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菲律賓期中選舉 結果共7筆

  • 3子女9親信全當選 杜特帝政治王朝成形

    菲律賓期中選舉結果揭曉,現任總統杜特帝的人馬大獲全勝,不僅他的三名子女通通當選,進入政壇,就連新選出的12名參議員,有9人都是杜特帝的親信,當中還包括前總統馬可仕的女兒。
    2019/05/23 18:08
  • 杜特帝選舉大獲全勝! 三子女全進軍政壇

    菲律賓期中選舉開票接近尾聲,果如先前預期,獲總統杜特帝背書的候選人,幾乎都拿下勝選!杜特帝的三名子女,長女成功連任市長,長子當選眾議員,二兒子將接任副市長,杜特帝可以說大獲全勝。他的政治影響力可望達到最高峰。
    2019/05/15 23:35
  • 【觀點】菲律賓期中選舉 成功但不完美的大選

    五月十三日,菲律賓舉行期中選舉,超過六千萬的選民參與投票,創下新的紀錄。各界多認為這是一場對總統杜特蒂執政三年的考核,但杜特蒂想的卻遠不止只是滿足選民的期待。事實上,從最新的選舉結果來看的,杜特蒂支持的執政聯盟可謂大獲全勝,得到多數民眾的高度支持。不僅有利杜特蒂繼續推動其念茲在茲的憲法修改案,更將進一步掌握從中央到地方的強大控制權。不難看出菲律賓社會對杜特蒂改革的期盼與信任。
    2019/05/14 17:16
  • 期中選舉盟友獲壓倒性勝出 杜特蒂權力可望強化

    菲律賓期中選舉開票近尾聲,獲總統杜特蒂背書的候選人壓倒性勝出;杜特蒂3名子女在他的大本營納卯市參選,選票也遙遙領先對手,選後杜特蒂政治影響力可望大幅強化。
    2019/05/14 15:24
  • 1次選舉6遺孀代夫參選 這地方打選戰真的會死人

    菲律賓昨(13日)舉行期中選舉,其中1位婦女格特魯德斯(Gertrudes Batocabe)代替亡夫巴托卡貝(Rodel Batocabe)出征競選達拉加(Daraga)市長,沒想到今年跟她一樣代夫出征的寡婦候選人就有6位,菲律賓致命的政治,讓寡婦參選似乎成為傳統。
    2019/05/14 13:48
  • 菲國期中選舉登場 選民人數逾6千萬創下紀錄

    菲律賓期中選舉今登場,將選出半數參議員和全數眾議員、地方官員、議員等1萬8000多個席次。本次選民約6180萬人,創下紀錄;循2016年總統大選往例,使用台灣製造計票機。
    2019/05/13 14:37
  • 菲律賓期中選舉開跑 料將替杜特蒂恢復死刑開路

    菲律賓民眾今天陸續前往投票站投下神聖一票。這次的期中選舉料將鞏固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的權力,並開路讓他得以履行他在推動恢復死刑及修憲的承諾。
    2019/05/13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