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菲律賓代表處 結果共15筆

  • 2台人菲律賓持槍、擁大麻遭逮 最重恐判死刑

    菲律賓警方近日查獲2名台灣人非法經營線上博弈,涉嫌詐騙並持有槍枝及大麻。駐菲代表處提醒國人遵守當地法律,在菲設置機房、詐欺、持有槍械、毒品,最重可能被判處死刑。
    2024/01/25 16:00
  • 博弈業徵才為餌 台灣男子抵菲律賓遭毆打、誣稱欠債

    中華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表示,一名黃姓男子在台灣看到博弈徵才廣告,但應聘抵達菲國就遭毆打、被誣稱欠債並扣押護照。代表處指博弈就業風險高,籲國人慎防非法人力仲介圈套。
    2022/05/30 18:58
  • 又1例確診!駐菲代表處共5人染疫 辦公室急消毒

    外交部表示,駐菲律賓代表處今天新增1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案例,染疫人員已依規定居家隔離,駐處也完成辦公場所的全面消毒。
    2021/04/06 23:28
  • 駐菲代表處新增1例確診 暫停領務服務至4月初

    外交部今天表示,駐菲律賓代表處昨天新增一名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確診案例,染疫人員已依規定居家隔離,代表處從今天起暫停領務服務到4月4日。
    2021/03/30 11:13
  • 旅菲台人遭雇主扣護照 駐處:想辦法出來辦

    有一名今年三月前往菲律賓工作的台灣人,不想繼續工作提出離職,聲稱護照遭經營賭場的雇主扣住,連外出都不准,發生了合約糾紛。這名台灣人試圖向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求助,得到的回應是可以協助補辦護照,但要她自己想辦法出來,讓她覺得相當害怕。對此,外交部表示已經報警尋求協助。
    2020/08/17 19:08
  • 快訊/駐菲代表處大樓傳確診 7/1日公告暫停服務

    我駐菲律賓代表處大樓,上個月底,一樓櫃台發生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代表處表示,辦公室在42樓,目前台灣派駐人員和菲國當地雇員都平安,但一樓櫃檯派有2名菲籍雇員已經居家隔離當中,另外為了防疫考量,7月1日也已經正式公告暫停領務服務。
    2020/07/02 12:23
  • 快訊/大樓有確診案例 駐菲代表處7/2暫停服務

    我駐菲律賓代表處今天(7/1)表示,由於所在的馬尼拉辦公大樓,出現新冠病毒確診案例,為了降低傳染風險,明天起暫停領務服務,開放時間將另行通知。
    2020/07/01 20:25
  • 快訊/菲律賓兩起爆炸攻擊 外交部:無台人受傷 

    菲律賓西南部蘇祿省喬洛大教堂,今天發生兩起爆炸攻擊事件,造成至少19人死亡、81人受傷,經我菲律賓代表處向菲國國家警察總署瞭解,爆炸事件並無台灣人士傷亡,外交部向菲律賓表達誠摯慰問及哀悼之意,並嚴厲譴責恐怖份子的野蠻暴行。
    2019/01/27 22:21
  • 快訊/遭陸籍主管軟禁 我在菲工作國人今獲救

    外交部剛剛證實,我駐菲律賓代表處在5月28日接獲1名女性國人撥打緊急連絡電話,自稱在菲國馬卡蒂市遭大陸籍公司主管限制行動,請求協助脫困。經駐菲代表處通報後,當事人在今天清晨順利獲救。
    2018/05/29 17:25
  • 菲殺台民/台停發菲勞簽證 菲勞:太不公平

    因為不滿意菲律賓的回應,台灣在今天宣布制裁菲律賓,即刻停止發放菲勞簽證,今天一大早,有不少菲律賓勞工前往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準備申辦簽證,通通碰了一鼻子灰,根據瞭解,每天大約有200名以上的菲律賓勞工,等著簽證來台灣,台灣停止發放菲勞簽證,讓這些菲律賓勞工覺得相當難以接受。
    2013/05/15 18:11
  • 旅菲台商張顯榮 海產店遭人擊斃

    在菲律賓經營海產店的台商張顯榮,在菲律賓遭人持槍擊斃,當場死亡,菲律賓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根據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的了解,這起台商槍擊命案,應該跟生意上的財務糾紛有關,代表處已經協助家屬前往處理後事。
    2007/04/30 17:19
  • 我駐菲代表處大樓 遭炸彈威脅

    根據中央社報導,涉及菲律賓好幾起爆炸事件的神秘右翼組織「軍與民」,公開放話要在這幾天對我駐菲律賓代表處所在的馬卡蒂市RCBC大樓,發動炸彈攻擊,菲國警方高度戒備。
    2006/06/19 07:21
  • 菲律賓一台商遭搶 不幸中彈身亡

    今天(18日)凌晨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有一名楊姓台商與友人搭乘小巴士,準備返回住處的時候,突然遭到3名搶匪搶劫,這名台商企圖跳車逃跑,結果遭到搶匪開槍擊中,送醫後不幸身亡。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已經要求菲律賓警方盡速破案。
    2003/12/18 17:58
  • 駐菲代表處炸彈驚魂 虛驚一場

    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所在的大樓,今天(7日)上午傳出被人放置炸彈,代表處人員緊急進行疏散,結果剛剛證實,原來只是菲律賓警方「無預警的防恐怖攻擊演習」,中華民國駐菲律賓副代表向TVBS描述了演習當時的情形。
    2003/08/07 17:12
  • 兩台籍漁船脫逃 我駐菲代表處關切

    被菲律賓扣捕的兩艘台灣漁船,昨天從呂宋島北方的阿巴里港逃離,針對類似事件,我國駐菲律賓代表羅致遠表示,代表處將全力與菲協調解決。
    2003/07/29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