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菸鹼酸 結果共5筆

  • 怎麼吃才對? 8種B群功效一次看 抗憂鬱吃秋刀魚

    在保健食品滿街賣的現代生活中,許多人為了補充營養都會「B群」帶著走,但其實所謂的「B群」總共有八種功效皆不同的維生素,包含B1、B2、B3(菸鹼酸)、B5(泛醇)、B6(吡哆素)、B7(生物素)、B9(葉酸)及 B12。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分享,這八種維生素B的功能以及推薦食物,教大家「對症下『B群』」。
    2022/10/11 05:22
  • 洗鹽水、抹薑「頭皮恐受損」 5招養毛囊、2穴位促循環

    網傳鹽水洗頭、頭皮抹薑汁可以生髮?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搜尋相關研究並未發現任何有關「單純只使用鹽成分進行落髮與生髮相關研究」,但已有不少學者提出礦物鹽的潛值,如硫酸鋅能抑制DHT與減少NADPH,對於女性產後落髮者,礦物質鋅離子、維他命與菸鹼酸,能有效增加髮量。儘管如此,直接以鹽水洗頭,恐怕會讓頭皮受損,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2022/05/10 11:54
  • 秋冬改善乾燥肌膚!吃「這個」可以養顏美容

    你知道,多吃豬肉可以養顏美容嗎?因為豬肉含有大量的維他命B1、鋅和菸鹼酸。如果用蔬菜煮成豬肉湯,營養成分非常高,特別是在秋冬季節,多吃可以解決皮膚乾燥的問題。
    2017/09/26 22:22
  • 澳醫學突破 維生素B3助防流產與缺陷兒

    澳洲科學家今天宣稱在懷孕研究上取得重大突破,表示一種常見維生素可能有助大幅減少全球流產和出生缺陷案例。
    2017/08/10 15:18
  • 〈獨家〉能量糖提神? 醫:沒有研究難驗證

    這種能量糖越聽越奇怪,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藥?業者透露,糖果裡的菸鹼酸鉻成分,可以幫助葡萄糖代謝,因此達到提神的效果;醫師解釋,菸鹼酸鉻的確有人用在糖尿病,但也只是一種補充食品,沒有相關研究,不敢推論可以提神。雖然部落格上賣「食品」並不違法,但撰文分享的部落客,卻要小心用字別太誇大。
    2009/07/22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