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莒光園地 結果共55筆

  • 有「嬌」點!蕭美琴隨扈有來頭 曾任莒光主播

    因為女性身分,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身邊有兩位貼身的女性隨扈,其中一位最近被發現大有來頭,原來過去曾擔任莒光園地的主播,也主持過不少軍方活動,而且2016年時,還登上國防部形象月曆!
    2024/01/17 13:04
  • 鹹濕對話流出!「莒光甜心」遭控介入婚姻 案情逆轉原因曝

    《莒光園地》知名主播、被喻為「莒光甜心」的林女少校,隸屬於國防部心戰大隊。她因介入已婚的謝男少校婚姻,遭元配提告,因此被記4大過嚴懲,林女不服提起行政訴訟,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定謝男與妻子「婚姻關係不存在」,一審判決撤銷林女2大過,軍方不服上訴,最高行政法院14日駁回上訴。
    2023/09/16 08:15
  • 已婚輔導長外遇莒光甜心 共宿寢室「棉被充滿你的味道」

    陸軍1名謝姓少校輔導長外遇「莒光園地」甜心主播林姓女少校,2人不僅共宿軍中男寢室,還互傳親密訊息「棉被充滿你的味道」、「我一直偷親你你都無感」,4年前2人約至清境農場開房間跨年時慘被元配抓姦,謝男事後被記5大過,遭軍方核定撤職,謝不服提告,台北高等法院判謝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2/18 11:23
  • 空軍主播罹紅斑狼瘡病逝!專襲年輕女性 7大早期症狀當心

    31歲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外型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女主播,2016年與先生空軍少校王允昱一同入選國軍形象月曆人物,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根據媒體報導,方棱溶因患有紅斑狼瘡,今年6月下旬病況不穩,29日晚間因身體不適送醫,經搶救宣告不治。
    2022/09/01 15:56
  • 被譽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空軍女主播病逝

    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主播的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亮麗外型,讓她有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的稱號,不過,29日晚間驚傳她因病離世,原來2年前她罹患「紅斑性狼瘡」,6月中旬病況惡化,經過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2/08/31 18:09
  • 曾被封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空軍女主播患紅斑性狼瘡猝逝

    空軍上尉方棱溶29日驚傳病逝,享年31歲。她曾被稱作是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也曾擔任《華視》莒光園地女主播、拍過國軍形象月曆。國防部內部流出新聞稿指出,方棱溶因患有紅斑性狼瘡,2年前就辦理留職停薪,29日當晚因身體不適送醫急救,經醫生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2/08/31 10:11
  • 演《莒光園地》暴紅!新一代莒光女神楊尹嵐 父親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女星楊尹嵐出道8年多,演過多部戲劇作品,近期演出《莒光園地》,亮眼的外型被封是「新莒光女神」,連走在路上都會被軍官認出,坦言很受寵若驚,隨著新莒光女神的光環,讓更多人認識她,身家背景也曝光,原來父親是澎恰恰最大債主,人稱楊醫師的楊振豐,對此楊尹嵐表示,希望大家專注看她的作品就好。
    2022/06/20 18:36
  • 阿翰模仿「莒光園地」爆爭議?查核中心還清白 本人回應了

    以模仿聞名的Youtuber「阿翰」,先前《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影片再度掀起熱潮,過去許多經典模仿角色更是被拿出來回味。不過,阿翰2年前一部《莒光園地,雨後的天空》突然在上月中瘋傳通訊軟體群組,遭譴責「『歸盤全亂』了!國軍『莒光園地』竟然鼓吹同性戀文化,使得原本應該雄壯威武的國軍,變為娘炮部隊!如何『抗中保台』?」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進行查核駁斥假消息,而阿翰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2/06/18 17:19
  • 新「莒光女神」是她!驚人家世起底 父親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藝人楊尹嵐(舊名楊恩緹)過去曾出演《這些年那些事》、《甘味人生》、《世間情》等多部偶像劇和八點檔,近來頻繁演出《莒光園地》,也讓她的知名度直線攀升,成為新一代「莒光女神」,而她的家世背景也被起底,父親是亞太三溫暖老闆,正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2022/06/17 10:32
  • 莒光女神濕身放送!透視泳衣S曲線辣死 網嚇:快走光了

