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莊凱毓 結果共4筆

  • 反共前線!F-16V、黑鷹大規模編隊 美系軍武秀戰力!專家憂台遭美利用?!

    今年台美關係空前熱絡,各項軍售也大開綠燈,大幅強化台灣武力。國慶日前夕,台灣各式尖端美系軍武,如F-16V以及黑鷹直升機,也紛紛編隊亮相,展現優異性能。但學者擔心,這些對台軍售,恐怕是利用台灣,作為美國對抗中共的馬前卒。
    2020/09/24 22:19
  • 酒店禁令滿1個月! 陳時中:開放依地方管理量能

    一個月前因為疫情防護關係,指揮中心下達指令相關八大行業像酒店、舞廳都必須關閉,如今滿一個月疫情業趨緩,各業者陸續都和政府反應,什麼時候才能恢復營業,這幾天指揮中心表示,決定權下放給地方,沒想到多數地方政府幾乎認為還不能開放,爭論一天後,陳時中說,主要還是看業者有無管理能力,若地方政府有疑慮歡迎討論。
    2020/05/09 20:16
  • 菜就活該? 軍中知情人士:「當菜排最慘」

    黃姓中尉輕生後,母親的公開信中堤到,壓垮兒子的就是太多繁忙的業務,他雖然是軍官,但底下的士官兵都在擺爛不做事,讓所有事情都他一個人扛,身心壓力都過大才會走上絕路,對此軍中知情人士也說,當菜排的確很辛苦,對上被欺負,對下又管不動很兩難。
    2020/04/29 19:21
  • 這菜色賺什麼?199吃到飽 高CP值排到翻

    滿桌菜色吃到飽,竟然只要199。桃園一家牛排館,主打199吃到飽,但裡面的菜色起馬三十道以上,還有水果冰淇淋樣樣都有,高CP值在網路上馬上傳開,現在連平日都得抽號碼牌排隊,另外在台北市也有199吃到飽的火烤兩吃,老闆娘好幾年堅持不漲價,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回流。
    2019/11/22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