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華帝 結果共6筆

  • 「三生三世」續集回來了!「白鳳九」與「東華帝君」再談

    近期雖然沒有宮鬥劇,不過古裝劇熱潮持續延燒,而且卡司都很大咖!周渝民演出宋朝皇帝,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枕上書》找來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回鍋續集,台灣熟面孔陳楚河、郭品超也加入 。
    2018/11/21 14:47
  • 法國世界盃奪冠 中國贊助商依約向消費者退款

    法國隊奪得本屆世界盃冠軍,法國隊官方贊助商─中國華帝集團今天履行先前承諾,為6月份購買其指定方案「奪冠套餐」的消費者全額退款。華帝統計,兌現承諾的退款總額達人民幣2900萬元。
    2018/07/16 17:49
  • 擦鞋也走高級風 豪華帝王椅待客

    幾十年前,車站前面除了小販之外,一定會出現擦鞋童的身影,不過隨著時代進步,擦鞋子不再是個苦哈哈的工作,日本就推出各式擦鞋服務,不但椅子換成帝王椅,讓消費者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懶得出門的話,還可以用宅配,把皮鞋送到達人手上,只要幾個工作天,保證舊鞋變新鞋。
    2007/05/21 22:42
  • 豪華帝寶 百坪住居要價上億

    帝寶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之一的仁愛路上,號稱是全台灣單價最高的豪宅,坪數小到160坪,大到260坪,價位都超過一億,不過,已經賣出六、七成,其中以中間坪數的210坪賣的最好,趙建銘就是相中這種坪數的房子。
    2005/10/23 11:42
  • 副總統舉情資圖:反軍購不負責任

    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抨擊「反軍購是國家認同不夠」,呂副總統今天(22日)進一步舉出彩色的國安情資圖表,證明大陸將以武力突破包含台灣在內的太平洋第一島鍊。她說對岸打算建立「中華帝國」,而舊政府軍購拿很多回扣,民眾有權要求軍購制度化,但不能因此不顧國安。
    2004/09/22 12:45
  • 朝日新聞專訪陳總統 談新任期制新憲

    日本知名政論家船橋洋一,7日在朝日新聞發表了一篇題為「台灣認同」、訪問陳水扁總統的文章。陳總統在專訪中表示,槍擊事件是暗殺,背後的政治動機不單純,而他新任期的任務是制定新憲法,但是新憲內容不會改變現有主權。至於兩岸統一,陳總統說,如果北京方面不採取民主國家的作法,持續「中華帝國」的現狀,我們這一代很難見得到統一。
    2004/05/08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