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華裔男 結果共138筆

  • 山寨機詐取蘋果正版iPhone 華裔三兄弟遭美判刑重罰

    根據美國司法部聲明,居住在加州聖地牙哥的華裔男子廖志偉(Zhiwei "Allen" Liao,音譯),涉嫌與家人共同進口山寨偽造的蘋果產品,並利用其退換貨機制,騙取原廠正版的iPhone和iPad,導致蘋果公司損失數百萬美元。經過加州南區法院審判後,日前做出裁決,廖志偉被法官認定為主嫌,判刑4年三個月,沒收他兩個住處、12萬美元(約新台幣384萬元)現金與200台詐取而來的蘋果電子設備。
    2024/03/29 15:47
  • 馬國男爽娶2老婆!婚紗照各別拍 婚宴「3人行」甜蜜畫面曝

    馬來西亞一名來自古晉的華裔男子近日一口氣娶了2名新娘,3人在飯店內擺酒席的照片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照片中,只見新郎光明正大地扶著2名新娘開心合照還一同倒香檳、切蛋糕等等。畫面曝光後,不少人直呼「這男的真厲害」。
    2024/03/12 15:44
  • 華裔男童在英國「被垃圾車撞死」 傳香港家人悲痛:心徹底碎了

    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驚傳有名華裔男孩被垃圾車撞死,警方3日公布死者照片和相關案情後引來大量網友致哀,其中有人透露男孩和家人來自香港,男孩家屬也透過聲明發聲,稱「我們的心都碎了」。
    2024/03/05 15:12
  • 「山寨金正恩」亂入侯友宜板橋選前之夜 大撒假鈔喊送禮物

    國民黨「侯康配」今(12)日晚間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晚間9時30分左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致詞時,台下突然出現一陣騷動,一名酷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在人群中被工作人員帶走。警方晚間回應,該人士為1979年次澳籍華裔男子,當時在體育場舞台撒玩具鈔,疑騷擾行為遭國安人員請離管制區,後交由海山分局處理,員警抄登其相關資料同時請示新北地檢,晚間10時32分讓其自行離去。
    2024/01/12 23:16
  • 夜襲餐廳「爽挖地溝油」!抽上噸轉手賣 3美男笑撈數萬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地溝油竊盜案」引起熱議,警方於23日將3名華裔男子逮捕歸案,經調查確認3人共竊取1250公升的食用廢油,意透過提煉再製成柴油後轉手獲利,儘管涉案人士已經落網,但由於警方懷疑被後仍有更大規模的犯罪組織,因此仍在積極追查中;而3名嫌犯23日被捕後,皆繳納了2500美元(約7.6萬新台幣)的保釋金、並順利獲釋。
    2023/12/30 10:27
  • 救援受困男「下秒電梯門突夾」 維修員遭自由落體爆頭亡

    馬來西亞檳島市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電梯奪命案,一名華裔男子下午受困於電梯裡,維修員收到消息後隨即趕往現場救援。沒想到在撬開電梯維修時,電梯門竟毫無預警地關閉,直接夾住維修員頭部,而卡在上方的電梯突然向下滑落,直直砸向他頭部,當場傷重慘死。
    2023/12/27 18:03
  • 清粥小菜打翻還嗆聲 台男vs.美籍男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清粥小菜餐廳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不小心打翻飯菜,結果他們沒有道歉,甚至還嗆聲,最後還有揮拳,對方三名美籍華裔男子忍無可忍,也出拳反擊,五個人就在店內打成一團,各有擦挫傷,最後雙方互提告傷害。
    2023/12/27 13:14
  • 網美被古稀男包養挨告卻哭窮 法官打臉:IG多名牌包擺拍

    日前台北市一名IG林姓網美,在包養網上認識一名薛姓已婚美籍華裔男,2人多次見面發生性關係,還互傳許多曖昧簡訊,薛男正宮發現後,氣得怒告林女並求償60萬元。不過林女卻辯稱二人只是朋友關係,因年齡差距而以「父女」相稱,法官審理後認為,包養網站內都是以sugerdaddy、sugerbaby來互相稱呼,且自稱無業的林女,其實頻繁經營個人Instagram社群媒體,還有眾多購買精品的照片及擺拍分享,判應以40萬元較允當。
    2023/11/07 16:36
  • 陸舊金山領館遭車衝撞 案發最新影像曝光

