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華盛頓國民 結果共156筆

  • 怪力大谷單場3支二壘安打 道奇狂敲20安痛宰國民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當家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繳出驚人表現,單場敲出3支二壘安打,與「MVP打線」其他兩人合計貢獻6分打點,幫助道奇最終以11比2大勝國民。道奇先發打線中,除了中外野手奧特曼(James Outman)沒有安打,幾乎人人都有安打表現,團隊狂敲20支安打、也讓國民先發投手崩盤提前退場。
    21小時前
  • 大谷翔平怪力出擊!191公里火球擊飛國民 創本季最快紀錄

    大谷翔平今(24)在對戰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擊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號全壘打,超越松井秀喜成為大聯盟史上日籍全壘打王!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每小時191.02公里,飛行距離450英呎,寫下大聯盟本季最快紀錄,並列大聯盟史上第12快紀錄(包含季後賽)。
    1天前
  • YOSHIKI道奇球場演奏美國國歌 與大谷、山本同框自拍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成員YOSHIKI,美西時間16日,在道奇於主場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前演奏美國國歌。他在賽前趁機與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合影,也在受訪時對大谷翔平表示敬意。
    2024/04/17 11:14
  • MLB/大谷敲安加碼本季第3盜 道奇不敵國民5戰吞4敗

    MLB洛杉磯道奇今(16)日在主場對決華盛頓國民,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扛第二棒,他全場3打數1安打,完成本季第3次盜壘,快腿跑回2分,不過國民前6局敲出2轟灌進6分,終場道奇以4:6輸球,吞下2連敗,也是近5戰第4敗。
    2024/04/16 13:02
  • MLB/讓鄧愷威中繼4局很抱歉 巨人賽揚強投自責:對他不公平

    MLB舊金山巨人隊休賽季簽下2屆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他9日對決華盛頓國民迎來本季初登板,但僅投3局就退場,台灣好手鄧愷威也在6局上登板中繼,投了3.1局被敲3安失2分。對此,史奈爾受訪時自責表示,不該讓鄧愷威吃那麼多局,「這對他不公平。」
    2024/04/10 09:43
  • 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中繼3.1局送2K 巨人慘敗國民

    台灣投手鄧愷威,台灣時間4月1日被舊金山巨人隊升上大聯盟,成為歷年第17位出身台灣的大聯盟球員;今(9)日巨人主場對決華盛頓國民,他迎來生涯第2場大聯盟出賽,中繼3.1局被敲3安失2分,送出2次三振、2保送,終場巨人1:8不敵國民。
    2024/04/09 12:40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MLB/簽78億大約只投31局 「天才小史」9月引退

    當年因為驚人球速和主宰比賽的優異能力,被外界暱稱為「天才小史」的國民隊投手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在闖蕩大聯盟13年之後,突然傳出即將高掛手套退休的消息,此消息很快傳遍各大美國媒體,報導中甚至提到,史崔斯伯格本人預計會在9月9日正式對外宣佈。聽聞老隊友即將退役,國民前重砲手齊默曼(Ryan Zimmerman)受訪時表示,「如果他(小史)能維持健康狀態,絕對整個聯盟中最能主宰比賽的先發投手之一。」他在2019年與國民續約,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合約後,至今一共只投了31.1局,其他時間都在傷兵名單。
    2023/08/25 10:12
  • MLB/救世主!法官生涯首次3響砲 洋基擺脫9連敗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近期表現非常糟糕,陷入9連敗陰影之中,24日主場對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法官」賈吉(Aaron Judge)率先站出來幫助球隊,分別在第1、2、7三局開轟,包含一發滿貫全壘打,上演個人生涯第一次三響砲,幫助洋基打下6分打點;搭配先發投手賽維里諾(Luis Severino)6.2局穩定表現,繳出2次三振0失分的成績,最終洋基就以9比1大比分差距終結9連敗獲勝。
    2023/08/24 10:13
  • MLB/紐約洋基不敵華盛頓國民 41年來首嘗9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今天苦吞41年來首次9連敗。中繼投手康利在第8局讓華盛頓國民的艾布蘭擊出反超全壘打,最後國民以2-1拿勝。洋基如果續敗,將是百年來首次10連敗。
    2023/08/23 16:59
  • MLB/僅敲2安遭國民完封!洋基苦吞「41年來首度9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繼先前被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橫掃、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後,23日又以1比2輸給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再度創下41年來首次9連敗的紀錄。
    2023/08/23 15:20
  • 與李灝宇對換來到費城 洛倫岑主場首秀就投出無安打比賽

    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10日在主場對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由「新同學」洛倫岑(Michael Lorenzen)掛帥先發,首次在主場登板投球的他,展現完全壓制能力,搭配隊友們防守配合,最終以124球完投9局,成功完成大聯盟本賽季第四場無安打比賽(no-hitter)。現年31歲的洛倫岑,在季中交易大限之前,都待在底特律老虎,費城人用台灣小聯盟好手李灝宇對換交易,才讓他來到費城擔負起先發輪值重責大任。
    2023/08/10 10:26
  • 霧濃不知處!野火濃煙籠罩白宮、國會山莊 下步飄往挪威

