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莫子儀 結果共63筆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窗邊的小荳荳》中配陣容太扯! 國民阿嬤陳淑芳率金馬得主獻聲

    《窗邊的小荳荳》繼上週日文版正式上映,在全台師生間刮起一陣旋風後,中文版也將在1月26日全台上映,超強中文配音名單也在今(16)天曝光!為小荳荳配音的江禮言(米米)雖然才10歲,但在配音員媽媽的專業指導下,居然已經有2年配音經驗。本作還網羅歷年金馬獎得主,包含陳淑芳、莫子儀、方志友、陳慕義、林品彤等,初次挑戰配音也直呼有趣!
    2024/01/16 20:18
  • 調酒大師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推「沉浸劇場」竟還有得吃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再推新作,但這回是和調酒師鄭亦倫打造沉浸式劇場,在燈光、飲品、餐點的輔助下,觀眾可以在莫子儀的呢喃之下,感受一場虛實交錯的感官體驗。
    2023/12/26 12:46
  •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2023/12/18 19:35
  • 愛子出意外成植物人!女星忍痛「器官捐贈」慟喊:沒辦法承受

    大愛劇「拾光.經典」系列推出《我的寶貝》由潘麗麗及莫子儀、鄭平君及廖苡喬主演。劇情描述一位青春正盛的大學生蕭智謙,外出遊玩發生車禍成為植物人,短短十八年人生卻活出生命價值,捐出器官延續六十多人的生命,改變了六十多個家庭,母親許慎慧從失去兒子到接受器官捐贈的心情轉折,感人肺腑動人心弦,劇中還能聽到莫子儀開口唱張懸的歌〈寶貝〉。
    2023/10/25 10:22
  • 66歲李天柱罕提愛女 吐為人父「真實心聲」:心滿意足

    大愛劇場「拾光.經典」系列,一連推出《等一個人》、《望月》、《我的寶貝》、《光明恆生》、《不能沒有妳》五部經典好戲,演員陣容包括了李天柱、林嘉俐、李淑楨、吳慷仁、潘麗麗、莫子儀、施易男、陸弈靜、王少偉、吳婉君等影帝、影后的演出,帶大家回顧不同時期,值得一再回味的好戲。
    2023/10/19 12:06
  • 男男觸電!施名帥懷疑性向「搞不好是同志」 坦白6年女友朱芷瑩

    男星施名帥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跨性別者的家庭。施名帥透露自己曾因為非典型氣質被同學開玩笑,「我小時候也被覺得不是那種典型愛運動的男生,大家會說我娘娘腔啦!」施名帥分析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模範生,成績好又安靜的性格,才特別容易被同學開這種玩笑。
    2023/07/13 17:51
  • 本週強檔/《閃電俠》藏動人情感 莫子儀《溟溟》探前世今生

    來到6月份的第三個週末假期!本周三上映的新片《閃電俠》,上映首日就賣破千萬台幣票房,而《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目前僅賣破8000萬,票房不如預期,是否能達到基本票房破億的標準,值得觀察。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金馬影帝莫子儀的新片《溟溟》,以及曾奪下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雙手的溫柔》。
    2023/06/16 11:43
  • 金馬影帝自曝前世「殺了人」 高中被催眠:某一世不在乎生命

    由金馬影帝莫子儀、女星鄧九雲合演的新片《溟溟》,在今(13)日舉辦電影首映,該片以天文學「雙星爆炸」的現象,探討生死、輪迴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莫子儀在片中飾演一位先天小兒麻痺的天文教授。他坦言,自己曾在國、高中時窺探過自己的前世,「我可能在某一世,是殺了很多人的貴族」。
    2023/06/13 20:13
  • 6月華語電影懶人包!彭于晏、張艾嘉飆戲 莫子儀深陷前世記憶

    一起來看六月準備上檔的華語電影!男神彭于晏與影后張艾嘉在《熱帶往事》首度合作,詮釋犯罪故事;還有影帝莫子儀的《溟溟》,飾演天文學家,卻在現實與夢境陷入兩難。另外,國片《化劫》也營造出滿滿台式恐怖片氛圍。
    2023/06/01 17:25
  • 《咒》男星新片「全程用日語演」! 口說超流利嚇呆表演指導

