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華人之光 結果共28筆

  • 周杰倫厲害了!搖身RIMOWA全球代言人 還有BLACKPINK的她

    天王周杰倫(周董)忙著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很有國際影響力的他,近來又添1個重量級全球代言,成為擁有126年歷史的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的全球代言人,今天正式宣布周董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他也是該品牌有史以來首位華人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無疑是「華人之光」。
    2024/03/07 16:05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張信哲成華人之光!受杜拜政府邀請做「這件事」:同等紅髮艾德

    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傳來開春好消息,海外場將正式啟動了,首場相當夢幻,將盛開於中東的杜拜,演唱會名稱也升級為「未來式∞」,象徵巡演飛向海外,有無垠遼闊之意,將在2月18日在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 盛大演出,而張信哲也因此破了樂壇和個人記錄,將成為史上第1位在杜拜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的華語歌手。
    2024/01/22 18:59
  • 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61歲華裔武打巨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締造首位拿下該獎的亞洲演員,她除轉型成功外,事業也直衝天際,近來接到《威尼斯謀殺案》、《阿凡達3》等好萊塢大片等級的戲份,還受邀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不料她最近宣布接下巴黎世家的全球品牌大使,反饋竟是網友一片噓聲,引發關注。
    2023/11/11 12:23
  • 台灣魔術盛事開跑!「華人之光」劉謙登台炫技 簡子揭超狂卡司

    全台最大魔術盛事「第五屆台灣線上魔術大會OMG」在本週末登場,今(16)日率先舉辦開幕魔術晚會,由甫獲魔術界奧斯卡「梅林獎」的「簡子」打頭陣拉開序幕,引領6位獲獎魔術師登場,帶來出神入化的魔術表演。
    2023/09/16 18:16
  • 為了王力宏!金馬影后現身小巨蛋 曾馨瑩追星大讚:華人之光

    王力宏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首場星光雲集,除有陳子鴻、黃大煒、王宏恩、戴愛玲、藍鈞天、李壽全等人外,還有專程自上海來回來看力宏的金馬影后、著名電影製作人徐楓。
    2023/09/09 21:02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被讚「華人之光」 黃秋生嘆:很怪異!網讚爆

    華裔女星楊紫瓊日前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成為影史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更因此被冠上「華人之光」的美譽,不過剛以《白日青春》拿下金馬影帝的港星黃秋生對於「華人之光」的說法不太能理解,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想法,掀起熱烈討論。
    2023/03/18 12:21
  • 韓電視台「刪楊紫瓊感言」挨轟仇女! 強辯1句話網怒了

    昨(13)的奧斯卡金像獎將最佳女主角頒給了60歲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僅是華人之光,更代表女性力量崛起,不料昨韓國電視台體SBS在報導該則新聞時,刻意將她的感言中鼓勵「各位女性」追夢的字眼剪掉,因為其他電視台都是完整播出感言,SBS刻意剪掉的行為,立刻引爆網友怒火。
    2023/03/14 12:06
  • 【今日熱搜】關繼威/宋楚瑜/植樹節/荷蘭義大利/勇士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關繼威」。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今(13)日擊敗了布蘭登葛利森、貝瑞柯根、布莱恩泰瑞亨利、賈德赫希一票男星,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顧關繼威的一生,其實星途非常坎坷,曾因無戲可演轉往幕後發展,更有過沒工作讓他連「個人健保」都沒有著落,今天卻成了華人之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3 12:43
  • 奧斯卡95/曾無戲可拍丟健保! 關繼威拿小金人翻轉命運

    51歲的華裔男星關繼威,今(13)日擊敗了布蘭登葛利森、貝瑞柯根、布莱恩泰瑞亨利、賈德赫希一票男星,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顧關繼威的一生,其實星途非常坎坷,曾因無戲可演轉往幕後發展,更有過沒工作讓他連「個人健保」都沒有著落,今天卻成了華人之光。
    2023/03/13 09:02
  • 華人之光成奧客? 「百字備註」店家:可以棄單嗎?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以外送員當正職或兼差的人也越來越多,也常常可以看到外送員在網上抱怨各種奧客!日前一名外送員便接到「華人之光」林書豪的訂單,當他一看備註時立馬變臉,上頭竟打了近百字,冗長的要求讓外送員直呼,「我只能說!什麼客人都有。」
    2019/11/08 10:23
  • 華人之光趙小蘭將榮歸紐約華埠

    5月是美國「亞太裔傳統月」,大紐約僑界27日將以盛大儀式歡迎華裔聯邦運輸部長趙小蘭及父親趙錫成榮歸華埠,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2017/05/11 09:34
  • 華人之光趙心綺 藝術珠寶進巴黎雙年展