    加拿大野火濃煙,飄散範圍越來越廣!繼美國紐約之後,更南邊的華府,現在也是一片霧茫茫。因為現在的情況,人在戶外就像在吸菸,MLB華盛頓國民隊球場的比賽就宣布延期、學校公園也禁止戶外活動。而且根據最新預測,野火的濃煙,即將飄過大西洋,威脅北歐的挪威。
    2023/06/09 14:59
  • 單場雙安!張育成離回大聯盟近了 首打點、首盜出爐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手術治療左手傷勢後,近期持續在波士頓紅襪所屬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展開復健賽,今(8)日他繳出單場雙安,不僅有打點貢獻,亦展現飛毛腿盜壘成功,不過最終球隊以10:12不敵華盛頓國民所屬3A羅徹斯特紅翼(Rochester Red Wings)。
    2023/06/08 09:44
  • MLB/海盜「資深菜鳥」敲生涯首安與打點 獲英雄歡呼

    登上站穩大聯盟舞台,是眾多棒球運動員的夢想,對於熬了13年、才迎來大聯盟首登場的海盜(Pittsburgh Pirates)內野手馬吉(Andrew Maggi)來說,沒有其他人比他更渴望。海盜30日對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中,馬吉7局上獲得代打機會,三壘有人下纏鬥7球敲出一壘安打,同時完成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與首打點的紀錄,也讓海盜休息區內響起英雄式歡呼聲。馬吉今天兩打席都敲安:一壘與二壘安打,九局二安還因隊友開轟跑回一分。
    2023/04/30 16:43
  • MLB/大谷7局6K無失分奪本季第2勝 防禦率降到恐怖0.47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今(12)日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國民,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季第3度登板先發,主投7局飆出6次三振,僅被敲1支安打、送出5次保送無失分,收下本季第二勝,防禦率降至0.47;打擊方面則4打數1安打,率天使以2:0贏球。
    2023/04/12 13:37
  • 好好好!連24好!水手柯比開賽連投24好球破紀錄

    西雅圖水手投手柯比(George Kirby)今天刷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紀錄,他在先發迎戰華盛頓國民一役,開賽連投了24顆好球。
    2022/08/25 17:59
  • 天使老闆確定賣球隊 美媒:大谷翔平將不再是「非賣品」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今(24)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出售球隊,讓天使隊繼華盛頓國民隊後,成為本季第2支出售的大聯盟球隊;美媒表示,莫瑞諾賣掉天使,意味著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不再是球隊「非賣品」。
    2022/08/24 10:45
  • 觀點/Soto超重量級交易 史無前例也或難再現

    今年MLB交易大限市場上一開始顯得有些冷清,整個7月只有11個交易,以往的交易大限7月31日當天甚至只有1個交易出現。但進入8月後,交易大限前最後40小時局勢完全改觀,最終聖地牙哥教士與華盛頓國民更完成堪稱史上最震撼最重量級交易。而這個交易不僅史無前例,未來恐怕也很難有同樣規模的交易出現。
    2022/08/13 16:48
  • 觀點/大聯盟「蠅量級交易」 一頓晚餐換來名人堂球星

    日曆翻到7月底,又到了每年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中的重頭戲之一,交易大限。今年交易市場上最受重視的傳聞,就是華盛頓國民在無法完成續約的情況下,可能會考慮將年輕強打外野手Juan Soto交易出去。
    2022/07/29 14:05
  • 圖輯 / MLB全壘打大賽登場 國民隊索托53轟搶下冠軍

    美國職棒(MLB)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19日在道奇球場熱鬧登場,由8名參賽者爭奪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88萬元)的冠軍獎金。本屆參賽者中,最受關注的選手莫過於西雅圖水手的新秀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以及華盛頓國民隊的強打索托(Juan Soto),以及挑戰三連霸的衛冕冠軍阿隆索(Pete Alonso)。索托在第三輪打敗強敵羅德里奎茲,成為美職史上第二年輕的全壘打大賽冠軍。
    2022/07/19 17:28
  • 大谷翔平敲出追平安、跑回致勝分 天使9下逆轉氣走國民

    洛杉磯天使今(9)天主場出戰華盛頓國民,天使隊在前8局都落後於對手,但在9局下落後2分十,大谷翔平在2出局敲出追平安,最後替天使跑回再見分,終場天使5比4逆轉氣走國民。
    2022/05/09 10:09
  • MLB國民球場外驚傳槍響! 球迷推擠逃竄

    美國華府再傳槍響,這次竟然發生在職棒球場外!當時MLB華盛頓國民隊和聖地牙哥教士隊,球賽打到一半,沒想到在球場門口,卻發生槍擊事件,導致球迷擔心是恐怖攻擊,互相推擠、逃出場外。還好華府警方到場調查後,排除槍擊案是恐怖攻擊,只是中斷的比賽,恐怕要隔天才能開打。
    2021/07/18 13:47
  • 「美版阿中」開球大暴投! 大聯盟停四月開打

    美國民眾等了四個月,職棒大聯盟MLB終於開打!開幕戰特別請來「美版阿中部長」佛奇開球,沒想到卻投了一個大暴投,這場開幕戰,由世界冠軍華盛頓國民,對上紐約洋基,洋基最後以4比1獲勝。
    2020/07/24 18:04
  • 快訊/不打縮水球季! MLB傳3球員退出2020賽季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將在七月中復賽,不過現在傳出包括華盛頓國民隊的內野手齊墨曼和投手羅斯、以及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投手李克,紛紛宣布將退出今年球季的比賽。由於大聯盟官方將是否加入新球季的選擇權交給選手,現在也出現第一批拒絕冒險,退出球季的球員。
    2020/06/30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