    女星潘映竹(竹竹)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過去在《莒光園地》中飾演輔導長一角,擄獲不少阿兵哥的心,被封為「莒光女神」。個性外向的她不僅時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也會在社群平台曬美照寵粉,日前一張全身透視蕾絲泳裝照,就讓粉絲大飽眼福,驚呼「快走光了!」
    2022/02/22 12:23
  • 誤入極樂群組!莒光女神驚見「已婚男星玩超大」:會出事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女星潘映竹(竹竹),過去在《莒光園地》中飾演輔導長,因而被封為「莒光女神」,近日透露曾經加入好友派對群組,結果無意間看到某位已婚男藝人不為人知的一面,嚇得直呼「原來他玩這麼開!」
    2022/01/18 23:24
  • 畫面首曝光! 塔江艦發射海劍二+潛艦國造「示意構型」

    國防部最新一期的「莒光園地」,海軍對外首度揭露了新成軍的「塔江艦」發射海劍二防空飛彈的震撼畫面!另外,國造潛艦的「示意構型」畫面也在同一支影片對外曝光,這麼剛好碰上國防部長邱國正到立院報告的前一天,格外引發關注!
    2021/12/03 19:18
  • 莒光女神放送濕身照! 上下都是洞「超兇春光全洩」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女星潘映竹(竹竹),過去為「無雙樂團」的一員,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單飛後參與不少戲劇演出,近期還在《莒光園地》中飾演輔導長,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況的她,放送週末福利,分享與謝忻一同泡湯的濕身養眼照,難掩傲人身材。
    2021/10/31 21:56
  • 戰略清晰?美現役軍登莒光園地 劉亭廷:台美軍事交流逐漸檯面化

    今年是中美共同抗日的「飛虎隊」成立80周年紀念,國防部邀請AIT安全合作組組長葛沛迪上校在「莒光園地」緬懷飛虎隊事蹟。TVBS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八八風災、921大地震等,美國都有派軍機協助,再加上去年美國疫情嚴峻之際,台灣伸出援手,捐贈防疫物資,種種行為皆在強調台美間互信的關係,而現役軍人上莒光園地,似乎意味台美間軍事交流逐漸檯面化。」 另外,繼立陶宛及斯洛伐克後,捷克成為第三個捐贈新冠疫苗給台灣的中東歐國家,同一時間,駐美代表處也發布「以廚會友」及「備餐」兩部影片,請來駐美代表蕭美琴與捷克駐美大使摩尼傑克親自下廚。劉亭廷說明「過去在台灣外交限制多的情況下,捷克駐美代表願意踏入雙橡園並且拍攝影片,除了代表『友台』外,我國外交官員也功不可沒。」
    2021/07/30 15:30
  • 反斬首防共演練! 雲豹甲車深夜馳援總統府

    我國軍莒光園地今天(29日)首度出現美國上校軍官,似乎象徵接下來台美軍事交流會更加檯面化,這當然也是在和共軍較戰,當然我軍也時刻提高警覺,預防共軍侵犯,28日出動雲豹甲車和快反連重機,在總統府和官邸附近執行演練!
    2021/07/29 20:22
  • 落水未昏迷! 翻艇意外2士官要求「先救女生」

    7月初陸戰隊步兵操舟意外造成2死1命危,海軍日前指出官兵落水時可能嗆水,最後導致昏迷,但最新的莒光園地卻意外揭露2位士官落水曾英勇喊出要先救女生,被質疑說法是否出入。據了解,當天海象險惡,浪潮不斷打來,海軍也無法判定落水的人何時被嗆昏。
    2020/07/10 19:54
  • 少校不倫莒光甜心爆道場過夜 躲汽車幽會慘遭妻活逮

