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荒島 結果共54筆

  • 3男重演《浩劫重生》 困無人荒島用棕櫚葉排「HELP」奇蹟獲救

    美國海軍和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9日進行營救行動,將3名受困在太平洋小島上超過1周的民眾救出,令人驚奇的是這3人竟是靠著在白色沙灘上用棕櫚葉拼出「救命」(HELP)、被經過的飛機發現後才獲救,宛若電影般的過程引起討論。
    2024/04/12 10:08
  • 甩婚變疑雲!吳奇隆「現身荒島」被拍 現況曝光

    53歲的男星吳奇隆,憑藉著《步步驚心》紅遍亞洲,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在2015年結婚的他,近期卻屢屢被爆婚變消息,卻始終低調沒有多回應。近期他也被民眾捕捉工作照,只是這短短23秒影片竟疑似在「荒島上」,令人頗為驚訝。
    2024/01/27 18:05
  • 曾莞婷有望「回歸八點檔」! 遭設局對人性失望:太可怕了

    人氣女星曾莞婷今(17)出席網卡品牌代言記者會,表示自己有資訊焦慮症,沒有手機跟網路會很緊張,還會滑手機滑到手指肌腱炎,這次錄《綜藝玩很大》到「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原本以為是吃好睡好的高級享受,沒想到到現場手機被沒收還要「荒島求生」,她無奈表示:「真的是太可怕了,被騙一次是呆,被騙第二次是傻,第三次就是活該,再也不會相信他們了!」不過她也笑說跟《玩很大》建立革命情感,就算再被騙也還是會去。
    2024/01/17 15:24
  •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2023/11/21 13:57
  • IVE新歌MV爆狂抄襲Red Velvet! 「兔子面罩、十字弓」全被致敬

    韓國女團IVE自2021年底出道以來就不斷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包含〈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等,最近也準備回歸歌壇,只是最近推出新歌,卻被韓國網友抓包疑似抄襲前輩女團Red Velvet的MV、韓國電影《荒島·愛》的多個場面。
    2023/10/10 13:38
  • 一觸即發/人在荒島好練兵!揭密高登、亮島官兵生活日常 精神戰力小物大公開

    馬祖列島的高登島、亮島,前者比鄰中國大陸,距離僅有9公里,後者位處偏遠,孤立於海上,戍守前線的壓力緊繃、且友軍支援不易,兩地堪稱前線中的前線。《TVBS》採訪團隊申請獲准,登島深度採訪,除了演訓任務,也直擊了守備隊官兵的日常生活。
    2023/07/24 13:53
  • 澳洲男與狗海漂八周 喝雨水吃生魚倖存

    電影浩劫重生,講述一名男子受困荒島不放棄希望,奮力求生多年,相信有一天能獲救返家。而在現實生活中,則有一名澳洲男子和他的狗,受困於海上八周,靠著捕魚工具和喝雨水倖存,撐到有人看到他前往救援
    2023/07/19 12:36
  • 汪小菲淪落荒島?張穎穎遭爆低調相隨 網酸:患難見真情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風波暫時平息,未料汪小菲與大陸女演員張穎穎卻越愛越高調,儘管雙方從未正面回應,但後續許多2人在一起的合照和影片已低調證實關係。近日,有網友爆料汪小菲到荒島錄製節目時,張穎穎也愛相隨,遭酸比起荒島求生更像是在度蜜月。
    2023/01/06 09:59
  • 男星海灘全裸野戰嫩妹 每日「濕漉漉交纏」自認圓夢

    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奪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男星磯村勇斗,在今年新片《性徒》突破演技極限,飾演恐怖邪教的忠誠信徒,不僅被施以酷刑,全身被埋到沙地裡,忍受風吹日曬,整個人憔悴到不行,他更挑戰從影來最大尺度,與年僅23歲的新銳女星北村優衣,在荒島上大打激情四射的沙灘野戰,兩人全裸入鏡、毫不遮掩,讓他事後回味直說:「全身濕漉漉地交纏在一起,太令我難忘了!」
    2022/11/13 12:53
  • 蔡黃汝被捉弄不忍反擊! 王仁甫遭撞「從2樓高台墜海」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推出「澎湖驚奇之旅」,藝人原以為是歡樂過節目週年的犒賞行程,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藝人被載上船,駛向孤島,接著製作單位就宣布要進行「跳島大作戰」,即使是荒島也都可能得留下來過夜,讓大家直呼玩太大,簡直是上了賊船。
    2022/11/10 17:51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 感情事業都不順!汪小菲「逃往荒島」:會一直想你們

    在去年11月,大陸富商汪小菲(汪少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束了10年婚姻,在那之後,汪小菲的生活一直受到外界矚目,不僅爆出早已婚內出軌大陸女星張穎穎,兩人多次被拍到一同旅遊,近日又爆出汪小菲對張穎穎動粗,事業上更遭到的大陸當局查到,新開設的餐飲品牌,因為原料不合格開罰9100元人民幣(約4.1萬元台幣),在感情與事業都不順遂的情況下,今(23)日再度更新動態,原來是前往了一座荒島,其中原因曝光。
    2022/10/23 22:37
  • 荒島會跟誰組隊? 蔣萬安答案竟是「陳時中」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接受TVBS獨家專訪,拋開偶包接受快問快答,面對記者辛辣提問,只有3秒時間可應對,被問到跟對手陳時中、黃珊珊流落荒島要跟誰組隊,蔣萬安選擇陳時中,笑說因為民進黨一定會救他。
    2022/08/25 22:20
  • 日本男星暴瘦13公斤 剃髮荒島求生憔悴模樣認不出

