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華為中國 結果共11筆

  • 輝達「中國特製晶片」開放預訂 外媒料將面臨華為挑戰

    專為中國市場研發的半導體巨頭輝達(Nvidia)晶片,現已開放經銷商預訂。消息來源透露,該公司的特製版晶片,其價格與競爭者華為的產品相當。輝達為中國市場研發的晶片共有三款,其中H20顯示卡擁有最強大的效能。然而,根據路透社引述的三位知情人士,H20的運算能力,不但低於輝達本身的旗艦款AI晶片H100,也不及原先為中國市場打造,但去年10月已遭禁售的H800系列。這三位知情人士未獲授權接受媒體採訪,選擇保密其身份。
    2024/02/01 17:35
  • 美眾院中國委員會主席籲商務部 停止向華為中芯出口所有技術

    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今天表示,在發現中國華為手機的新晶片可能違反貿易限制後,美國商務部應停止向華為及中芯國際出口所有技術。
    2023/09/07 10:15
  • 華為新機熱賣!陸專家讚「完勝蘋果」 被抓包小米發文

    華為(Huawei)8月29日突然發售新機Mate 60 Pro,受到中國消費者的熱烈吹捧,也被視為中國晶片製造業對美國政府打壓的反擊,引起全球矚目。中國經濟學家、曾任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宏觀部研究室副主任、恆大集團首席經濟學家的任澤平就表示,華為是他用過最好用的手機,「甩蘋果好幾條街!」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條微博是用小米MIX Fold 2發出。
    2023/09/06 11:21
  • 拜登擴大黑名單 禁美投資華為等59家中企

    美國總統拜登在美東時間3日簽署行政命令,擴大中企投資禁令,將華為技術、海康威視等一共59家中企,列為中國軍工相關企業,禁止美國企業投資。
    2021/06/04 14:12
  • 瑞典5G阻華為、中興投標 陸暗示將對瑞企不利

    針對瑞典禁止華為、中興參與5G競標,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暗示,瑞典應秉持客觀公正態度「糾正錯誤決定」,避免為中瑞經貿合作和「瑞方企業在華經營帶來消極影響」。
    2020/10/21 17:30
  • 日外相訪京 高層經濟對話 復談一年來第五回

    今天上午,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和大陸總理李克強會晤。河野這一趟來,是日中兩國從去年4月,恢復經濟高層對話之後的第五次面對面;日本與會代表從閣員到政務官,陣仗不小。會議上向中國請求牛肉解禁,最後叩關成功,雙方只要再簽訂「動物衛生及檢疫協定」就能放行;而中國方面則是向日本提出,公平對待華為5G技術的要求。兩位外長出馬,還敲定了今年要作為中日青少年交流促進年,共同定調,兩國關係已經正常化。
    2019/04/15 19:50
  • 傳陸報復圍堵華為 澳作家被捕.微軟搜尋失靈

    華裔澳洲籍作家楊恆均,上週赴中國大陸後失蹤,北京表示他涉嫌從事危害中國國安犯罪活動,遭到逮捕,外傳是這是中國為了華為遭到圍堵的報復行動。另外,美國微軟公司,為中國量身打造、遵守審查規定的Bing「國內版」搜尋引擎,23日起出現大規模斷線,雖然目前已經恢復正常,但是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北京中央下令封鎖,才會有這次連不上線的狀況。
    2019/01/25 20:04
  • 快訊/孟晚舟獲保釋 華為相信美加會給出公正結論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加拿大時間11日被裁決,以1000萬加幣的保釋金交保候傳,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華為中國」隨後發表聲明,表示期待美國和加拿大政府,能夠及時、公正地結束這一起事件,相信加拿大和美國的法律體系,後續會給出公正的結論。
    2018/12/12 11:04
  • 孟晚舟被捕 英媒:中方在川習會前即知

    華為高管孟晚舟被捕日期與川習會同天,英國金融時報指出,中國政府在川習會晚宴登場前知道這件事,但因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想聚焦在消除貿易緊張,因此決定不在會上提這件事。
    2018/12/07 15:54
  • 華為被視作中國崛起縮影 孟晚舟被捕外媒問不停

    中國超級重量級企業華為集團全球財務長孟晚舟1日在加拿大被捕,引起國際震撼,外媒視這家電訊設備巨頭為中國崛起的縮影,外交部昨天記者會中,媒體即連串提出9個相關問題。
    2018/12/07 13:24
  • FB與中國科技公司分享數據 引資安疑慮

    社群網站臉書5日證實,至少與華為在內的4家中國電子產品公司有數據合作。美國參議員質疑,華為設備可能成為中國政府支持的間諜活動工具;臉書則宣稱將於本周內結束與華為的合作關係。
    2018/06/0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