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菜鳥日 結果共7筆

  • 不是Mac!同事說用Acer筆電「會被排擠」 網怒了

    因為用的「品牌」不同被排擠?有職場菜鳥日前透露,自己的工作要自備筆電,但卻因為使用國產「Acer」筆電,而遭使用蘋果Mac筆電的同事嘲諷說,「你不合群,會被排擠喔」。讓他氣得直呼「我就喜歡,不行喔?」文章一出也引起討論,網友們就讚Acer文書處理很好,「你同事瞧不起什麼?」
    2022/11/30 04:55
  • 同事春酒代抽獎…竟「暗吞一半」 菜鳥嘆:全公司瞞著我

    1名職場菜鳥日前在PTT上發文抱怨,由於公司舉辦春酒時他人在國外,便請同事幫忙抽獎,當時同事告知他抽中3600元,讓他相當開心,未料回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抽到的是7200元,但卻遭代抽獎的同事私自分掉,讓他怒轟「沒想到這所謂『用錢看清1個人』,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2019/05/01 10:36
  • 林子偉「菜鳥日」豹紋西裝上身 嘻哈豪氣搭飛機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隊台灣野手林子偉今對紐約大都會比賽,敲二壘安打建功,比賽結束「菜鳥日」活動不得閒,換上豹紋西裝、戴著鑲金邊墨鏡,嘻哈風格霸氣上身。
    2018/09/17 15:42
  • 班長嗆「看過你媽用熱水洗菜?」 鄉民幫菜鳥兵神回覆

    當兵時「那些被班長嗆的日子」,永遠是男生聊不完的話題,在軍中必須服從的鳥日子,總會有被班長嗆的時候,就有一位剛入伍的菜鳥,因沒熱水洗澡問班長,卻被回嗆「你看過你媽用熱水洗澡嗎?」比喻他還很菜的雙關語讓他頓時不知怎麼回應,上網求助後,意外讓那些「過來人」的鄉民們,想出許多「神回覆」!
    2016/12/30 21:08
  • 中華職棒/林威助成蘭陵王! 兄弟菜鳥日搞笑登場

    在日本職棒阪神隊曾是看板球星的林威助,這下子變成蘭陵王了!中信兄象隊今天在嘉義舉辦菜鳥日,所有剛選進的球員,都變身登場跟球迷互動,除了林威助扮當紅的蘭陵王之外,還有鄭凱文反串貓女,王則鈞扮美少女戰士,讓球迷看傻眼。
    2014/02/23 13:35
  • 中華職棒/親切不計形象 曼尼旋風球迷永難忘

    中職史上最大咖洋將曼尼,明天就要離開台灣,曼尼雖然只在台灣待102天時間,深獲球員和民眾熱愛,就是因為曼尼根本不會擺架子,對於民眾要求簽名,他也來者不拒,甚至義大犀牛菜鳥日,每位球員被要求要變裝,他也不計形象,將自己打扮成綠巨人浩克模樣,高度配合,就連播報員徐展元第一時間得知曼尼要離開台灣,不只在臉書PO文,稱讚曼尼是真正的棒球巨星,還說很想對他說留下來,或是帶我走。
    2013/06/20 12:28
  • 美國職棒/殷仔無緣勝投 菜鳥日扮東方辣妹

    金鶯隊主場三戰光芒,陳偉殷四度挑戰第13勝,可惜金鶯最後在延長賽14局以1分險勝,無關勝負,殷仔無緣拿下勝投,但陳偉殷表現精彩,退場時全場還報以熱烈掌聲,這場比賽正好是金鶯隊的菜鳥日,殷仔巧扮東方辣妹,穿上旗袍配上小熱褲加網襪,讓場邊球迷好驚豔。
    2012/09/14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