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華語歌壇 結果共99筆

  • 蔡依林親姊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近日,親姊蔡旻紋曝光一家人近照,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05 09:55
  • 雙J世紀合體!周杰倫生日「林俊傑送驚喜」 粉絲敲碗喊:到底是什麼

    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已有23年,在許多人的青春裡留下重要回憶,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在2015年與昆凌在英國舉辦世紀婚禮後,先後誕下了1子2女。昨(18日)身為摩羯座的周杰倫迎來了45歲生日,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的他,也獲得不少大咖藝人朋友的祝福,在這之中,另一位歌王好友林俊傑,特別在社群媒體上曬合照發文,透露送上驚喜大禮,而周杰倫嚇一大跳,兩人的互動足以證明好交情。
    2024/01/19 15:03
  • 消失30年!78歲淚盈歌后驚人近況曝 揭退隱內幕4字霸氣回應

    78歲歌手姚蘇蓉是華語歌壇60年的實力派唱將,除有「淚盈歌后」封號,另因〈負心的人〉、〈今天不回家〉紅遍東南亞,更因此獲得「東南亞歌后」美名。退隱歌壇30年的她,友人近來曝光她的近照,讓粉絲得以一窺歌后的私下模樣。至於她當年為何選擇離開演藝圈,她霸氣表示:「不想唱了。」
    2024/01/05 10:16
  •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2023/12/26 10:03
  • 台灣誰最有資格登大巨蛋首唱?網一致點名「這天王」:歌壇護國神山

    台北大巨蛋孵化了32年,終於將在12月3日迎來第一場活動─亞錦賽,不過除了舉辦各賽事外,將來歌手也有機會在此處舉辦演唱會,因此,關於哪位歌手最有資格首登大巨蛋演出的相關話題也引起討論。
    2023/11/03 15:35
  • 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有「時尚舞后」、「摩登天后」之稱的蕭亞軒(Elva),唱紅多首歌曲,更是唯一獲得世界音樂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的女歌手,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自從2021年被愛犬咬傷後,休養一段時間,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直到今年生日才正式宣布回歸音樂事業,如今,終於要在明(2)日推出全新單曲,近日曬出最新影片宣傳,沒想到,妝容卻引發熱議。
    2023/11/01 10:31
  • 最強愛國藝人!網點名「華語歌壇傳奇」 陸春晚也請不動她

    今(10)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此前,女星林志玲「搶頭香」為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發祝賀文,引發熱議。對此,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點名,這個華語歌壇大咖女星超愛中華民國,甚至強調赴陸演藝的條件,就是「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2023/10/10 16:16
  • 花蓮大型品牌活動吸人潮 縣府:帶入30億觀光經濟產值