    以前世今生為主軸的奇幻愛情片《溟溟》由莫子儀、鄧九雲葉穎及實力派男星高英軒主演,以《咒》獲得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在片中飾演日劇時期顛沛流離,依附日本警官的台灣人,全片都講日語,而他和莫子儀是25年的好友,同片演出卻完全沒有對手戲,僅在前世有不同的羈絆,問及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他笑說:「我們從成年到熟齡,已經一路都有相伴了,如果因為這樣會惋惜,我就不會去爭取這個角色了。」
    2023/05/31 18:01
  • 金馬影帝被「前世情人」誘惑 帶女學生天文台密會觀星

    奇幻愛情電影《溟溟》由金馬影帝莫子儀、鄧九雲、葉穎、高英軒主演,還有好萊塢幕後黃金陣容加盟,今(23)日發布正式預告,可見莫子儀因前世夢境和對天文研究的挫敗,生活陷入混亂,事業和家庭都走向困境,和老婆更是貌合神離,一日偶遇女學生葉穎,彷彿受到靈魂召喚,認定她就是前世深愛的女子,讓今生的他勢必面對一場誘惑挑戰。
    2023/05/23 13:11
  • 鄧九雲為愛放棄事業變怨婦 背後環抱求愛莫子儀遭拒

    奇幻電影《溟溟》由金馬影帝莫子儀、劇場女神鄧九雲、獨立音樂歌手葉穎及實力派演員高英軒領銜主演,電影以前世今生為主軸,鄧九雲在片中飾演莫子儀今生的妻子,放棄自己的鋼琴夢全心為家庭付出,但莫子儀投入工作,甚至睡在研究室不回家,鄧九雲求愛不成變怨婦,深陷婚姻危機。
    2023/05/16 12:52
  • 金鐘專訪/林辰唏出櫃遭歧視 親揭背後「利益關係」怒喊:太扯了

    32歲演員林辰唏當年在《罪美麗》中,周旋在王識賢、莫子儀的情感之中,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也一舉成為金鐘準影后。時隔9年,她再度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入圍金鐘獎,戲裡她與程予希譜出女女戀,戲外她也在多年坦承是雙性戀,雖然從國中就對性向很明確,不過向外界公開之後,的確遭逢不少難題,讓林辰唏坦言:「我有曾經覺得很失望過!原來我們必須去掩飾這個事情。」
    2022/10/12 21:48
  • 高英軒爆哭!奪北影男配獎獻亡父「這5個階梯我走了24年」

    2022台北電影獎今(9)日於中山堂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獎,皆由去年金馬獎得主王渝萱和方郁婷拿下,而最佳男配角則由今年破億國片《咒》的男星高英軒,擊敗強敵馬志翔、莊凱勛、莫子儀等人奪下,他也在台上淚崩感謝天上亡父,更向台下好友莫子儀喊話直說:「24年了!這5個階梯我走上來了。」
    2022/07/09 21:23
  • 【今晚熱搜】莫子儀/大馬大師賽/愛妮雅/蔡鎮宇/台大國發所

    今(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莫子儀」。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日無預警於臉書上宣布結婚,他在臉書上貼文寫下:「謝謝大家,我結婚了。我們沒有公開宴客,只有昨晚簡單的和雙方家人一起吃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9 20:51
  • 許瑋甯當眾認邱澤「很帥」 楊祐寧補辦婚宴「伴郎伴娘難搞」不請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下午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喜訊,而莫子儀晚間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在星光大道受訪時,分享了新婚感想:「我本來想以電影節為主,本來想結束再公布,他是圈外人,謝謝老婆家人的體諒,謝謝他們的包容,結婚就是希望可以跟她一起慢慢變老。」同時他也向《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與台北電影節主席李亞梅致歉,希望不會因為他宣布喜訊而失焦。同場跟婚姻話題有關的還有許瑋甯、陳喬恩及楊祐寧,喜氣連連。
    2022/07/09 19:29
  • 恭喜!莫子儀宣布結婚 臉書揭老婆身分「希望一起慢慢變老」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無預警於臉書上宣布結婚,他在臉書上貼文寫下:「謝謝大家,我結婚了。我們沒有公開宴客,只有昨晚簡單的和雙方家人一起吃飯。因為剛好跟台北電影節入圍酒會是同一天,所以本想在典禮結束之後再跟大家宣佈這個消息。我的太太是圈外人,謝謝她和家人們的體諒,也謝謝大家的祝福。20多年來很多看著我的演出,陪伴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們,從青年、少女步入家庭,到現在都是幾個孩子的爸媽了;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陪伴,不論未來日子如何,希望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2022/07/09 15:28
  • 邱澤、許瑋甯婚後首同場頒獎北影 愛妻身邊男伴竟換人

