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萬少丞 結果共81筆

  • 男大鬧奔路中還襲警 竟嗆「萬少丞是我哥」

    新北淡水一名男子酒醉,亂闖馬路中間,被路過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勸離,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動手打傷員警,還嗆說他的堂哥是殺警案主嫌萬少丞,一共10名警力到場支援,將他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2024/02/29 13:22
  • 男酒醉揮拳襲警被逮捕 一查堂哥竟是夜店殺警案嫌犯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昨(28)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鄧公路上有民眾酒後在路上喧嘩,警方趕赴現場時,發現喝醉酒的30歲萬姓男子走在路中央,張姓女警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對方連續揮拳攻擊,導致其頭部、頸部挫傷,萬男旋即也遭支援警力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清查發現,萬男是多年前夜店殺警案的犯嫌萬少丞堂弟,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9 09:52
  • 發監前又鬧事!殺警案萬少丞砸車逼和解 二審判6月定讞

    2014年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案件,其中一名犯嫌萬少丞徒手毆打安管,又再持紅龍柱攻擊刑警薛貞國,聚眾鬥毆,下手實施傷害致人於死,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8個月定讞,於2019年6月發監執行,不過在此之前,萬少丞又在內湖持棍棒砸車,還逼對方簽下50萬元和解書,一審被判刑6個月,二審高等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8/25 12:49
  •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 持刀砸車逼50萬和解

    夜店殺警案主嫌萬少丞,去年六月入監服刑,不過他在入獄前,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衝撞被害人的車,還持開山刀砸破車窗,逼迫對方向警方供稱,只是單純的交通事故,被害人被威脅簽下五十萬車禍和解書,事後不甘賠償向警方報案。
    2020/09/18 12:54
  • 市場越界糾紛 攤商控萬少丞父恐嚇翻桌

    市場攤販起糾紛,居然找來殺警案萬少丞的父親,萬年祥出面協調!台北市松山區一名林姓攤販,八月份連續報案兩次,指控萬年祥出言恐嚇,要他不准再擺攤,只是房東反而出面澄清,說是攤販越界,屢勸不聽讓她沒辦法出租攤位,才會請多年好友萬年祥幫忙。
    2019/08/06 12:41
  • 發監前落跑!殺警案14嫌 未到案將拘提

    社會矚目的殺警案,日前北檢分批發監27名嫌犯,但只有萬少丞和易寶鴻等13人,乖乖入監服刑,有14人卻人間蒸發,像是被列為主嫌的蕭叡鴻,遭判刑13年最重,卻疑似早已落跑,而周譽騰同樣也是沒到案,目前市刑大已經拿到北檢開出的拘票要找人,如果再沒有如期出現,將會發布通緝。
    2019/06/28 12:23
  • 夜店殺警案 北檢傳喚8被告發監執行

    喧騰一時的北市夜店殺警案,最高法院3月間駁回蕭叡鴻等57名被告上訴。台北地檢署今天傳喚遭判刑定讞的蕭叡鴻等8名被告到案發監執行,其餘被告將分3批傳喚到案執行。
    2019/06/05 17:54
  • 殺警案首波8人發監 易寶宏、萬少丞今入獄

    發生在2014年夜店殺警案,經過五年審理有57個人遭到判刑定讞,台北地檢署今天陸續傳喚傳喚發監執行,首波是8名,包括了萬少丞、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蕭叡鴻、周譽騰等人,其中易寶宏一早在親友的陪同下報到,手上拿著咖啡與朋友道別。
    2019/06/05 12:48
  • 夜店殺警案!黑二代萬少丞 端午節前發監

    台北市夜店殺警案官司定讞,北檢將在6月5日針對刑期較重的27名嫌犯,分四批發監服刑,其中包括了「黑二代」松聯幫大哥萬年祥的兒子萬少丞,以及「星二代」資深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隨著嫌犯入監服刑,盼望能還給受害者家屬公道,但資深藝人易淑寬表示將提非常上訴。
    2019/05/28 12:02
  • 快訊/夜店殺警案! 萬少丞等8人端午節前發監

    喧騰一時的夜店殺警案,今年三月最高院判刑確定後,北檢六月五號開始,將分四批發監,首波必須入監的名單,都是刑期比較重的,包含被判刑十三年的蕭叡鴻,以及八年八月的萬少丞,和遭判九年的易寶宏等八人,都在端午節前發監。
    2019/05/28 09:31
  • 殺警案萬少丞又被抓! 父親亦涉恐嚇取財

    曾經震驚社會的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被告萬少丞當時鑄下大錯,父親萬年祥還口口聲聲的說,要兒子學好,但警政署發動掃黑專案,市刑大再度逮到萬少丞,就連他的父親萬年祥,也一起落網。警方查出,萬年祥自稱是松聯幫大哥,涉嫌參與一家熱炒店的鬥毆案件,疑似恐嚇取財還強收店家租金以及插乾股。##
    2019/05/03 13:23
  • 大選前首波掃蕩! 逮397名黑幫、扣近億黑錢

    由於總統大選越來越接近,警政署為了淨化選前治安,從四月底開始,執行全國第一波大掃蕩,不只殺警案的被告萬少丞父子檔被逮,短短五天,治平專案共抓到397名黑幫份子,查獲80支非法槍械,也及時攔截兩億八千萬的地下匯兌,扣下近億元的現金,成果驚人。
    2019/05/03 12:59
  • 快訊/殺警案57人判刑定讞 曾威豪夫婦發回更審

