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菲利普 結果共67筆

  • MLB/大谷加盟太震撼 道奇投手曝:球隊群組「陷瘋狂」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寫下體壇歷史紀錄,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瘋傳,其中就包含道奇隊投手菲利普斯(Evan Phillips),他更透露球隊群組知悉大谷加盟後「陷入瘋狂」。
    2023/12/11 11:50
  • 疑拍片出事!澳2機「空中對撞」 攝影師、航空公司老闆墜海

    澳洲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菲利普港灣(Port Phillip Bay)近日發生恐怖飛航意外,兩架輕型飛機疑拍攝紀錄片時在空中相撞,其中一架成功降落機場,另一架直接墜海,機上2人仍失聯;據信其中一人為攝影師,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不過被認為凶多吉少。
    2023/11/20 17:54
  • 曾控英國阻兩人結婚 黛安娜王妃男友富豪父94歲逝世

    多間英媒報導,埃及富商法耶茲(Mohamed Al Fayed)9月1日逝世,享耆壽94歲。
    2023/09/02 08:39
  • 主導「萬湖會議」謀殺1100萬人 男星反派太入戲:身心煎熬

    奧地利男星菲利普霍賀麥爾在新片《淨化論》挑大樑,飾演二戰時期納粹德國國安部長「萊茵哈德海德里希」,也是謀殺1100萬猶太人「萬湖會議」的計畫主導者,片中一句台詞「猶太人不會自己消失,是我們讓他們消失」令人不寒而慄,以反派之姿勇奪奧地利羅米獎影帝大獎。
    2023/06/13 11:54
  • 有片/王室姐弟戀修成正果 約旦舉國歡慶王儲大婚

    中東約旦王國即將在6月1日,舉行盛大王室婚禮,慶祝28歲的胡笙王儲(Crown Prince Hussein),與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29歲未婚妻拉傑娃(Rajwa Al Saif)正式結為連理,《美聯社》(AP)報導,約旦為了這個近30年最大盛事,可說是舉國之力大肆慶祝,除了有盛大婚禮外,同時還有多種慶祝儀式,外加大型公開演唱會,邀請所有民眾共襄盛舉。至於婚禮特邀嘉賓,目前已知美國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King Willem-Alexander)、比利時菲利普國王和女王儲伊莉莎白,將飛抵約旦親自給予新人祝福。
    2023/05/31 15:14
  • 紐西蘭籍機師遭俘虜!印尼軍方搶救遇襲 9死20人失蹤

    印尼西巴布亞省(West Papua)是該國鬧獨立的重點區域,當分離派民兵經常以綁架歐美公民或遊客,藉此博取國際媒體版面,並要脅雅加達當局就範。《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紐西蘭籍機師菲利普(Phillip Mehrtens),從2月被民兵俘虜至今,一直被當成談判價碼,印尼為解救人質,派出一組特遣部隊進入西巴布亞省,沒想到卻遇上埋伏攻擊,造成9名官兵死亡、20多人失蹤,據傳有9人遭到獨立派組織俘虜,讓印尼軍方臉面無光。
    2023/04/17 16:23
  • 【今晚熱搜】貝里斯/千賀滉大/富邦悍將/統一獅/汪小菲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貝里斯」,總統蔡英文率團出訪,展開為期十天九夜的「民主夥伴共榮之旅」,於當地時間2日下午抵達中南美洲友邦貝里斯菲利普戈爾德森國際機場之後,由我國駐貝里斯大使徐儷文、外貿暨移民部次長Amalia Mai登機迎接,貝里斯總督察芙拉(Froyla Tzalam)則於機梯前親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3 21:31
  • 結婚12週年前夕!影后與第二任老公宣布離婚 煎熬心聲曝光