    中國大陸舊金山領事館,10月9日遭人開車衝撞,經查嫌犯是一名住在當地的華裔男子。由於他衝進領事館時,身上持有槍械與刀子,最後遭警方擊斃。舊金山警方也公布了案發時,警方處置的錄影畫面。
    2023/10/20 14:40
  • 衝撞加州中國領事館駕駛曝光 31歲華裔男性被搜出多把手槍

    中國大陸駐加州舊金山總領事館10日遭到莫名車輛衝撞,負責辦理簽證的大廳,被一輛藍色本田轎車闖入破壞,害得現場許多辦文件的民眾驚慌逃竄。而開車衝撞的嫌犯,第一時間被警察拖出車外時,還不斷用英文高聲吶喊,「中共在哪裡?」事發數日後,舊金山警局稍早對外確認,這名已經被擊斃的駕駛,是來自山東的31歲華裔男性,名字叫楊占元(Zhan yuan Yang,音譯),並在他租屋處搜出多把手槍和刀械的攻擊武器,但目前還不確定其犯案動機。
    2023/10/13 14:04
  • 遭施壓?華裔男星「中國巡演」 突辭天安門音樂劇

    美國今年10月有1齣有關「六四天安門事件」的音樂劇將進行首演,不過擔任主角的華裔男星近日卻突然宣布「辭演」,由於他宣布消息時恰好正在中國進行巡演,敏感的時間點讓外界懷疑他是受到施壓才放棄演出。
    2023/08/31 11:34
  • 印男才剛出獄竟吸毒持刀闖民宅 對七旬華裔婦「劫財劫色」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劫財劫色案件。一名剛出獄的32歲印裔男子,疑似在吸毒後闖入民宅,性侵一名75歲華裔婦人,還奪走她身上的財物駕車逃逸。婦人遇害在家人陪下報警後,男子同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3/08/22 10:54
  • 張震獲邀請!成奧斯卡新會員 本人親回「意義重大」原因曝光

    主辦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影藝學院(AMPAS)28日公布本年度新會員邀請名單,新增398名會員,今年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華裔男星關繼威、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香港影星古天樂以及金馬影帝張震,都在名單中。而目前忙著拍攝的張震得知消息後,今(29)日晚間也透過經紀人開心回應,直說非常榮幸。
    2023/06/29 23:44
  • 露骨的種族歧視!義大利女大生烙中文笑亞裔 遭肉搜慘了

    一位巴基斯坦裔美國導演,與華裔男友和他的華人母親,在義大利搭乘火車時,有3名當地女大生,疑似對他們百般訕笑,還朝著一行人怪腔怪調說「你好」,讓該導演氣得拍下她們的行徑,分享到網上怒控「從沒遇過如此露骨的種族歧視」。隨著事件引發熱烈討論,3人就讀的大學也表示將調查此事,給出處分。
    2023/04/29 10:45
  • 中國海外秘警站踢鐵板!美起訴兩華裔男 刑責最高恐25年

    西班牙非政府組織去年曾揭露,北京當局在全球至少21國,設置50多個祕密警察站,騷擾海外異議人士,甚至脅迫他們回中國受審。事件引發多國向北京發出外交抗議。如今美國更祭出司法手段,向這些配合北京動作的海外秘密警察究責。2名紐約華人17號被捕,並遭司法部指控非法擔任中國代理人,還銷毀證據涉嫌妨礙司法公正。儘管北京一如既往地否認所有指控,但分析認為,美方作法有可能為各國帶來示範作用。
    2023/04/18 19:59
  • 助大陸設海外警局 美逮捕2名華裔男 翁履中:2面向分析

