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華盛頓會 結果共11筆

  • 中美最大挑戰是「台獨」!王毅會見蘇利文 致力推動拜習會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辦主任王毅在美國華盛頓會見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據中方消息,雙方進行了實質且具建設性的戰略溝通;王毅並表示,中美關係面臨最大的挑戰是「台獨」。
    2023/10/28 13:31
  • 王毅訪美會布林肯 為11月拜習會鋪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於華盛頓會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下個月習近平出席APEC峰會,及未來的拜習會鋪路,此外,雙方在鏡頭前的友好氣氛,也顯示美中在激烈競爭下努力尋求對話空間。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美之間的風向正悄悄的轉向,外在環境讓美方或中方都重新思考雙方的關係,是要繼續劍拔弩張還是要做出調整,短期內中美雙方都希望關係能降溫,同時要特別注意經濟關係上,10月24日美國經濟部長葉倫也開始正式跟中國大陸的對口單位進行高層視訊會議,且葉倫提到,非常高興看到中美雙方可以在睽違兩年之後,正式的重新啟動經濟高層對話。」
    2023/10/27 15:32
  • 美中破冰!王毅訪美見布林肯 指中美需要深入對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在美國華盛頓會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王毅說,中美需要對話,且要深入對話,減少誤解誤判,並盼雙方盡快回到健康、穩定、可持續發展軌道。
    2023/10/27 12:07
  • 下周赴美閉門會談?吳釗燮:無法評論+證實 中共無人機17日闖我蘭嶼外海

    英國「金融時報」18日報導,美國白宮官員下周將在華盛頓會見外交部長吳釗燮和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等官員,舉行閉門會談,地點更選距離華府非常鄰近的美國在台協會華盛頓總部。但吳釗燮相當低調,只回應「無法評論或證實」。
    2023/02/18 19:51
  • 讀賣:日美擬發表「安保共同宣言」 強調台海和平重要性

    《讀賣新聞》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預計於13日前往華盛頓會晤美國總統拜登。雙方舉行日美領袖峰會後,擬發表以安全保障為中心的共同宣言。內容將依據日本政府上個月通過的國家安全保障戰略等新版「安保三文書」,加強日美同盟合作、推動「自由開放印度太平洋」等議題。此外,內容也將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2023/01/08 12:17
  • 強化美日同盟 路透:拜登和岸田文雄料13日會面

    一名參與準備工作的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預料13日就會在華盛頓會面。這將是岸田上任以來首度在白宮出席美日領袖會談。
    2023/01/04 09:13
  • 秦剛會見雪蔓 指「台灣議題」是中美最敏感問題

    中國新任駐美大使秦剛於美東時間12日在華盛頓會見美國副國務卿雪蔓。秦剛會後並說,「台灣問題是中美關係中最重要、最敏感的問題」,他向雪蔓「明確闡述了中方立場」。
    2021/08/13 11:09
  • 美國「華盛頓特區升格案」 眾院表決過關

    美國首府華盛頓會不會是美國第51州?眾議院通過華盛頓特區升格為州的法案,不過參議院雖然民主黨是多數,但依照議事規則,要終止辯論交付表決需要60票,等於民主黨要再爭取10名共和黨議員支持,要過關恐怕有難度。
    2021/04/23 11:52
  • 柯若成總統候選人 美學者:華府對他好奇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大陸專家黎安友見面,雖然黎安友認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還不是目前的兩岸趨勢,但他也說華府應該對柯文哲相當好奇,若柯文哲真要選2020,可能會跟美方達成共識,讓美方對他沒有其他意見。
    2019/03/18 10:17
  • 鰻魚飯恐難吃到! 野生鰻魚瀕臨絕種

    日本人夏天最愛吃的鰻魚飯,將來有可能吃不到了!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宣佈,將把日本野生鰻魚,列入瀕臨絕跡物種,兩年後的華盛頓會議,很有可能會針對鰻魚的進出口貿易做出限制。
    2014/06/13 21:49
  • 棒球帽短襯衫 布希蘿拉出海釣魚

    美國白宮公布了,總統布希將在9月7日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華盛頓會面的消息,到時雙方將針對財經議題進行協商。在此之前,度假中的美國總統布希,帶著夫人蘿拉一起出海釣魚。
    2005/08/2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