    47歲奧斯卡影后莉絲威斯朋(Reese Witherspoon),今(25)日在社群擲出離婚震撼彈,宣布和大5歲的第2任老公吉姆陶斯(Jim Toth)離婚,更選在2人結婚12週年紀念日前2天發出聯合聲明,「經過深思熟慮,我們做出艱難的離婚決定。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我們會尊重共同創造出的一切,懷著深深的愛、善良與相互尊重前行。」
    2023/03/25 10:44
  • 西班牙「未來女王」高中畢業先當兵3年 陸海空三軍輪調

    現年17歲西班牙長公主昂諾爾(Leonor)目前為王位第一順位接班人,一旦現任國王菲利普六世(King Felipe VI)退位,就會成為西班牙女王,同時也將晉升「三軍統帥」。隨著昂諾爾即將從高中畢業,國防部也宣布她即將展開為期3年的軍事訓練,為接任國家元首做準備。
    2023/03/16 13:01
  • 《小丑2》開鏡!導演洩「首張劇照」超駭人 網驚喊:他回來了

    曾在奧斯卡奪下2大獎的電影《小丑》,在去(2021)年確定開拍續集《小丑2雙瘋》(暫譯),不過至今只確定劇本與演員,不確定是否開鏡了。就在今(11)日,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突然打破沉默,在社群上曝光「首張劇照」,只見再度主演的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眼神超冷血,不禁讓粉絲嗨喊「他回來了」。
    2022/12/11 12:21
  • 不遵守女王遺願 查爾斯三世欲將父親爵位留給夏綠蒂

    隨著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逝世,讓英王室重要爵位之一的愛丁堡公爵(Duke of Edinburgh)出缺至今,女王曾在生前表示,有意由小兒子愛德華(Prince Edward)接任爵位,但根據英國媒體最新消息指出,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似乎對爵位另有安排,不願意將愛丁堡公爵給予幼弟,打算讓自己最寵愛的孫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繼承,引起外界高度好奇。
    2022/11/30 16:24
  • 英女王死因非衰老? 菲利普親王密友爆是因為「這個癌」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與世長辭,讓全球民眾相當不捨。儘管死亡證明記載女王死因是「衰老」,但女王夫婿菲利浦親王密友近日出書表示,女王晚年罹患骨髓癌,她其實清楚自己時日無多。
    2022/11/26 16:45
  • 世足/拚隊史首冠!比利時國王化身教練 下場指導球員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開踢,各隊摩拳擦掌力拚捧回大力神盃,作為奪冠熱門之一的「歐洲紅魔」比利時,更是全國上下一同發力,誓言要奪下隊史世足賽首冠。在比利時足協推出的影片中,連國王菲利普(King Philip)都化身足球教練,親自下場為球員制定戰略,還在場邊指導王牌球星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令網友直呼 「惡魔時刻即將來臨!」
    2022/11/22 11:13
  • 剛替女兒慶生!慈父被導航帶往斷橋 墜6公尺深溪谷慘死

    美國一名47歲男子菲利普(Philip Paxson),9月30日參加女兒的生日派對後,於深夜開車返回工作崗位,未料卻疑似不熟悉路況,遵循導航路線卻被帶到一座年久失修的斷橋上,連人帶車摔落20英尺(約6.1公尺)高溪谷喪命,從此與愛女天人永隔,成為家人永遠的痛。
    2022/10/10 12:38
  • 不斷更新/英女王安葬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 長眠摯愛菲利普親王身旁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在英國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傍晚6點)正式舉行,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門也已經於稍早開啟,開放來自各國的元首、代表團以及歐亞王室成員入場。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各國元首及王室成員都已經抵達西敏寺,準備向女王進行最後的告別儀式。
    2022/09/19 23:18
  • 送別伊莉莎白二世 女王國葬重點看這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6歲逝世,70年統治也正式劃下句點,為了表達對她的敬意,王室籌備多時、將在倫敦時間19日舉行盛大隆重國葬儀式,最終將女王靈柩移往溫莎堡內的聖喬治禮拜堂,與其父母、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長眠在同一處。
    2022/09/17 15:28
  • 《王冠》影集內容真假? 劇組聲明:歷史改編、不加虛構聲明

