋 盡顯「華」流風

    一向擅長書法的劉德華,應某運動品牌之邀,為旗下新款球鞋注入新元素,親自手繪出四對以傳統藝術為題的球鞋,分別是「龍」、「面譜」、「書法藝術」及「功夫」,他花了10天來繪製,當中以「功夫」最為得到他的歡心。
    2006/03/29 20:36
  • 光良紅館個唱倒數 密集綵排中

    今晚將首度在紅館開唱的光良,心情有點患得患失,而且令他這幾天都睡得不好,不過當他站在空空的場館綵排時,心情就變得很興奮了。
    2006/03/29 20:34
  • 郭富城獲某休閒服飾 頒發世界堅毅精神獎

    郭富城獲某休閒服飾頒發世界堅毅精神獎,藉此表揚他多年來在圈中努力的成果。大會安排運動員表演溜冰,令郭富城看得心癢癢,自己也想溜一下。
    2005/09/22 20:20
  • 成龍左擁金喜善右抱印度女星 出席神話首映

    成龍所拍的文藝片「神話」昨晚在香港舉行首映禮,雖然太太及兒子都沒有到場支持,但他也不愁寂寞,在兩位穿得火辣辣的女主角,韓國的金喜善及印度的瑪麗卡的陪伴下,神氣活現的現身,他對於香港的記者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他和金喜善炒作緋聞,他一點也不介意。
    2005/09/22 20:19
  • 五月天香港音樂會 邀來譚詠麟當佳賓

    五月天首次在香港開不售票音樂會,全場歌迷high翻天。
    2005/09/19 21:10
  • 謝霆鋒否認為知名度 減價拍百事廣告

    這支目前在內地強打的汽水廣告,故事內容是化成藍鳥人的F4,拯救新成員古天樂,想不到在廣告的最後,忽然出現了一個反派謝霆鋒,由於他本是另一個汽水品牌的代言人,所以當他出現在這支廣告片中,的確是讓人嚇了一跳。
    2005/07/13 19:34
  • Twins連續為日式壽司店 出任代言人

    可愛的雙生兒Twins,連續5年出任某日式壽司速食店出任代言人。阿Sa:「我們剛出道,代言1年的時候,他舊有給我們一張卡,就是有終身免費的(壽司),所以有時候,我們去工作,他們都會送一大堆壽司過來。」
    2005/07/13 19:32
  • 曾志偉吸金 負傷拍月餅廣告

    上身穿得十分正式,下身左腿打上石膏,曾志偉笑容可掬的拍月餅廣告,吸金能力甚強的他,一點也不介意負傷上陣。
    2005/07/12 20:59
  • 謝霆鋒香港再度出發 商場宣傳新廣東專輯

    這首名叫「狼」的新歌,是很久沒有發專輯的謝霆鋒的新作品,一如以往,在他的MV中表現出他對社會的不滿及憤怒,不過他否認MV是描述自己在圈中這些年來的經歷,是自己的心聲。
    2005/07/11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