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華納兄弟 結果共81筆

  • 《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票房熱賣56億 一個月聲量超驚人

    《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週票房衝破 56 億新台幣(約 1.785 億美金),創下華納兄弟全球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除中國大陸及日本,分別將於3月8日和3月15日上映);全台票房累積近 8,000 萬新台幣,市佔超過六成,也創下華納兄弟在台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發現「《沙丘:第二部》」過去一個月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四萬筆,可見網友對《沙丘:第二部》相當關注。
    2024/03/07 09:20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華納兄弟驚傳買下派拉蒙?! 執行長會談數小時商討合併交易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執行長札斯拉夫近日與派拉蒙全球(Paramount Global)執行長巴基什會面,在商議可能的合併交易,據了解兩人談了數小時,但洽談只是初步的,不一定會達成協議。若真的成功,將會整合電影和電視製作公司,HBO、CBS等付費電視和無線電視台。
    2023/12/21 12:51
  • 《六人行》馬修派瑞溺斃陳屍按摩浴缸 享年54歲 生前染酒癮險送命

    美國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勒一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驚傳在洛杉磯住處過世,享年54歲。據了解,馬修被發現陳屍浴缸,溺水身亡。這消息令許多影迷心痛,《六人行》的片商華納兄弟電視集團證實死訊,也代表著《六人行》班底將永遠六缺一。
    2023/10/29 12:55
  • 力保安柏《水行俠2》戲份! 馬斯克「寄威脅信」放話燒掉華納

    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諸多私下醜事全遭男方搬上法庭,形象和名聲進而一落千丈,不過,她在《水行俠》的戲份卻未遭波及,仍舊飾演女主角「梅拉」。今(11)日外媒爆出實際是其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暗地操作,寄威脅信要製片商華納兄弟不准開除她,否則將毀掉一切。
    2023/10/11 13:41
  • 芭比場景爆紅!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籃球場 NBA好手搖籃

    由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芭比》在美加票房已突破5.754億美元,成為今年北美年度票房冠軍。主角芭比穿著色彩繽紛的服飾、溜著直排輪,一路溜進加州洛杉磯知名的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也讓這座美麗的海灘再度掀起討論。事實上,這座海灘不只是街頭藝人表演的舞台,還有許多特色小店,各式各樣嬉皮插畫和IG打卡特色咖啡廳,海灘邊座落知名籃球場,是不少民間好手雲集的街頭籃球聖地,不只Kobe Bryant來過,知名球鞋品牌也曾以此為主題推出球鞋。
    2023/08/26 18:42
  • DC首位「拉丁英雄」!《藍甲蟲》集4超能力 3亮點一次看

    由華納兄弟影片發行超級英雄電影《藍甲蟲》(Blue Beetle)於8月17日在臺灣上映。以DC漫畫的同名角色作為主角,該部作品為繼《閃電俠》(The Flash)之後的第一部新DC宇宙電影,同時也是「藍甲蟲」海梅.雷耶斯(Jaime Reyes)首次在電影中亮相,一起來看看這部作品有哪些值得一看的亮點吧!
    2023/08/23 14:45
  • 芭比熱潮橫掃全球 票房破10億美元創紀錄 

    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芭比,在全球票房收入超過10億美元,創下女性導演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芭比和奧本海默同期上映,造成的芭本海默熱潮,也讓全美最大連鎖戲院AMC創下票房新紀錄。芭比真人電影大成功,美泰兒正著手計畫,將其他童年人氣玩具陸續搬上大銀幕,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8/16 14:19
  • 粉紅潮續燒!《芭比》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創女性導演影史紀錄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7日)估計,華納兄弟出品的「芭比」連續第3週征服北美票房,使得這部賣座真人版電影在全球海撈逾10億美元,創女性導演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
    2023/08/07 09:13
  • 《神力女超人3》夭折? 蓋兒加朵透露新動態

    現年38歲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為了宣傳新作《攻心諜戰》(Heart of Stone)受訪時,透露已和DC影業執行長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接洽,並證實會留在DC宇宙中,繼續擔綱主演《神力女超人3》(Wonder Woman 3),引起全球影迷一陣譁然。
    2023/08/05 11:42
  • 粉紅狂潮續燒!《芭比》穩居北美票房冠軍 上看10億美元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估計,華納兄弟出品的賣座真人版電影《芭比》(Barbie)持續在全球飆創新紀錄,本週進帳9300萬美元,穩居票房冠軍。
    2023/07/31 15:35
  • 南海九段線成引爆點 韓團.《芭比》遭越南抵制

    中國在南海與鄰國的摩擦越來越多,如今連演藝圈都遭殃。包括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以及好萊塢華納兄弟製作的真人版電影《芭比》,過去一周陸續因為捲入南海「九段線」爭議,遭越南民眾杯葛,甚至得禁播。這是因為中方聲稱的九段線,被越南當局視為侵犯主權,無可容忍。因此,儘管只因為演唱會官網網站地圖,或者電影裡的蠟筆手繪地圖,出現淡淡的九段線痕跡,仍遭遇強烈批評。而且不只越南,連菲律賓也醞釀跟進,計畫對《芭比》電影裡的九段線做特殊處理。
    2023/07/07 19:54
  • 哈迷們必看!開箱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10場景必玩必拍

    哈利波特宇宙又增加新據點啦!麻瓜們準備好啟程魔法世界了嗎?東京哈利波特影城是繼英國倫敦華納兄弟影城後的第二個影城,更是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影城,不僅有經典的大場景實體重現,還有各種客製化小物供民眾設計。接下來讓我們搭上通往魔法世界的列車,一起進入日本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一探究竟吧~
    2023/07/05 12:26
  • 「南海九段線」地圖禍延電影 真人版《芭比》遭越南下架

