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華裔夫婦 結果共8筆

  • 行刑式槍殺!台女與丈夫自家車庫慘遭劫財害命

    美國德州驚傳台籍女子與丈夫在自家車庫慘遭劫財害命案,德州警方日前公布監視器畫面,認為監視器拍下的兩名男子涉有重嫌,並懸賞5000美元,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助警方早日抓獲嫌犯。
    2018/01/18 12:42
  • 6旬華裔夫婦被綑綁射殺 住處似遭洗劫

    美國休士頓一對61歲的林姓夫婦,11日於幽靜住處遭綑綁射殺,屋內的槍枝及貴重物品也不翼而飛,當局正在調查這起離奇的行刑式殺人案件。
    2018/01/17 10:54
  • 喪心華裔父母虐死5歲女稱「精神錯亂」 鹽醃屍體藏冰箱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對華裔夫妻,被指控涉嫌殺害5歲的女兒,事後卻將她的屍體用鹽巴醃製,藏屍在開設的餐館冰櫃內。日前法院開庭審理時,女童母親辯稱自己罹患精神疾病,否認謀殺女兒,對於所有被指控的罪名完全不認罪。
    2017/10/17 14:27
  • 妻奪槍夫揮菜刀 耍「功夫」制服搶匪

    美國一對經營餐廳的華裔夫婦成為中國大陸網路紅人,夫妻倆碰上歹徒持槍搶劫,太太反手奪槍、先生拿採刀砍向歹徒,事後太太還把玩槍枝,開玩笑說「是假槍啦」,接著朝地面扣下板機,當下槍聲大作,讓她嚇出一身冷汗。
    2016/06/25 11:25
  • 美豪宅遭拍賣! 陳致中可得675萬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在紐約曼哈頓的豪華公寓,去年被美國政府沒收後,23日遭到拍賣,最後以150萬美元、大約是新台幣4500萬元成交,買家是來自紐約長島的華裔夫婦,拍定後陳致中還能拿到15%,大約是新台幣675萬元。
    2013/04/25 11:52
  • 首度出國遇劫難 華裔夫婦痛失愛女

    一對來自美國的華裔夫婦施融和孫燕,過去曾經擔任台灣媒體駐外特派記者,他們的女兒施蕾前往泰國PP島旅遊,剛好遇上南亞大劫難,施融在反覆確認超過700張遺體照片後,終於找到他們25歲的女兒,今天哭得肝腸寸斷。
    2005/01/07 11:19
  • 華裔商人一家3口 巴黎遭殺害

    上海發生台商滅門血案後法國首都巴黎今天(28日)也傳出有華裔商人一家3口遇害的消息,歹徒的手段兇殘。 根據大陸官方媒體的報導,巴黎南部郊區的億富利市一對60多歲的華裔夫婦以及他們21歲的兒子,26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別墅的地窖內,3人手腳被捆綁,口中則被塞了布條。 歹徒手段兇殘,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死亡多時,目前巴黎警方已經著手追緝兇嫌。
    2003/06/28 12:15
  • 加州8.4億頭彩 華裔夫婦獨得

    昨天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過,美國加州一個台灣人所開的超級市場,再度開出獎金高達8.4億的樂透頭獎,根據我們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現在知道,幸運兒是一對華裔夫婦。 根據美國加州樂透彩公司證實,這次幸運獲得頭彩的是旅居洛杉磯地區的王姓華裔夫婦,由於他們是夫婦倆獨得頭獎,將把24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8.4億元獎金一起搬回家,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家台灣人開的超級市場今天又再度開出另一種樂透「夢幻五彩」的頭獎,雖然這回獎金只有150萬台幣,不過由於一個月來,加州華人超市接連三次開出頭獎,已經在美國華人圈引起熱烈討論,同時也引起一股樂透購買風潮。
    2003/06/1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