    花蓮是依山傍海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延綿壯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美麗迷人的山水景致吸引每年破千萬國內外觀光人潮,縣府每年也舉辦許多活動來引動人潮與商機;包括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在花蓮 縣內 13 鄉鎮市主要街道懸掛兩萬多盞大紅燈籠,是全台灣最有年味的燈會; 另有連續第 16 年舉辦,媲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暑假一開始就請來華語歌壇天王天后搭配花蓮在地表演團體演出,五天五夜不間斷;而七、八月舉辦的「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則是選在中區壽豐鄉,用鯉魚潭自然山水襯托舉辦全國最大、結合大型水舞及雷射光影的原住民主題歌舞展演;還有「花蓮縣原住民豐年節」,邀請各原住民族群以樂舞交流匯聚,充份展現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到了 10、11 月份則有「太平洋溫泉季」,花蓮這座最好客的城市,以一整年精彩多元的品牌活動,長期建立活動品牌及好口碑,帶入大量的觀光人潮與經濟產值。
    2023/08/24 23:31
  • 白髮人不送黑髮人! 李玟媽媽遵循傳統「不參加告別式」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並留給歌迷無限悲痛,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4點將開始非公開追思會,家屬、好友、粉絲都將到場送別,不過李玟高齡86歲的母親,將遵循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確定不會到場參加告別式。
    2023/07/31 15:58
  • 李玟入夢了!親姊揭84歲媽媽傷透心 悲嘆:以後不過生日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家屬將在本月31日以及8月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這幾天忙著打點後事,談及有無夢過妹妹嗎?Nancy向《TVBS新聞網》表示:「沒有,但媽媽有。」
    2023/07/28 13:39
  • 李玟驟逝!楊紫瓊PO合照悼念「失去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因飽受憂鬱症之苦,最後選擇輕生,享年48歲。親姊李思林悲痛證實死訊,過世噩耗傳出後,震驚娛樂圈。眾多藝人朋友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達對她的哀悼之情。對此,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7)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悼念:「我們失去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2023/07/07 07:55
  • 李玟「最後身影」曝光!生前合照1細節藏玄機 疑「狀態早就不佳」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出道至今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今年2月才因腿部手術出院,透露從小腿部就有殘疾,未料,昨(5)日李玟的姊姊李思林在社群平台發布噩耗,表示李玟罹患憂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病情急轉直下,於2日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今(6)日李玟生前與友人聚會的合照曝光,不過她的臉卻用貼圖擋住,不免遭猜測當時狀態已經不佳。
    2023/07/06 19:17
  • CNN報導逝世消息!李玟曾站上奧斯卡舞台 打入Billboard及MTV榜單

    李玟逝世消息,歐美媒體大篇幅報導!CNN更提到本來李玟只是為了幫媽媽付買車的錢才進演藝圈,沒料到一舉在亞洲進而在國際歌壇發光發熱。李玟是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1999年發行的英語專輯,全球銷量破兩百萬張,更曾因為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登上奧斯卡舞台。
    2023/07/06 18:44
  • 金曲特別貢獻獎!歐陽菲菲風格前衛  林秋離無數經典詞作

    動感巨星歐陽菲菲,在過去相對保守的年代,以前衛奔放的表演風格,為華語歌壇打開全新可能,展現超越時代的跨界影響力,獲得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另外已逝知名作詞人林秋離,寫過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並且致力唱片公司經營,發掘林俊傑、阿杜等知名歌手,也投身大學教課,傳授音樂產業相關經驗,同樣是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
    2023/06/27 19:40
  • 淒涼!男星欠1.8億「禁搭飛機」改乘廉價火車 賣茶葉度日

    51歲大陸男星李亞鵬2005年娶回華語歌壇天后王菲,但兩人婚姻僅維持8年,2013年便協議離婚。淡出演藝圈選擇從商的李亞鵬,近日爆出因投資失利,欠下鉅額債務,未按時履行還款4000萬人民幣(1.8億)遭法院強制執行,因為被限制高額消費,現在就連飛機都搭不了,發生滯留機場的窘境。近期轉行直播賣茶葉,還債度日,昔日大咖明星,如今卻負債累累。
    2023/05/01 17:03
  • 一聽到「王菲」就有反應 謝霆鋒談世紀牽手4字回應了

    53歲華語歌壇天后王菲2014年與小11歲港星謝霆鋒「世紀復合」後,感情互動始終低調,更屢有分手傳言,日前2人罕見手牽手現身北京機場,一起搭機飛往香港的甜蜜模樣,閃瞎大批粉絲。但謝霆鋒出席電影《海關戰線》宣傳活動,不免俗被問及感情事,他一聽到「王菲」2字就搶著回應。
    2023/03/16 10:15
  • 息影赴美經營房產!劉文正退休隱密 台狗仔埋伏費翔家一個月

    一代巨星劉文正,在當紅的時候選擇引退,消失華語歌壇30多年,資深狗仔葛斯齊透露,前同事還曾飛到美國,埋伏一個月想拍劉文正,但無疾而終,經紀人夏玉順分享劉文正退休後生活,住在美國經營房地產生意,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都有房子,勤游泳身材相當勻稱。
    2023/02/16 14:14
  • 夏玉順改口劉文正沒死!醫喊「還我淚水」 周玉蔻氣炸發聲