    震驚社會的殺警案有最新結果,富二代曾威豪與當時女友劉芯彤2014年半夜到台北市夜店SPARK尋仇,轄區員警薛貞國休假到場制止,慘遭眾人持紅絨柱圍毆身亡,全案一共67名被告陸續遭起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主嫌蕭叡鴻遭判13年,萬少丞判8年8月,曾威豪、劉芯彤等9名被告發回更審。
    2019/03/27 17:57
  • 夜店殺警案二審宣判! 曾威豪改判10年

    3年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今天上午二審宣判,一審時主嫌曾威豪被法院判處8年6個月,上訴後二審法官改判曾威豪10年有期徒刑,妻子劉芯彤則是維持一審判決,另外嫌犯萬少丞也改判8年8個月,其餘共犯的刑度也有增有減。
    2017/12/28 10:30
  • 毒品黑吃黑!殺警案萬少丞涉擄人、毆打

    黑幫搶地盤,竟然當街在街頭上演全武行,持刀械、電擊棒搶毒品,北市警方埋伏多日,逮捕七名嫌犯,其中一名成員就是殺警案主嫌萬少丞,警方查出,他和其他二名殺警案嫌犯,趁著官司還在法院審理期間,組成販毒集團,在大台北區流竄鬧事。
    2017/06/21 18:14
  • 萬少丞入黨案 吳敦義:有人見獵心喜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入黨案引發風波,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表示,有人見獵心喜,開始打擊某某人,不道德;最該承擔責任是黨機器的負責人,如果完全公平,就不會犯下不道德的規矩。
    2017/02/22 11:40
  • 誰拉萬少丞!蔡正元爆W候選人拉黑道

    國民黨執行長蔡正元爆料,在過年前就有人跟他說有一位w候選人找萬少丞入黨,影射是吳敦義找Y議員也就是葉林傳拉人入黨,外界就連想是黨中央開火砲轟吳敦義陣營,而主席參選韓國瑜更坦言,現在鬥最兇的就是洪秀柱跟吳敦義陣營,因為他們兩邊互相都把對方當成假想敵。
    2017/02/16 11:57
  • 萬少丞案 洪秀柱:素行不良不能入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殺警案主嫌萬少丞符合素行不良不能入黨規定;萬少丞入黨申請書不只黨工,也可能志工看到很氣,就用手機拍下,台北市黨部會調查。
    2017/02/10 15:40
  • 疑似人頭黨員 國民黨:審查階段剔除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表示,媒體報導萬少丞申請入黨一事,市黨部已拒絕其申請,若有素行不良分子、多人集中於同一通訊處疑似收集人頭黨員等情形,將於審查階段予以剔除。
    2017/02/08 16:45
  • 萬少丞入黨申請曝光! 介紹人是葉林傳主任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申請加入國民黨,介紹人曝光,介紹的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黃秀玲,她說是因為自己要選黨代表才請朋友幫忙拉人入黨,沒有注意到萬少丞也在裡面,強調跟葉林傳沒關係,就怕引發人頭黨員爭議,因為之前在餐會上葉林傳逐桌陪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敬酒,甚至表態挺吳敦義,也讓人聯想是議員幫特定支持者爭取選票。
    2017/02/08 12:13
  • 殺警主嫌萬少丞申請入黨! 國民黨:已剔除

    國民黨主席競爭激烈,不到一個月新徵黨員人數爆增,大量入黨引發人頭黨員爭議,甚至申請入黨的名單當中還有殺警主嫌萬少丞,清查之後包含萬少丞在內的307人都是同一人介紹,由於萬少丞父親有外省掛松聯幫背景,因此就有幾位北市議員被點名,像是應曉薇就因為緋聞男友跟松聯幫有接觸所以遭到聯想,不過她否認擔任介紹人,而郝龍斌也重批,黑幫入黨是毒藥。
    2017/02/07 12:48
  • 裝熟!萬少丞涉暴力討債 見警上門「長官好」

    日前北市夜店殺警案主嫌之一萬少丞,一審遭判刑8年4個月,,但警方調查,當時萬少丞交保後,儘管法官裁定必須每天到派出所報到,以及寫作文悔過,但他還是趁空檔揪眾在內湖、基隆一帶涉嫌暴力討債,凌晨警方攻堅逮人,萬少丞還裝熟向員警打招呼說「長官好」,遭移送法辦,檢察官裁定5萬元交保。
    2016/04/29 20:41
  • 快訊/殺警案主嫌萬少丞 又涉暴力討債遭逮

    涉及夜店殺警案主嫌萬少丞,日前才剛宣判遭判刑8年4個月有期徒刑,但在等宣判期間竟涉及基隆、內湖好幾起的暴力討債案件,目前人在刑事局偵訊。
    2016/04/29 12:16
  • 犯後倨傲!劉芯彤指揮毆警 傷害致死判9年

    2年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當時轄區刑警薛貞國因為接獲通知趕到現場調解,竟遭50多人圍毆致死,事後檢警逮捕富二代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以及中山聯盟的萬少丞、周譽騰、易寶宏等66人,上午北院一審宣判,合議庭痛批主嫌曾威豪、蕭叡鴻犯後態度推諉卸責,唯一的女嫌犯劉芯彤一直裝無辜、證詞狡辯、態度倨傲指揮率眾鬥毆,傷害致死被判刑9年,曾威豪8年半,其他被告分別被判刑8到13年。
    2016/04/19 19:11
  • 夜店殺警一審宣判! 多數被告出庭聆聽

    夜店殺警案一審宣判!包含曾威豪母親、聚眾的蕭叡鴻,以及參與打人的易寶宏等人都親自出庭聆聽宣判,不過知道自己被判幾年後,大部分的被告離開時臉上都沒有太多表情;案發後有被告還因為持有毒品被抓,不過像是萬少丞,似乎已經悔過,不只在父親餐廳工作,也搬回家住!
    2016/04/1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