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菌菇 結果共14筆

  • 誤添1菜全家毒發!吃完飯「2重症2猝死」 陸7口家腎衰竭送醫

    路邊可不只野花不要採、蘑菇更是不要亂碰!中國大陸廣西省一戶7口之家,因為誤食在山中採來的有毒菌菇,導致出現嚴重的腎衰竭情況,先是長輩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意外死亡,後有家屬因病情嚴重而住進加護病房,對此醫學專家也作出說明。
    2023/09/14 08:52
  • 慶耶誕!希爾頓逸林爐烤牛排搭熱紅酒 六福萬怡雙主菜

    12月25日是耶誕節,也是許多情侶或朋友聚餐慶祝的日子,各飯店也推出相應菜色和活動。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把無肉不歡升級加碼應景熱紅酒,六福萬怡的大廳酒吧則以爐烤安格斯黑牛肋眼牛排、鴨肝菌菇龍蝦手工麵雙主餐為主打。
    2021/11/26 17:53
  • 東京香菇火鍋加松露 秋天獻頂級美味

    秋天一到,吃菌菇最應景,東京餐廳研發出各款香菇料理,像是香菇蔬菜叉燒麵,還有用姬菇香味油和豬骨,熬煮出的牛肝菌拉麵,或香菇松露火鍋,把美味提升到另一個檔次。
    2019/10/03 19:59
  • 最犇放的味覺享宴 環遊美福牛肉月

    擁有台菜、粵菜、日料及義大利餐廳的台北美福大飯店於2019年8月16日至10月13日結合美國、日本及澳洲三國的牛肉,透過各餐廳特有的料理手法,推出「環遊美福牛肉月」,展現不同的鮮牛美饌,有港式的鹹檸檬燉牛臉頰湯、佛山野菌菇燉牛膝、台式以醬汁燉滷的牛轉乾坤,以及日式鐵板香煎佐賀牛,義式培根捲菲力等,異國料理手法,烹調出百轉味蕾的鮮嫩滋味,感受牛隻在嘴裡的犇牛享宴。活動期間至各活動餐廳點用主題料理,即可參與「環遊美福牛肉月」累點贈禮活動,單點一道主題料理可集一點,點用套餐可獲得兩點,累積滿三點即贈送結合台灣朝天椒及四川花椒的「小食樂家傳紅油」一瓶(價值NT$280/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累積五點再贈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價值NT$13,100的德國WESCO高質感精鑄不銹鋼五件式刀組、德國Stoneline牛排鍋以及台北美福大飯店全館餐飲抵用券NT$4,000等獎項,幸運得主還有機會將中華航空亞洲區雙人來回機票帶回家,延續犒賞行程,進階規劃一趟亞洲美食之旅,活動詳情及訂位請洽02-7722-3399轉各餐廳。
    2019/09/11 09:00
  • 米其林餐廳傳食物中毒 她吐整晚後身亡、另28人不適

    一名女子在西班牙的米其林(Michelin)餐廳晚餐後上吐下瀉,隨後身亡,另外28名在同間餐廳用餐的顧客也在飯後感到不適,當局已展開調查。
    2019/02/22 16:40
  • 鋪「木屑」當滑梯緩衝區 雨後長菌菇、小蟲竄

    大部分的公園遊戲區都會鋪設「橡膠地墊」,但橡膠地墊在高溫下容易有刺鼻味道,因此台中市府逐步將公園遊戲區改用「木屑或細沙」作為滑梯緩衝區,不過有家長發現,最近有公園剛舖上木屑,幾場大雨過後,木屑變成有機肥,不只長出菌菇,還有小蟲子亂竄,甚至還看過「蜈蚣、馬陸」等蟲類爬出來。
    2017/07/02 11:58
  • FOCUS/秋高氣爽美食饗宴 牛肝菌菇當季味鮮