    描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傳記故事,影集《王冠》,聚焦在英國王室,從女王嫁給菲利普親王開始,王室內的秘辛和生活細節,2016年一播出就大受好評,其中戴安娜王妃嫁入宮中的橋段,引發外界熱議,當時連英國文化大臣都出面,希望劇組可以加上劇情純屬虛構的聲明,而劇組正在拍攝第五、六季,編劇得知女王駕崩就宣布暫時停拍。
    2022/09/11 20:33
  • 英女王逝世/相守74年 回顧女王與丈夫恩愛瞬間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在位超過70年的女王,除了親民形象引起回憶,她與遠房表哥、已故愛丁堡公爵菲利普(Prince Philip, Duke of Edinburgh)之間長達74年的婚姻,更是留下諸多鶼鰈情深的畫面。
    2022/09/09 14:41
  • 女王背後的男人 與菲立普親王相愛相守逾70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夫婿菲立普親王相守74年,在世人眼中,幾乎是美滿婚姻的代名詞,任何王室公開活動,總能看著菲利普親王守在身邊。菲立普親王曾經透露,他和女王能夠走過風風雨雨的關鍵,就是「愛」與「妥協」。
    2022/09/09 09:45
  • 英國女王現身亡夫追思禮拜 安德魯王子攙扶入場藏玄機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昨(29)日出席亡夫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的追思禮拜,也是女王自今年2月確診新冠肺炎以來,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不過當天引起話題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在儀式上伴隨女王進場的王室成員,竟然是日前鬧出性侵未成年少女醜聞的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讓外媒認為,女王設計的這項「小巧思」,正是想要向所有人宣告安德魯王子是「清白」的。
    2022/03/30 14:57
  • 西班牙國王確診曾與賴清德接觸 快篩結果出爐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歐洲王室也「淪陷」。繼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Margrethe II)染疫後,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Felipe VI)今(9日)也傳確診。值得注意的是,菲利普六世上月也有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的就職典禮,過程中與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有接觸。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表示,賴副總統昨天最新的快篩檢驗結果為陰性,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副總統並感謝各界關心。而醫療團隊也會持續掌握副總統及訪團團員的健康狀況。
    2022/02/10 10:46
  • 賀錦麗、賴清德互動成典禮另類焦點 兩人對話內容曝光

    宏都拉斯總統當選人卡斯楚今天舉行就職典禮,各國領袖也紛紛前往祝賀。其中包含西班牙國王菲利普、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和我國副總統賴清德等人。而賀錦麗與賴清德的「輕鬆互動」意外成為就職典禮上另一大焦點,白宮隨後也曝光兩人的對話內容。
    2022/01/28 07:42
  • 短暫現象或持續上升引關注 「消失的通膨」何時再現?

    【台灣銀行家】在極低利率與QE支撐下,各國股價與房地產價格持續飆升,全球通膨率呈現攀升跡象,許多人共同的問題是,此波通膨升溫究竟是短暫現象抑或是持續上升的趨勢,甚至是否會引發通膨大幅上揚?
    2021/09/14 18:50
  • 萬寶路預告 10年內退出英國紙菸市場

    全球菸草巨擘、也是知名香菸品牌萬寶路的母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宣布十年之內,將在英國停售旗下的萬寶路香菸!這個舉動是響應英國政府計畫2030年實現禁止傳統燃燒式香菸的目標,菸害是人類健康的一大殺手,菸草產品在歐美國家正逐漸失去光環,也讓萬寶路母公司決定另闢戰場。
    2021/07/28 20:00
  • 喬治王子8歲生日照藏洋蔥 思念已故菲利普親王

    英國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在22日迎來8歲生日,官方社群平台在21日晚間,公開喬治王子的生活照獻上祝福。眼尖民眾也發現照片中的背景隱約可看到喬治王子坐在一台Land Rover車頭上,由於眾所皆知Land Rover是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生前最喜歡的車,因此照片中的這項細節,也被外界視為是在向曾祖父致敬。
    2021/07/2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