    越南官方媒體昨天報導,因電影畫面中出現繪有中國主張「九段線」主權的南海地圖,當局將禁止製片公司華納兄弟備受期待的電影真人版《芭比》(Barbie)在該國上映。
    2023/07/04 10:03
  • 麻瓜請注意!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著名奇幻文學作品《哈利波特》改編為電影後,在全球引爆轟動話題。電影終章上映超過10年,日本粉絲仍然熱愛。除了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上週五(6/16),亞洲第一座「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在東京開幕;如實呈現霍格華茲知名場景,更有展示電影中實際使用的服裝、道具。日本學者認為,東洋文化包含了魔法、法術,日本人有相當的接受度;而故事角色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也能引起年輕族群共鳴,因此讓哈利波特在日本人氣歷久不衰。
    2023/06/20 19:54
  • 圖輯/兩座東京巨蛋大!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影城搶先看

    全球第二間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Warner Bros. Studio Tour Tokyo)本週將在日本東京開幕,規模比位於倫敦的第一座更大,而華納兄弟在2020年接下了將閉園的「豐島園」遊樂園後,開始打造這座讓影迷都想來朝聖的聖地。
    2023/06/15 13:11
  • CNN收視率下滑川普上節目惹議 總裁上任僅一年多閃電下台

    華納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今天宣布,旗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裁暨執行長李克特(Chris Licht)即日起卸下職務,公司將另覓接任人選。
    2023/06/08 09:26
  • 哈利波特將拍電視劇 JK羅琳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華納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今天宣布,將製作首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電視劇,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2023/04/13 06:24
  • 8集電影看不夠 美媒傳《哈利波特》要拍成電視影集

    由作家J·K·羅琳(J.K. Rowling)創作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被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登上大銀幕,一共拍攝8部電影作品,在全世界創下77億美元(約新台幣2350億1600萬元)的驚人票房。《彭博》(Bloomberg)等眾多美媒報導指出,華納公司幾乎完成版權討論,打算在最後一集《哈利波特》電影上映12年後,將這個經典作品重新翻拍,變成電視劇影集系列,在HBO Max串流平台上映,這個決定也引起眾多粉絲關注;但HBO官方拒絕對此傳聞做出任何回應和答覆。
    2023/04/04 12:44
  • 創奧斯卡紀錄!華納打造「多部《魔戒》新片」 曝:還很多未開發

    《魔戒》三部曲累計贏得17項奧斯卡大獎,終章《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更橫掃11座小金人,創下單一電影獲獎紀錄,而相關電影《哈比人》三部曲也廣獲粉絲愛戴。昨(23)日華納兄弟和旗下新線影業,已與《魔戒》版權方恩布雷瑟集團達成協議,一同攜手開創全新的魔戒電影,並透露片中世界還有許多奧妙仍未開發,消息引起粉絲期待。
    2023/02/24 17:56
  • 不用飛英國!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將登場 開幕時間曝光

    哈利波特迷不用再千里迢迢飛往英國,日本將會有全球第二座魔法世界。根據日媒報導,華納兄弟工作室日本於今(1)日宣布,哈利波特東京影城,將於2023年夏季在東京都練馬區的豐島園舊址盛大開幕。不僅規模會比倫敦影城還大,場內也會有許多電影經典場景和各種互動設施,遊客能恣意暢遊影城。
    2022/12/01 12:21
  • 哈利波特迷快來!君悅推魔幻美點 金探子、分類帽都能吃

    各家飯店用聯名搶生意,真的要比誰更有創意和功力!這次不推住房,台北君悅酒店和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合作,Baguette禮品烘焙坊自8月29日起至10月14日推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烘焙甜點、絕美禮盒及外帶主題餐盒、特調飲品等超過20款奇幻美點,價格自135元起至2,600元不等,搭乘九月開學季話題,執行總主廚陳萬欽攜手點心房主廚陳建佑及其團隊以「回到霍格華茲」為靈感主軸,模擬電影場景及魔法道具元素,融揉多樣台灣在地食材,獻上「哈利波特」與「9 ¾ 月台」兩款仿真限量翻糖蛋糕等產品。
    2022/08/29 12:48
  • 《小丑2》劇本疑外洩「非常血腥暴力」 女神卡卡驚傳飾加盟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於2020年主演的《小丑》(Joker),在全球斬獲超過10億美金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的電影之一;歷經多年籌備後,日前華納兄弟影業證實,正在著手續集拍攝,並盛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將加盟演出,劇本的故事大綱更已在網上流傳,儘管未獲官方證實,仍引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2022/07/18 10:20
  • 亨利卡維爾遭嫌老? 片商密謀重拍 恐丟失「超人」一角

    現年39歲的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曾於2013年主演《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宣告正式加盟DC宇宙,獲得影迷熱烈迴響,但近日盛傳華納兄弟影業內部,正醞釀重拍一部新版《超人》,甚至已在秘密選角,計劃淘汰掉亨利卡維爾,其中一項原因便是嫌他「太老了」,已無法再勝任超人一角。
    2022/06/30 13:33
  • 「閃電俠」醜聞纏身惹怒片商 恐遭踢出DC宇宙

    現年29歲的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近日因涉及多宗鬥毆滋事、誘拐兒童等案件,遭到全球一片撻伐,引發一連串公關危機,據傳經片商高層討論,明年由他主演的大作《閃電俠》(The Flash)上映後,華納兄弟影業便會終止合作,將他踢出DC宇宙中,全面劃清界線。
    2022/06/24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