    秋天到了,必吃的美味不只有大閘蟹,當季食材牛肝菌菇,鮮甜肥厚的口感也讓人食指大動,有米其林星級主廚把牛肝菌菇做成義大利餃,還公布了料理獨特秘方,一起來品嚐秋天豐收的滋味。
    2016/10/14 20:21
  • ​【FOCUS新聞】北極尋蕈菇!非關美食 覓有毒化學物替代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工業製造會使用大量的有毒化學物質,並且高度仰賴石化工業,而在丹麥,有一群科學家鑽研有毒化學物質的取代品,這麼厲害的東西其實很普遍,我們都容易看得到它吃得到它,答案是菌菇
    2015/04/08 22:20
  • 〈獨家〉喝紅豆水消腫…媽啊! 居然喝到1朵「大黴菌」

    前一陣子很多女藝人流行喝紅豆水,說是能消水腫、瘦臉瘦四肢,讓不少愛美族趨之若騖,也讓一些賣紅豆水的廠商賺進可觀業績,但台中一名張小姐日前購買4瓶陳妍希代言的紅豆水,其中1瓶喝到一半卻發現居然有一朵5公分大疑似香菇的膠狀異物,嚇得她趕緊向廠商反應,沒想到她喝到的竟然是黴菌長成的菌菇。廠商解釋可能在運送過程,或是消費者購買後遭到撞擊,導致瓶內失去真空狀態,造成黴菌滋生
    2014/12/16 18:16
  • 〈獨家〉香菇雞湯鍋沒雞、沒香菇 民怨像清湯

    來看這樣的消費用餐,會不會讓您覺得不符合期待呢?高雄有民眾到吃到飽麻辣火鍋店用餐,點鴛鴦鍋,白鍋選香菇雞湯鍋,不過送來的確是加了幾片高麗菜和絲瓜的湯,根本沒香菇跟雞肉,業者說他們是用香菇跟土雞熬湯底,但給顧客的湯底不會加任何配料,相較其他店,同樣有香菇雞湯鍋,但鍋底用料實在,有滿滿的土雞肉和菌菇,民眾覺得相較之下,有香菇和雞肉的鍋底,花錢才花的值得。
    2013/02/18 19:26
  • 〈獨家〉雨後新訪客 朵朵「菌菇」安全島冒出頭

    雨過天晴,安全島也出現可愛的景象,高雄有民眾行經中華路的安全島上,發現綠色草皮上頭,長了一朵朵的像香菇的植物,實際詢問工務局發現,這菇類名字叫做「馬勃菌菇」,是因為這類菌的孢子容易隨風吹,碰上大雨後放晴,溫度跟濕度都符合,才會冒出來,儘管是無毒植物,不過提醒民眾還是不要隨便碰觸。
    2012/06/17 19:02
  • 〈獨家〉「原民馬告鍋」尬「法松露雞」 土洋鍋戰

    天氣才轉涼,火鍋業者已經開始看到買氣上門,但為了增加新客層,店家搞創意,薑母鴨店跳脫藥膳印象,用歐洲牛肝菌菇熬高湯,搭配白松露精油祭出「松露雞」,另外更有熱炒店,搭上原住民話題熱潮,賣起原住民火鍋,而其中的祕密就是用了原住民才知道的傳統調味聖品「馬告」。
    2011/10/16 19:39
  • 中國菌菇治病?網路爆紅 醫批扯

    聽到能治百病,的確很吸引人,但真的有什麼東西是這麼有效的嗎?最近在坊間流行一種「中國菌菇」,不少人說,這東西加黑糖一起喝,皮膚會變得「白拋拋」,多年的便秘也不藥而癒;真有那麼神奇?專家說,這是酵母菌跟乳酸菌的共生體,屬於健康食品,說它能治療糖尿病、心臟病就太誇張,提醒民眾,別把自己當實驗白老鼠,亂吃一通,反而惹病上身。
    2009/04/19 12:21
  • 昆明野菌一條街 野菌火鍋正熱

    大熱天吃火鍋,會不會覺得太過躁熱?現在雲南流行在夏秋時節吃野菌火鍋,位於昆明的野菌一條街,就專門賣野菌火鍋,一到夏天客人川流不息,也成為外地旅行團的必到之處,在這裡可以吃到上百種的各式野生菌菇。
    2003/08/17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