    美國司法部在紐約逮捕兩名涉嫌在曼哈頓唐人街,協助大陸海外警察站運作的華裔人士,這兩人都是紐約市居民,分別為61歲的盧建旺和59歲的陳金平,在長樂公會擔任總顧問和秘書長,不過這是第一起針對大陸海外警察站採取法律行動的案例,檢察官還另外起訴40多名中國公安部成員,這些人大多在中國大陸境內的社群網站上以假帳號騷擾異議人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接下來會看到司法部的行動繼續,包括調查、逮捕的工作都會持續,主要的目的可以從對內跟對外兩個角度分析,對內的角度,是向美國民眾強調,對於國家安全,尤其是情資被收集的事情,美國政府是非常重視的,所以司法部的行動會繼續針對這樣的事情進行調查,效果是要強化美國民眾的信心。」
    2023/04/18 15:19
  • 奧斯卡男配角「曾演台灣八點檔」 畫面出土網嗨翻:神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3日揭獎,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其實關繼威多年前曾來台灣演過八點檔,過往畫面曝光也讓不少人驚呼:「我小時候有看過他的電視節目耶!」
    2023/03/15 14:31
  • 史上首位奧斯卡華裔男配角揭秘 得獎後慘遭射殺橫死街頭

    第95屆奧斯卡在昨(13)日落幕,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成為史上第二位獲得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而奧斯卡史上第一位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則是柬埔寨籍的影星「吳漢潤」,演出《殺戮戰場》獲獎,但他卻在1996年不幸被射殺身亡。
    2023/03/14 17:56
  • 【今日熱搜】關繼威/宋楚瑜/植樹節/荷蘭義大利/勇士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關繼威」。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今(13)日擊敗了布蘭登葛利森、貝瑞柯根、布莱恩泰瑞亨利、賈德赫希一票男星,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顧關繼威的一生,其實星途非常坎坷,曾因無戲可演轉往幕後發展,更有過沒工作讓他連「個人健保」都沒有著落,今天卻成了華人之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3 12:43
  • 奧斯卡95/曾無戲可拍丟健保! 關繼威拿小金人翻轉命運

    51歲的華裔男星關繼威,今(13)日擊敗了布蘭登葛利森、貝瑞柯根、布莱恩泰瑞亨利、賈德赫希一票男星,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顧關繼威的一生,其實星途非常坎坷,曾因無戲可演轉往幕後發展,更有過沒工作讓他連「個人健保」都沒有著落,今天卻成了華人之光。
    2023/03/13 09:02
  • 奧斯卡95/關繼威獲獎淚謝妻子 自曝「很多時候都想放棄」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3)日揭獎,最佳男配角獎由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他也成為1985年《殺戮戰場》吳漢潤後,第二位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亞裔男演員。
    2023/03/13 08:50
  • 奧斯卡95/星途黯淡丟健保資格 關繼威靠《媽的》爆紅翻轉人生

    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Ke Huy Quan)以《媽的多重宇宙》角逐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大獎,不過在他演出《媽的》之前,星途其實相當崎嶇,13歲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演出《魔宮傳奇》一度爆紅,後來卻邀約銳減,他只好無奈退居幕後,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相隔20年後再次被想起,收到《媽的》演出邀約,而這個作品徹底改變他的人生。
    2023/03/09 20:03
  • 奧斯卡凖影后/強逼凱特布蘭琪 楊紫瓊連擒3獎後勢看漲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3年3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除了男配角的華裔男星關繼威外,其他獎項的風向目前仍撲朔迷離。《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后」評析單元。
    2023/03/07 15:16
  • 《華燈》劉敬攻進好萊塢!與楊紫瓊尬戲 新作「驚人卡司公開」

    Disney+ 原創影集《西游ABC》改編自台裔美國作家楊謹倫的人氣漫畫《美生中國人》,這部眾所期待的作品近日更進一步公開超強大的客串卡司名單,包括金球獎影后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男星關繼威、新生代華裔男演員Ben Wang、兩度入圍艾美獎的楊雁雁、新加坡男星黃經漢(曾參演《真人快打》)、不老男神吳彥祖、《華燈初上》新生代演員劉敬、和賽德尼.泰勒。
    2023/02/16 11:36
  • 楊紫瓊續寫紀錄!提名奧斯卡影后 成首位華人女星入圍者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今(24)日晚間公布入圍名單,主演《媽的多重宇宙》拿下金球獎影后的楊紫瓊不負眾望入圍本屆奧斯卡影后,而同片的華裔男星關繼威,也毫無懸念的獲最佳男配角提名。最大贏家是《媽的多重宇宙》的11項入圍,《伊尼舍林的女妖》與德國戰爭片《西線無戰事》同獲9項提名並列第二。
    2023/01/24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