    70歲華語歌壇「偶像始祖」劉文正昨(15)日遭前經紀人夏玉順曝光已於去(2022)年11月12日前死於心肌梗塞,震驚演藝圈,事後又有友人出來打臉稱劉文正沒死,夏玉順則出面拿自己55年的信譽掛保證,怒斥爆料者是「小混混」。說詞反覆的夏玉順今(16)日改口是幫劉文正詐死,為何選擇「心肌梗塞」,他也給予解釋。消息傳出後全台炸鍋,醫師陳志金也說,「還我淚水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氣炸發聲。
    2023/02/16 12:49
  • 他砸60億求復出!劉文正「2句回答」有夠狂 驚人身價曝

    華語歌壇「偶像始祖」劉文正消失演藝圈30多年,前經紀人夏玉順昨(15)日證實他已於去(2022)年11月12日前因為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0歲,噩耗傳出後讓不少歌迷和演藝圈後輩感到惋惜。但今(16)日夏玉順突然改口是幫對方「詐死」,再度震驚演藝圈。傳聞身價上億的他,曾有主辦商開出2億美金(約60億新台幣)要劉文正復出,他一句話霸氣回應。
    2023/02/16 08:32
  • 劉文正隱姓埋名32年! 「歌姬摯友」崔苔菁聞死訊發聲

    一代巨星劉文正,曾被譽為華語歌壇的「偶像始祖」,卻在當紅之際急流勇退、移居美國,從此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長達32年。就在外界好奇他的近況時,其好友兼經紀人夏玉順今(15)日卻無預警公布噩耗,表示他已在去年11月因心肌梗塞不幸病逝。消息曝光後震驚台灣演藝圈,其摯友崔苔菁在聽聞劉文正死訊後,也首度發聲回應。
    2023/02/15 23:04
  • 紅遍台港星馬 劉文正獲譽華語歌壇偶像始祖

    1980年代前後,劉文正不僅紅遍台灣跟香港、新馬等地,更以校園民歌感動了大陸無數人,甚至大陸藝人還說「男學劉文正、女學鄧麗君」,他也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
    2023/02/15 19:03
  • 劉文正「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 注意6大前兆快就醫

    「永遠的巨星」劉文正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在70、80年代紅極一時,1991年移居美國並淡出演藝圈,沒想到今(15)日驚傳去(2022)年11月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經紀人兼好友夏玉順悲痛證實死訊。根據衛福部統計,近幾年心臟疾病高居國人10大死因前2名,尤其冬天是心血管疾病好發時節,若出現呼吸急促、喘、胸悶等6大前兆,務必盡速至醫院就診,以免延誤救治。
    2023/02/15 17:05
  • 「偶像始祖」劉文正當年有多紅?資深歌迷:周杰倫比不上

    被譽為華語樂壇偶像始祖的劉文正,退出螢光幕多年,近況仍不時被提起。近日就有年輕一輩網友表示,從小就聽爸媽說劉文正的驚人事蹟,令他感到好奇「真有那麼誇張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許多5、6年級生回憶,直指他當年紅的程度「連周杰倫都比不上」。
    2023/02/15 16:23
  • 劉文正顏值巔峰帥照曝! 「神似陳曉東」連經紀人都贊同

    劉文正被認為是影歌視三棲的一代巨星,叱吒70、80年代華語歌壇,顧他顏值巔峰時期,被封為「偶像始祖」的劉文正當年英氣逼人,帽子、圍巾更是他的招牌造型,甚至早有瘋狂粉絲追星。
    2023/02/15 16:22
  • 劉文正不買名牌「私下簡樸面」曝光! 蔡琴昔讚:最有價值男人

    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的歌手劉文正,曾在19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1991年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劉文正神隱多年,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劉文正在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但一度傳出有友人說還活著。劉文正過去曾上蔡琴主持的節目,當時蔡琴以「最有價值的男人」來介紹劉文正出場,劉文正也揭露私下簡樸的一面。
    2023/02/15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