    長相甜美的國防部心戰大隊林姓女少校曾任《莒光園地》當家主播,1月遭媒體爆出和同部隊謝姓男少校發生婚外情,遭謝妻怒提告。國防部已將兩人處分大過1次並納入汰除對象。但今(24日)又遭週刊爆出遭正宮撞見在停車場幽會,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0/05/24 11:02
  • 海軍染疫後首露面! 司令劉志斌:必負責任

    海軍司令劉志斌因為曾經主持海軍結訓典禮,被列入自主管理名單,今天23日下午在莒光園地節目上,公開向國人道歉,自請處分,並向國軍弟兄信心喊話,說中共正在宣傳我軍受挫,期待我們戰力受到影響,呼籲國軍在這個時刻一定要團結。
    2020/04/23 18:58
  • 沉默6天!海軍司令劉志斌首公開道歉:會肩負起最大責任

    海軍敦睦艦隊集體染疫爆發後,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遲遲未對外回應,沉澱6天後,他今(23日)下午在國軍節目《莒光園地》中對國軍弟兄發表談話,強調自己身為海軍司令責無旁貸,除了表達誠摯的歉意,也表示「一定肩負起最大的責任」。
    2020/04/23 15:03
  • 國軍莒光甜心偷情已婚少校 摩鐵激戰遭正宮破門捉姦

    國防部心戰大隊一名林姓女少校長相甜美,曾擔任國軍節目《莒光園地》當家主播,不過她今(17日)卻被爆出與同部隊謝姓男少校發生婚外情,兩人於跨年期間入住南投某間民宿,還被謝妻當場破門捉姦,氣憤提告。對此,國防部回應,目前已分別將林女、謝男處以大過1次,並納入汰除對象。
    2020/01/17 12:52
  • 巧合!黑鷹失事同天 莒光園地播「黑鷹專題」

    國軍黑鷹直升機2日發生重大意外,8位將官不幸殉職,沒想到就在同一天,莒光園地還剛好播出黑鷹直升機專題,要讓台灣民眾進一步認識黑鷹機隊,不過失事消息傳出後,不但顯得諷刺,陸媒還針對這起意外,點出台灣黑鷹直升機兩大問題。
    2020/01/03 20:49
  • 影射韓是匪諜? 憲兵公秀影片曝光禿頭男

    憲兵的保防片被質疑影射韓國瑜是匪諜,引發爭議,而憲兵喊冤公布影片澄清,強調角色是真人真事,而且以片當中沒有藍襯衫,海報上的藍襯衫也是閃光燈造成,只是海報都是經由憲兵高層定稿,沒有政治敏感惹議,憲指部為此道歉。
    2019/11/28 20:54
  • 網紅拍愛滋防治影射莒光園地 國防部喊告

    行政院上個月26日才在官方臉書分享網紅「阿翰PO影片」內容,宣導愛滋愛滋防治,沒想到國防部因為網紅影片,偽冒莒光園地太超過,要求下架道歉不然就提告。國防部的大動作,一問才知道影片幕後出資者竟然是疾管署。
    2019/08/06 19:23
  • 網紅拍攝搞笑版莒光園地 國防部要求道歉擬提告

    有網友製播偽冒莒光園地戲謔影片,藉以吸引點閱率。國防部今天表示,該影片虛構軍中生活情節,有污衊軍人形象之虞,要求當事人公開道歉並將影片下架,否則將提出告訴。
    2019/08/06 12:41
  • 不爽李天鐸控7前科不道歉 館長怒嗆:把軍人臉都丟光

    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受邀錄製莒光園地,恰巧碰到總統蔡英文探班,被外界解讀是「作秀」;對此,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在臉書發文「她瘋了嗎?」同時指控館長7項前科。館長為此申請良民證,將提告已明清白,然而,事情經過一周後,「我的發文是引述網路消息,沒有查證及法律責任問題。」這讓館長看完無法接受,在直播時表明,無法接受李天鐸的回應,怒嗆「真的把中華民國軍人的臉都丟光了!」
    2019/05/28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