    台北電影節今(27)日公布首波頒獎人,北影影帝邱澤與許瑋甯在結婚後,將首次一起出席大型典禮,但今年受邀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決選評審的北影影后許瑋甯,將會攜手今年以《該死的阿修羅》角逐最佳男配角的莫子儀一起頒發最佳劇情長片。無緣與老公邱澤一起在頒獎台上亮相,但將一前一後亮相。
    2022/06/27 16:57
  • 光良20年前「青澀模樣」出土 升格叔輩被姪子要加密貨幣

    光良近來因疫情經營Podcast節目《光說瘋良話》,除了聊音樂和生活瑣事外,自認是「數位科技宅」的他,打算分享研究NFT及虛擬貨幣的心得,光良學IT出身,透露早在2年前就跟上加密貨幣風潮,而在紐西蘭定居的大姪子就讀經濟相關科系,叔姪倆的話題也時常與此相關,他笑說:「有幾次過年包紅包,我還特別問他們你們要領法幣,還是加密貨幣?他們都回我『加密貨幣』!」希望未來能在音樂領域運動這樣新技術。
    2022/05/13 15:02
  • 金馬影帝莫子儀新身份曝光 轉型音樂人翻玩夢遊多重宇宙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仍積極宣傳3月份上映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而近日他也曝光新身份,與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夢遊的人》音樂劇場。昨(30)日於玉成戲院錄音室,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辦首演,故事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呈現出夢境般虛實交錯的氛圍。
    2022/05/01 15:13
  • 莫子儀演活白色恐怖受難者 真實遺孤曝「威權暴力」真相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公視新創電影《黑風箏》中,飾演剛出獄白恐受難者,24日首映會上,政治受難者家屬李錦姬現身感性發言:「我很感動,拍這種白色恐怖電影拍一千部都拍不完。」並分享父親自從監獄返家後都用暴力方式教育哥哥,威權改變了昔日慈父。讓編導李怡慧感性地說:「我希望觀眾不只是接受到沈重的部分,我們也可以看到人性中比較溫暖光明的地方。」
    2022/03/25 12:50
  • 莫子儀新片破億指定他親10秒 自曝性向「我喜歡鬍子」

    金馬影帝莫子儀與樓一安導演和視后黃姵嘉再度合作的新片《該死的阿修羅》,在今(10)日舉辦首映會,靠著該片拿下去年金馬女配角的王渝萱,以及與她在片中有情感糾葛的賴澔哲也來到現場。莫子儀更喊出票房祭品文,票房破5000萬將在寧夏夜市設「千歲宴」宴請粉絲,票房破億的話會選擇黃姵嘉或賴澔哲親10秒,莫子儀更點菜:「我選賴澔哲,我喜歡他的鬍子!」
    2022/03/10 19:52
  • 專訪/黃姵嘉懷念床戰莫子儀 穩交調酒師成家進度放慢

    現年33歲的金鐘視后黃姵嘉,繼《台北歌手》後再度與金馬影帝莫子儀合作,2人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分別演出廣告公司的職員與專題記者,黃姵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再次與莫子儀合作,笑著向導演樓一安抱怨說:「我覺得這次床戲有點少!」
    2022/02/27 17:14
  • 白潤音為「玩具」叛逆離家出走 下場曝光超爆笑

    童星白潤音前年在電影《親愛的房客》中,與金馬影帝莫子儀的精采對戲令人印象深刻,而他在新片《嗨!神獸》中與另一個爸爸李李仁有精彩的親情戲,但現實生活中他卻有過離家出走的經驗,但沒想到爸媽都沒有要理他,讓他只好自討沒趣的默默走回房間。
    2022/01/17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