    2013年,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首度收藏了一件,華人藝術家的珠寶作品,創下開館164年來的首例,而這一位締造歷史的藝術家,就是來自於台灣的趙心綺。在去年9月,更受邀巴黎古董雙年展,是首位華人的女設計師,這次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她,一起來看看。
    2017/05/07 13:11
  • 快訊/華人之光!成龍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美國影藝學院(AMPAS)1日宣布奧斯卡終身成就獎(Governors Awards),亞洲動作片明星成龍獲獎,他是第一位獲此獎的華人明星,預計在11月12日的晚宴上獲頒小金人,也會在2017年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接受全場致敬。
    2016/09/02 09:16
  • NBA/球迷瘋狂追逐 林書豪臉書大改版

    林書豪爆紅後,他的生活真的大不同,出門在外到處都有追逐他的粉絲,林書豪對於粉絲要求簽名來者不拒,為了滿足球迷的需求,林書豪特別將自己的臉書改版,希望拉近和球迷之間的距離,曾經也是「華人之光」網壇名人張德培,以過來人身份,給林書豪一些建言。
    2012/02/22 12:10
  • 功夫巨星紀錄片 龍年緬懷李小龍

    龍年到來,華人功夫巨星李小龍也是生在龍年,他在世時,靠著一身武藝,讓中國功夫揚名海外,也一路赤手空拳打進好萊塢,當代許多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麥特戴蒙,從小就看李小龍電影長大,把李小龍奉為偶像,現在就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紀錄片,來緬懷這位華人之光。
    2012/01/24 08:05
  • 李安接班人 導飆車電影林詣彬爭光

    好萊塢的新華人之光!拍系列飆車電影,票房亮眼的導演林詣彬,原來雙親都是台灣人,雖然從小在美國長大,但對台灣還是有特殊情感,一度還想到台灣來拍片,現在有影評人稱他是李安和伍宇森的接班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11/05/04 12:37
  • 華人之光 「光纖之父」高錕獲諾貝爾

    2009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揭曉,擁有中研院院士身分的英籍華人高錕,以光纖理論獲得諾貝爾桂冠,再度替華人爭光;現年已經75歲的高錕,在40多年前提出,用光纖取代銅線傳輸通訊數據的理論,因此開啟了「光通訊」的新世代。
    2009/10/07 20:42
  • 〈獨家〉華人之光 尹衍樑獲頒俄工程勳章

    在海峽兩岸政商關係良好的尹衍樑,其實也是名傑出的工程專家;他個人擁有200多項土木工程專利,也因此獲得俄羅斯工程研究院的肯定,頒給他有「工程諾貝爾獎」稱號的「工程之光」勳章,這也是第一位獲得這項榮譽的華人。
    2008/05/27 19:33
  • 金獅加持 李安、湯唯來台分享榮耀

    以「色•戒」一片,再度抱回金獅獎的華人之光李安,23日晚間帶著演員湯唯、王力宏,抵達台灣展開一連4天3夜的宣傳,睽違台灣一年多,在中秋節連假返台,李安感觸良多,打算趁著宣傳空檔,好好跟家人聚一聚。
    2007/09/24 07:16
  • 人氣紅不讓  「建仔風潮」蔓延大陸

    王建民晉身洋基隊強投,讓台灣人與有榮焉,現在就連大陸媒體,也注意到這股王建民旋風;大陸央視特別在節目裡,介紹王建民在大聯盟的表現,還稱他是「華人之光」。
    2007/08/11 18:41
  • 華人之光周杰倫 什麼都要帥

    周杰倫已經成為華人之光兼亞洲天王,不過他的愛耍帥,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第一個就是演出一定要帥,之前不堪回首的、不有型的,娛樂新聞也已經把帶子銷毀。
    2006/09/13 19:10
  • 苦練球技 王建民將迎戰紅襪

    華人之光王建民將在5月2日,第6度先發,而且這一次的對手還是洋基死對頭,波士頓紅襪隊,王建民坦承自己很緊張,每天練球希望加強技巧。不過王建民的投手教練認為,只要能夠冷靜,他相信王建民可以抓回自己的感覺。
    2006/04/29 19:14
  • 〈李安奪金人〉斷「臂」山禁不了 盜版碟北京熱銷

    李安獲得奧斯卡獎的消息,這兩天在大陸媒體上,也有大篇幅的報導,讚揚他是華人之光,但是獲獎的電影斷背山,因為涉及同性戀情節,傳出遭到大陸官方禁演。不過,大陸民眾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斷背山的盜版光碟,到處都買得到,而且很受歡迎。
    2006/03/07 18:28
  • 〈李安奪金人〉奧斯卡慶功宴 李安現身 眾星賀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結束,儘管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慶功宴還是熱鬧舉行。以斷背山拿下最佳導演獎等三項大獎的華人之光李安,也出現在慶功宴上,而勇奪奧斯卡影后的芮絲薇斯朋,在眾人的恭賀聲中,美美的現身。
    2006/03/06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