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華西街幫 結果共12筆

  • 萬華角頭「跨區」踩地盤 闖工地索保護費

    台北市大安區多個工地,日前遭黑幫闖入,強行勒索保護費,警方追查幕後主使者,是萬華華西街幫角頭,跨區踩地盤,多次派小弟前往工地恐嚇。而他前科累累,20年前曾策畫轟動一時的陳福祥劫囚案,三年前的中秋節還遭仇家開槍尋仇,害一名男子跨下中彈。
    2021/09/19 13:20
  • 華西街幫角頭狠!曾策畫劫囚案 還勒索老大哥引槍擊

    涉嫌教唆小弟到大安區工地恐嚇業者,強行索討土方工程承包及保護費的華西街幫東三會會長陳明傑,屬於中生代角頭,名氣也不小。陳明傑與犯下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雙屍命案主嫌陳福祥感情相當好,2002年他還曾經策畫劫囚案,埋伏襲警趁亂帶走陳福祥。除此之外,2018年,陳明傑還對同樣是華西街幫的老角頭設局,將人拐到梧州街地下1樓的辦公室毆打、勒索財物,後續還引發槍擊案件。
    2021/09/18 11:32
  • 覬覦建案利益!華西街幫恐嚇建商 嗆「讓你做不下去」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在大安區轄內有多個建築工地,遭幫派分子闖入,強行勒索保護費及土方工程。警方展開追查,發現幕後主使者,是2002年曾經策畫陳福祥劫囚案的華西街幫東三會長陳明傑,覬覦土方工程利益,涉嫌教唆小弟恐嚇取財。北市刑大經過數月監控蒐證,於這個月6日逮捕陳明傑及其他8名幫派成員、幹部。
    2021/09/18 10:22
  • 走私鰻苗破局!華西街楊姓幫主涉擄人 付700萬獲釋

    鰻魚苗價格飆漲,萬華華西街幫主楊欽彥,打算從金門走私鰻苗到大陸,結果鰻苗在海上被公安攔截,損失超過千萬,沒想到楊姓幫主,找小弟設局要求載運鰻苗的陳姓男子出面,持刀棍毆打他,並且把人擄走,控制22小時逼他賠700萬才放人,警方兵分多路跟監埋伏,逮捕涉案成員,還在台南鬧區街頭飛車追逐。
    2021/07/23 15:08
  • 走私鰻苗失利黑幫擄船長勒索 警方逮9人送辦

    台北華西街幫主楊欽彥夥同金門陳姓船東走私鰻苗失利,楊男等人將陳姓船長誘騙到高雄囚禁,在交付新台幣700萬元後才獲釋。全案高市刑大逮獲9人送辦。
    2021/07/23 14:23
  • 女陪侍來太慢?角頭開槍傷人 攜械投案

    16日清晨,台北市萬華一間阿公店驚傳槍響!被害人腿部中彈,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知道自己逃不了,犯案的60歲方姓男子,攜械投案,他是華西街幫的成員,跟朋友去消費,疑似不滿作陪女子太慢來,跟櫃臺服務人員起口角,被害人充當和事佬,反而惹怒方姓嫌犯,於是回家拿制式手槍,開槍傷人!
    2020/02/17 12:18
  • 快訊/辯為女陪侍!槍擊主嫌落網 依殺人罪偵辦

    台北市萬華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其中三水街這起飲酒店糾紛,在今天晚上逮捕到方姓主嫌,經過追查是一名華西街幫派分子,辯稱為了女陪侍起口角,才開槍攻擊,目前全案依照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02/17 07:56
  • 「錢還來」! 華西街幫大哥撂人恐嚇徐乃麟

    艋舺華西街幫大哥,涉嫌暴力討債,這回的對象竟然鎖定藝人徐乃麟!刑事局展開追查,發現黑幫大哥在8月,撂人闖進徐乃麟位於台北市的貿易公司恐嚇,指控他日前捲入投資糾紛,涉嫌黑吃黑,警方事後陸續逮捕六人到案,更在楊姓主嫌住家查扣討債日記,上面記載徐乃麟的名字還有討債金額。
    2019/12/19 20:12
  • 刑事局偵破黑幫恐嚇討債 徐乃麟竟也是受害者

    疑因投資債務糾紛,華西街幫楊姓大哥日前涉嫌指揮多名小弟到北市松山區一間超商強押陳姓男子未遂,刑事局獲報循線清查,發現藝人徐乃麟也遭恐嚇,13日將楊男等6嫌拘提到案送辦。
    2019/12/19 16:35
  • 靠茶室難賺! 弘仁會疑藉毒跟賭插旗惹議

    台北市萬華早期有私娼寮跟200多間茶室,黑幫爭奪利益,常常出現角力戰!當地十多名角頭各有範圍,甚至100公尺窄巷有不同角頭管轄,其中最大的是芳明館、華西街幫跟頭北厝三股勢力,以前靠收取保護費,如今名目變成服務費,包括卡拉OK的版權、毛巾到酒跟茶葉,假設一間店月收2萬元,20間就40萬,但竹聯幫弘仁會年輕小弟近來疑似拉攏華西街幫插旗萬華,經營賭場跟販毒,這舉動引起老一輩角頭反感。
    2018/09/25 22:01
  • 攻堅艋舺黑幫幹部 搜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霹靂小組長槍戒備、破門攻堅,逮捕一名姜姓通緝犯,他躲藏將近2年,來頭不小,是艋舺華西街幫的幹部,警方出動霹靂小組攻堅逮人,當場把正在透天厝睡覺的50歲姜姓嫌犯壓制上銬,他除了抱怨最近生活過得很不好,還說擔心被抓,床頭隨時擺了2把已經裝有子彈的槍枝,其中一把還是電影《復仇者聯盟》中黑寡婦專屬武器,克拉克手槍,警方搜查發現他竟然擁有252顆子彈,一個人的槍砲火力直逼一個小型軍火庫。
    2017/10/01 12:52
  • 慶祝除名! 小馬哥歡喜開汽水

    台灣終於從SARS感染區正式除名,台北市著名的華西街觀光夜市,晚上立刻湧進大批人潮;為了慶祝SARS除名,台北市長馬英九也特地到華西街幫商家打氣,還以汽水代替香檳,歡喜慶祝。
    2003/07/05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