    出道近30年的56歲日本男星津田寬治(Kanji Tsuda)近期主演電影《一萬個叢林夜》(Onoda: 10,000 Nights in the Jungle),在片中扮演日本最後軍官小野田,驚人的是,為戲剃髮、瘦身13公斤的他,不僅與原先的他判若兩人,更入戲到幾乎身、心、靈都與角色及叢林場景融為一體。
    2022/08/08 16:52
  • 8男8女裸身求愛「起生理反應」 荒島激吻、多人運動爆大尺度

    近來戀愛實境節目夯,Discovery頻道也以冒險實境節目《原始生活21天》作為延伸,推出史上最大膽、尺度最大的荒島約會實境秀《裸身求愛21天》,8男8女參與者全員一絲不掛脫光光,在無人島上以最原始的本能找尋真愛,有如「戀愛天體營」,互不相識的眾人為了熟悉彼此個性,大夥還提議玩起椰子傳球展現個人魅力,形成「裸體多人運動」的奇觀,節目開播立刻掀起熱議,衝上MyVideo節目榜冠軍。
    2022/07/19 12:14
  • 柯P想跟他一起困荒島 蔣萬安:我不是柯市長的威爾遜

    九合一大選逼近,台北市長選戰呈「三腳督」戰況備受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3)日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優點,柯文哲笑說,「坦白講不知道,就長得帥帥的而已」,在選擇要和誰一起在荒島,他也選擇蔣萬安。對此,蔣萬安今(14)日受訪直呼,「這讓我想到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浩劫重生》,但是我不是柯市長的威爾遜(Wilson),他也不是我荒島上面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他也強調,除了帥,「我是非常有實力」。
    2022/06/14 10:47
  • 再批入境3+4「白X政策」 柯文哲斥上下交相賊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批中央的入境3+4政策,下命令的人明知很難執行,感覺是上下交相賊,他也被要求講四位各黨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他說跟陳時中可以一起吃飯喝酒,能跟蔣萬安困在荒島,不過他不知道蔣萬安的優點,應該就是長得帥而已。
    2022/06/13 18:52
  • 修杰楷不小心罵哭女兒咘咘 登《營業中》發現楊銘威真面目

    修杰楷今(1)日出席保養品牌「愛小孩公益月」活動,玩笑說這個月不能對小孩發脾氣,不過昨天才不小心把女兒咘咘罵哭,因為咘咘在家上課不小心犯了拖延症忍不住動怒,他近期登上TVBS《來吧!營業中》頗受好評,曾向公司提議錄製荒島求生實境節目,沒想到被無情回覆:「誰要跟你去。」
    2022/06/01 20:31
  • 《單身即地獄》第二季開拍確定!官方預告「內容更火辣」

    Netflix去(2021)年底推出讓全世界都跟著沸騰的約會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第一季,在限定的環境和情況下,魅力十足的單身出演者得在荒島上度過9天8夜,他們努力展現自己的魅力,積極尋覓對象,因為只有配對成功才能去「天堂島」度過浪漫約會,而其他人則得去「地獄島」與世隔絕自立自強,今(12)日證實將拍攝第二季,讓大批粉絲迫不及待。
    2022/04/12 10:50
  • 又美又會撩!戀愛實境秀人氣高 「白富美智雅」IG飆漲300萬

    韓國戀愛實境秀,選出12名單身男女,在荒島中尋找真愛,節目上架一個月,觀看次數仍維持在台灣排行榜第二名。其中人氣最旺的美妝YouTuber女嘉賓宋智雅,IG粉絲數更從50萬飆升到305萬,圈了大票粉絲。
    2022/01/14 12:33
  • 《浩劫重生》排球天價賣出! 比預期金額高近4倍

    金像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演電影《浩劫重生》(Cast Away)中,最經典情節就屬流落荒島的湯姆漢克斯與一顆排球成為摯友,更為這物取名「Wilson」,陪伴他渡過4年在孤島獨自生活的日子,而「Wilson」成為電影史上的經典道具。
    2021/11/14 17:55
  • 荒島夥伴!《浩劫重生》排球「威爾森」拍賣850萬成交

    2000年冒險電影《浩劫重生》(Cast Away),除了由好萊塢資深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主演之外,另外一個主角則是他最好的朋友、排球「威爾森」(Wilson)。電影首映至今21年,「威爾森」魅力不減,近日拍賣落槌價竟高達30萬8千美元(約台幣850萬元)。
    2021/11/11 11:45
  • 只有湯姆漢克斯能超越自己!再度挑戰孤寂浩劫「發明機器人」

    影帝湯姆漢克斯最新電影化身機械工程師,和愛犬與機器人共同踏上末日旅程,彷彿21年前的荒島求生記,挑戰獨角戲挑大樑。另外由李奧納多和梅莉史翠普等重量級影星,攜手出演的政治諷刺片,也即將於年底亮相。
    2021/09/28 11:48
  • 真實版荒島求生!13歲少女太叛逆 父母「丟到無人島」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難免會有叛逆期,導致和父母時常意見分歧,甚至自認無法溝通。最近在大陸山東,一名13歲少女自從去年9月輟學後,因為太過叛逆,被父母親送到一處無人島上,藉此磨練她的心性。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2021/07/12 05:08
  • 揭荒島秘密! 裘德洛第三度演HBO影集

    好萊塢影星裘德洛,演出影集《荒島第三日》,將揭開神祕小島的背後故事;妮可基嫚也主演影集《還原人生》,因為牽扯兇殺案改變生活;而串流平台則主打超強卡司電影,「蜘蛛人」、「蝙蝠俠」和「酷寒戰士」等人將攜手合作,讓電影話題度不斷攀升。
    2020/08/14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