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萬丹紅 結果共22筆

  • 「草仔龜披薩」熱量飆破2500大卡!專家曝4吃法不怕變胖

    知名連鎖披薩店經常推出時令新品,適逢清明節,更是玩出新花樣,推出結合台灣傳統小吃草仔粿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這款外型如忍者龜、創意十足的披薩,外層是草仔粿加上披薩餅皮,內餡有鹹甜兼具的紅豆和蘿蔔絲,令許多品嚐過的人非常驚豔。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這款創意無限的披薩熱量高達2526大卡,建議要多人分享,以免熱量超標。
    2024/04/02 10:50
  • 必勝客新口味「烏龜披薩」曝光!網見成品笑:像被卡車輾過

    時常挑戰「義大利人極限」的連鎖披薩店必勝客,最近推出「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以草仔粿及萬丹紅豆等餡料,做成綠龜造型,看來相當吸睛。但是在「靠北必勝客」粉專上,新口味似乎讓許多員工怨聲載道,「那個烏龜真是讓人無力」、「真是個整人專家加強版奇葩公司」等,引發討論。
    2024/03/19 23:52
  • 老闆心累了!蛋和麵粉漲價 嘉義紅豆餅名店4月底熄燈

    嘉義市區萬丹紅豆餅名店,經營13年了,吸引不少市民光顧,老闆卻貼出公告,做到4月底就要退休不做了,因為太累,加上麵粉、雞蛋頻頻漲價,消息傳出,客人備感惋惜!其實,原物料上漲,也讓屏東萬丹的紅豆餅名店,從4月起調漲價格,從1顆12元漲到15元。
    2023/04/13 20:52
  • 烘焙商機!在地農作變麵包「年銷400萬個」 全家新口味  

    在地推廣又一發!超商全家使用在地東昇南瓜,推出全新「南瓜多穀麵包」,業者指出,近2年先後採購台農57號番薯、萬丹紅豆、大納言紅豆、大甲芋頭等在地作物,開發出特色烘焙商品,創造3億元銷售佳績,像是紅豆、芋頭系列麵包每分鐘就售出5個,其中經典款「紅豆麵包」更是創下年銷破400萬佳績。
    2022/09/14 15:00
  • 刷爆IG!復古早午餐藏身「洗衣店」 招牌奶油堡超欠吃

    刷爆IG打卡版面啦!台中「老宅早午餐」竟然藏身在洗衣店裡?店家販售用蒸籠裝的漢堡類跟輕食類餐點,來店必點「萬丹紅豆鮮奶油堡」,吃得到吃香酥麵包與綿密的內餡,美妙的滋味讓顧客直喊好幸福,網美們快把這家店列入口袋名單啦!
    2022/07/18 16:05
  • 嗆肯德基?漢堡王插旗屏東「漢堡本業不被耽誤」 推萬丹紅豆牛肉堡

    肯德基日前宣布切割蛋撻引發消費者誤以為要停售的恐慌,今(23)日將舉行記者會詳細說明,但另間速食業者不甘示弱開嗆,漢堡王表示「沒有本業被耽誤,持續發揚華堡火烤美味」宣布6月1日將正式插旗屏東,甚至結合當地名產萬丹紅透,推出「萬丹紅豆牛肉堡」、「萬丹紅豆聖代」以及「萬丹紅豆草莓聖代三款產品。
    2022/05/23 11:52
  • 南臺灣罕見17度低溫 有人裹厚衣吃冰

    天氣變冷,連南台灣也明顯感受,屏東難得出現17度,26日上午在屏東萬丹紅豆節活動,現場還贈送冰棒,民眾穿著厚重外套大吃冰棒,也吸引不少遊客排隊,但在不遠的東港東琉線碼頭,遊客卻比平常假日還少,業者說,可能遊客都跑去山上賞雪了。
    2021/12/26 14:49
  • 嚴詠能走唱深耕台文化 曾為蔡總統創作競選歌

    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昨晚演出時突然倒下,原本他在台上等待來賓致詞後,準備要發表為屏東,製作一首有關萬丹紅豆的詩歌,其實他近幾年的創作,都以在地跟人文為題材,深耕台灣在地文化,他跟政治人物也頗有互動,多次受邀到陳其邁造勢場合表演,也曾為總統蔡英文,創作2016年的競選歌曲。
    2020/09/06 13:57
  • 玩創意! 屏東看守所推萬丹「紅豆餅冰淇淋」

    萬丹紅豆餅出現新創意,屏東看守所推出「紅豆餅冰淇淋」,口味創新又能消暑,讓新品一推出就大賣,訂單滿到月底,不只紅豆餅冰淇淋,潮州也有隱藏版特殊口味「檸檬起司冰」,以及各種新鮮水果製作的冰淇淋,也深受大小朋友喜愛。
    2020/06/03 20:29
  • 搶救唸歌文化 國寶嬤為在地萬丹鮮乳跨刀助陣! 等你來

    就是要在地!萬丹酪農戶限定品牌,堅持100%使用台灣酪農原鄉-屏東萬丹生乳,結合台灣在地特色食材,如:萬丹紅豆、新竹寶山黑糖、芋頭等, 只為提供最實在、道地『在地新鮮味』!這回萬丹鮮乳更結合在地文化,力邀台灣傳統藝術唸歌大師-『國寶嬤』楊秀卿老師,以獨創式口白唸歌,唸出萬丹代代傳承的飼牛文化與在地名產好味,保證好聽又袂礙胃!自9/11~10/10間,邀請所有朋友上線跟國寶嬤PK「國寶嬤唸歌SHOW」,看誰人唸比伊卡好?!同期間購買萬丹任一系列商品發票並上線登錄,亦有機會把GOGORO 3,及台南知名老店合成帆布袋帶回家!  
    2019/09/17 09:00
  • 標榜黃金比例 「筍丁肉包」飄香逾20年

