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萌萌彬 結果共6筆

  • 萌萌彬粉專突關閉!爆家醜離婚6年 小彬彬前妻鬆口曝現況

    童星出身的藝人小彬彬(溫兆宇),近日因為爆料長子小小彬(溫玄曄)沒考上大學,將離開台灣赴日學動漫,連帶讓他過往婚姻再次掀起話題。小彬彬6年前和小9歲的第2任妻子小君(陳羿君)離婚,雙方協議萌萌彬(溫玄熙)監護權歸女方。如今萌萌彬已10歲,生母也公開他的現況。
    2023/04/27 14:01
  • 梅開3度挨酸「結什麼離什麼」!小彬彬鬆口認:我沒做好

    童星出身的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歷經2次離婚,和首任前妻育有小小彬與迷你彬,跟第2任前妻生下萌萌彬,2020年時梅開三度,和小13歲的越南籍嫩妻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兩人至今尚未登記,感情也跟著變淡,如今被網友開酸「結什麼離什麼」,小彬彬也正面反擊了。
    2022/06/10 10:23
  • 小彬彬突送院開刀!驚爆「髖關節壞死」未見嫩妻1年

    童星出身的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歷經2段失敗的婚姻,去(2020)年與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登記,不過也因疫情關係,兩人已1年多沒見面。而小彬彬近日對待感情是否走到最後一切隨緣,似乎語帶玄機,並驚爆自己上個月才歷經4個小時手術,裝上人工關節,還不太能走路。
    2021/09/05 12:29
  • 小彬彬控前妻花錢不手軟 遭駁「靠節目效果賺錢」

    39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曾有過2段婚姻,並生3個孩子小小彬、迷你彬、萌萌彬,2017年和第2任妻子陳羿君離婚,當時雙方鬧不愉快,不過小彬彬日前上節目分享「夫妻談錢傷感情」的經驗,他坦言與前妻對於金錢價值觀差異,是婚姻觸礁的原因之一。
    2019/03/03 19:08
  • 遭同學取笑「沒爸爸」 萌萌彬高EQ回答惹心疼

    昔日知名童星「小彬彬」溫兆宇,2017年與老婆陳羿君離婚,雙方一度鬧得相當不愉快,最後協議萌萌彬監護權歸陳羿君所有,如今陳羿君和萌萌彬感情融洽,如同朋友一樣,而農曆新年到來,母子倆也到龍山寺送愛,現場煮火鍋給街友享用,藉此機會教育萌萌彬。
    2019/02/04 15:07
  • 小彬彬前妻月賺15萬 霸氣直喊:我不需要他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與前妻小君去年11月離婚,兩人的兒子萌萌彬歸母親,但雙方離婚前鬧得不是很愉快,雖然小彬彬每月有2次的探視權,但至今父子連1次面也都還沒見過;而小君離婚後到醫美診所擔任業務,現在正逢農曆年前整形旺季,預估月收入可達15萬元,也擺脫向男人伸手要錢的日子。
    2018/01/07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