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莊惠琪 結果共6筆

  • 國慶小物看這!限量純鈦杯、貴賓帽 50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

    112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公開亮相,今(22日)由慶籌會大會處長曹守全及國慶大會主持人莊惠琪主持開箱記者會,今年國慶禮賓袋除了必備的貴賓帽及徽章外,特別推出限量台灣製造純鈦杯,提供給每位受邀參加的貴賓。另外也將於「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舉辦抽獎活動,抽出50名幸運兒能獲得國慶紀念品,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3/09/22 14:55
  • 型男主播林旼叡樂當「追風少年」 勇守第一線扛顏值擔當

    華視新聞9月份除迎來3位全新主播生力軍外,更斥資重本,全新改造新聞主播台,莊惠琪主播深耕政治領域多年,羅意瑾、林旼叡則有豐富氣象播報經驗,目前華視新聞資訊台主播黃金陣容人數已達至15位。
    2023/08/30 18:42
  • 美女主播被割韭菜「慘賠一台國產車」 王乃伃自爆喉嚨灼傷:好幾次了

    農曆新年將至,華視8位主播陳雅琳、連珮貝、莊雨潔、雷雅、王乃伃、莊惠琪、林玉珍、林仙怡一同參與兔年主播賀歲宣傳影片拍攝。主播們穿上了紅白配色的衣服向觀眾朋友們拜年,第一次參與宣傳拍攝的莊惠琪爆料,為了呈現開心聊天的畫面,現場幾位主播真的都在亂聊,她也化身迷妹,貼心地幫連珮貝別麥克風,笑說:「近距離接觸女神相當害羞,主播真的都香香的。」
    2023/01/17 16:21
  • 莊惠琪劈腿扯出主播內鬥 王韻筑怒:是我爆料就去死

    有「新聞界桂綸鎂」之稱的三立主播莊惠琪,與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交往一年多,日前卻傳出劈腿公司資深攝影「凌志男」約會,還兩度被男方吸唇。事後她否認劈腿,林鶴明也選擇相信女友,但卻爆出案外案,傳一切都是出自於三立主播間內鬥。
    2017/11/29 11:18
  • 主播界「桂綸鎂」現身金馬 林鶴明貼臉宣示主權

    日前爆出與「凌志男」兩次唇交的主播界「桂綸鎂」莊惠琪,事後與正牌男友、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一起在臉書發文否認情變。昨(25)日舉行的金馬獎,莊惠琪也帶著林鶴明出席,並首度PO出親密同框照,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2017/11/26 16:03
  • 主播界「桂綸鎂」曖昧凌志男 林鶴明疑遭劈腿

    有主播界「桂綸鎂」之稱的三立正妹主播莊惠琪,因採訪時露出110公分美腿爆紅,也因與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交往引發關注。但今日卻遭爆莊惠琪疑似劈腿,被目擊與一名「凌志男」約會,還兩次上演唇交。
    2017/11/22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