    台東卑南一家包子店開超過20年,培養了很多忠實的顧客,靠的就是新鮮的食材,強調內餡實在,不用特殊的工法,就能凸顯包子的美味,而除了招牌筍丁肉包,高麗菜包清爽的口感還有用萬丹紅豆加大甲芋頭雙餡的紅豆芋泥,也征服不少消費者。
    2019/04/19 08:36
  • 整路被嗆到笑!超狂主辦開嘲諷 跑到你懷疑人生

    真的是一路被「嗆到底」!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年一度的屏東萬丹紅豆馬拉松開跑了,但這主辦單位的加油方式,實在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一路上狂開罵,大嗆「我阿嬤都比你快」、「你是付錢來跑步的」,讓網友看了都笑翻,直說「可惡真的被激到了!」
    2018/12/27 10:02
  • 萬丹紅豆滯銷!農會拍片求救:農民很苦

    原本在市場上搶手的萬丹紅豆現在竟然滯銷了!逼得萬丹農會也拍網路影片促銷紅豆;農會指出往年進口的紅豆量都控制在全年三千公噸下,但是今年光是上半年就已經進口四千四百公噸,本土萬丹紅豆賣不出去,農民辛苦恐怕白費,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2017/06/22 12:16
  • 「農夫很苦很苦」 萬丹紅豆大滯銷農會拍影片自救

    說到台灣古早味小吃紅豆餅,萬丹等同於紅豆餅代名詞。但沒想到因進口紅豆量爆增,讓台灣紅豆主要產地萬丹出現嚴重滯銷,可能會面臨棄種問題,也讓當地農民必須拍攝影片,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拯救萬丹紅豆。
    2017/06/21 18:09
  • 快訊/負責愛國飛彈的飛指部 3月回空軍管轄

    負責管轄愛國者飛彈、天弓飛彈的飛彈指揮部,原本直屬於國防部,但是在蔡政府指揮下,今年三月將回撥給空軍,成立「空軍飛彈指揮部」,相關單位已經證實「接獲消息」,這也是蔡總統任內,戰略單位的第一次重大移編。
    2017/01/02 14:58
  • 深夜回家請小心…街頭驚見「湘西趕屍」嚇瘋網友

    嚇死人不償命!昨日深夜有民眾回家時,竟發現路邊竟有一大批披著白布,疑似「鬼」的人形物體,整排列隊站在街上,宛如經典電影「殭屍」中的場景讓目睹的網友當場嚇壞!
    2017/01/02 10:43
  • 呵護女人的好水 林心如也是愛好者

    許多女明星都曾公開表示,會喝紅豆水來消水腫,就連林心如也是紅豆水的愛好者,在藝人的推波助瀾下,紅豆水成為辦公室OL或孕婦最經濟實惠的美顏聖品,市面上更是掀起了一股「紅色旋風」。
    2016/09/08 16:35
  • 窺探林心如白裡透紅的秘密

    六、七年級生對於「紫薇」這個角色相信一定不陌生,22歲的林心如演活了瓊瑤筆下的格格。而如今39歲的她,不只在「16個夏天」中演活美麗女主角,更讓觀眾們驚豔她仍擁有10多年前的「白裡透紅」好氣色,究竟她的保養秘密是什麼呢?
    2015/08/24 17:50
  • 萬丹紅豆觀光工廠 員工爆霉餡混充

    屏東萬丹最大的紅豆觀光工廠「京紅豆文化館」被踢爆,店內用的紅豆原料,是農民汰選下來的次級品,卻混充頂級品販售,員工還說,老闆要他們把發霉、過期產品重新加工,紅豆麵條裡也發現有毛髮,這間的紅豆觀光工廠,其中紅豆酥和紅豆香腸還是很夯的網購商品,如今爆出衛生問題,衛生局人員今天前往現場抽查,果真在店裡發現老鼠屎。
    2014/01/22 12:57
  • 萬丹紅豆餅老店 假日狂賣4000多個

    屏東萬丹一家紅豆餅老店,選用萬丹盛產紅豆,煮出口感綿密、卻又看的到紅豆粒粒分明的紅豆泥,而且餡料份量還是整顆紅豆餅的一半,料多實在的好味道,吸引顧客一吃就是好幾年,每到假日,老闆還能賣出4千多個。
    2011/11/21 11:42
  • 〈獨家〉萬丹紅豆8成泡水 農民苦、恐漲價!

    屏東萬丹的紅豆,佔全國總產量的一半以上,受到連日豪雨影響,有4/5以上的紅豆泡爛了,根本無法採收,血本無歸,農民欲哭無淚,而萬丹專賣紅豆餅的店,也是憂心忡忡。
    2011/11/18 14:04
  • 超愛紅豆!馬吟紅豆英文詩 還押韻

    一向最愛吃紅豆餅的馬總統,繼上回在屏東萬丹紅豆節,即興創作新詩「紅豆緣」之後,昨天接見瓜地馬拉副總統時,想到友邦也種紅豆,不禁一時詩興大發,來首英文版的紅豆詩,其中暗藏美國詩人佛洛斯特擅用的押韻法,讓友邦副總統很驚喜,直說讚。
    2011/03/03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