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華裔球員 結果共11筆

  • 獨/籃協快看!台裔美籍控球怪物將拿台灣護照 他讚:下個林書豪

    中華男籃世界排名年年降,從111年仍有69名,隔年112年降至78名,到113年掉到81名,輸給印尼和關島。立委莊瑞雄日前透露,國籍法修法將力拚6月前完成三讀,期盼台灣不要「被動」等待球員加入,而是要主動接洽有歸化意願的選手。前中華隊國手楊玉明透露,美國有一名17歲的華裔球員,今年6月將會拿到中華民國護照,期盼有朝一日能代表中華隊出賽。
    2024/04/13 16:50
  • 快訊/夢想成真!林書豪兄弟聯手 球團發聲:他認同新北國王

    PLG新北國王團隊在今(14)天傍晚與華裔球員林書豪達成共識,新賽季將降臨新北市,披上新北國王戰袍,成為新北國王的一份子。
    2023/09/14 22:24
  • 腹股溝受傷跑壘變慢 大谷翔平代打滾地球出局

    日籍棒球好手大谷翔平,在對戰白襪隊時,大谷第8局上場代打,敲出二壘滾地球,罕見出局。球迷都發現,大谷跑壘速度似乎變慢,原來是他的腹股溝受傷了,不過大谷說,傷勢已經好轉。另外,大聯盟公布4月最佳新人獎,2位亞裔球員入選,其中一人還有華裔血統。
    2022/05/03 20:09
  • 首華裔球員遲友駿助攻 公羊超級盃逆轉奪冠

    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隊出爐!洛杉磯公羊對上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雙方激戰4節,公羊靠著當家四分衛「史塔福德」,在最後1分29秒逆轉戰局,拿下23年來第二個超級盃冠軍。而守住公羊最後防線的大功臣「遲友駿」,更是首位,登上超級盃的華裔球員。
    2022/02/14 17:28
  • 華裔球員遲友駿率公羊奪冠 超級盃賽後下跪求婚成功

    第56屆的美國NFL超級盃出現一位華人混血面孔──遲友駿(Taylor Rapp/泰勒瑞普),他在星期天的超級杯比賽中擔任洛杉磯公羊隊的自由安全衛於先發上場,最後還幫球隊贏得冠軍,在一片歡慶的氣氛中,遲友駿直接向前來觀賽的女友單膝下跪求婚,女友含淚接受,2人最後互相擁抱,讓現場觀眾激動不已。
    2022/02/14 17:16
  • 華人首登NFL超級盃? 公羊安全衛「遲友駿」可能先發

    美國體壇年度盛事,第56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臺灣時間情人節早上開打。其中效力洛杉磯公羊的安全衛「遲友駿」,可能成為第一位在超級盃先發的華裔球員。今年的超級盃,是虎羊對決,賭盤看好主場作戰的公羊,能贏得勝利。
    2022/02/13 18:02
  • 快訊/戴資穎征戰星羽賽 2:1險勝晉16強

    世界球后戴資穎,征戰新加坡羽球公開賽,今天(10日)對上美國華裔球員張蓓雯,戴資穎以2比1局數,驚險獲勝晉級16強,比賽花費44分鐘,戴資穎下一場將對上世界排名23的大陸球員陳曉欣。
    2019/04/10 20:17
  • 台灣橄欖球新血 南非籍猛將林義加入

    2017亞洲盃橄欖球錦標賽第2級比賽將於11月15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開打前夕傳出好消息,台裔南非籍好手林義將加入中華隊,他也是台灣橄欖球史上首位華裔球員。
    2017/11/10 14:58
  • 網球/亞洲首位 錦織圭爆冷搶進美網決賽

    今年的美網頻頻爆冷門,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在四強賽中,打得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無法招架,成為首度搶進大滿貫男單決賽的亞洲選手,他將面對的,也是以黑馬之姿打敗前球王費德勒的西里奇,由於錦織圭的教練是曾經奪得法網冠軍的華裔球員張德培,因此外界看好錦織圭奪冠機會大!
    2014/09/07 07:24
  • NBA/超齡女粉絲! 林書豪阿嬤球場邊加油

    球星姚明號召的NBA明星表演賽,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位加入NBA的華裔球員林書豪,也返台參加,林書豪還在球場上小秀扣籃技巧,讓現場球迷尖叫破表,就連好久沒看到林書豪在台灣打球的阿嬤,儘管今天身體不適,不過還是堅持要來場上,替金孫加油。
    2010/07/29 00:17
  • NBA/「1600萬當勇士」!林書豪NBA簽約 阿嬤樂翻

    華裔的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和NBA的金州勇士隊正式簽下一紙2年合約,年薪高達1600萬台幣,活潑好動的他,從小跟著爸爸打籃球,沒想到成為第一位打進NBA的台裔球員。好消息傳回台北老家,一手帶大林書豪的阿嬤開心得不得了,還拿出舊照片給大家看,說林書豪小時候臉胖嘟嘟的,模樣相當可愛。
    2010/07/22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