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草菅人命 結果共114筆

  • 金船案宋濤怒斥草菅人命 綠轟夏立言唱和

    金船案協商陷入僵局,國台辦主任宋濤昨天(2/29)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時,當面批評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引發執政黨不滿,行政院長陳建仁質疑夏立言唱和對岸,對海巡人員執法相當不公平。
    2024/03/01 13:06
  • 高雄2年前電線裸露電死人!議員曝出事地點現況:更危險

    高雄鳳山在2年前發生浸水的路燈電線裸露,造成市民觸電不幸身亡的驚悚意外,今(29)日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發文揭露,當時事發地點的電線裸露情況不僅沒有改善,情況甚至更加嚴重,痛批高雄市政府「市政怠惰、草菅人命」。
    2023/09/29 18:22
  • 屁孩偷車還故意撞人!退休警慘死 Apple Watch通知女兒車禍

    美國一名退休警長日前騎乘單車出門時,被一群屁孩駕駛的車輛故意撞擊,導致失控重摔送醫不治,屁孩們惹事後還若無其事的開車逃逸,草菅人命行徑引爆眾怒;後來,負責駕駛的17歲少年很快被警方逮捕,被依謀殺罪名起訴,恐難逃法律嚴懲。
    2023/09/17 16:04
  • 基泰照挖! 7/26數值異常議員轟「草菅人命」

    「基泰大直」塌陷案進入第5天,一份數據曝光!早在7月26日,基泰委託的工程顧問公司做監測,明確指出部分儀器超出警戒值,基泰卻沒有積極處置,對此,都發局表示,有任何違失,會將相關人員移送懲戒。
    2023/09/11 19:34
  • 繳會費送病毒? 天天吃「A肝」莓果 癌友:草菅人命

    美式賣場賣的冷凍綜合莓被驗出有A肝病毒,這兩天不少民眾都到賣場退費,但有大腸癌患者表示,自己幾乎天天都打精力湯來喝,批評根本是草菅人命。就連前八點檔男星劉至翰也發文說自己買了,而且已經吃完。消基會還發現,有2家網路拍賣平台還在販售,對此消基會主張,應該要全面下架,業者也要盡速提出賠償方案。
    2023/04/30 13:41
  • 冤死只賠18萬!伊朗電影揭國家機器草菅人命

    伊朗被認為是全世界處決人數最多的國家,判處死刑的名目五花八門,而無情律法也奪走了許多無辜百姓的生命。近期上映的一部伊朗電影,就將一起冤死案搬上大銀幕,揭露了伊朗當局草菅人命、甚至將錯誤推給「神的旨意」;因為內容大膽質疑國家最高權力,先是劇本被要求刪減修改,花了三年才拿到拍攝許可,最終又因嚴格的審查制度,讓電影雖在世界獲獎連連,在伊朗上映卻是遙遙無期。
    2022/10/07 19:53
  • 恩恩案音檔曝光 民進黨團轟:吃案探長可以飛去對岸

    新北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今(21日)恩恩延誤送醫的音檔全曝光,揭露消防局遲遲聯繫不上衛生局人員,才導致送醫時程延誤,而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衛生局的處理方式與態度引發熱議。民進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批侯,「吃案掩飾不了真相,侯友宜帶領的新北市府就是這樣草菅人命、壓制真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轟,侯封急救、封揭弊、封真相,過去這樣封閉的就是中國,建議他不要在台灣當市長,可以飛到對岸去。
    2022/06/21 12:22
  • 視察疫苗接種站、蘇貞昌遭嗆「很多孩子走了」 隨扈架陳抗者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日)上午到台中科博館視察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大里區立仁里長、市議員參選人鄭伯其高舉「很多孩子走了」、「冷血酷吏草菅人命」白布條想要陳情,結果遭到隨扈架走。鄭直呼,這就是蔡政府「謙卑」對待人民的方式,新加坡去年12月就開始施打兒童BNT,台灣第一批兒童BNT5月中才有,他不懂為中央直喊台灣防疫世界第一,還敢講「超前部署」?
    2022/06/03 12:01
  • 福吉美唾液快篩「驗不出Omicron」?陳時中:要這數值以下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日開記者會揭露由高端疫苗副董事長陳燦堅創立的福又達公司所代理的「福吉美」唾液快篩試劑,原廠說明書上僅標示可驗出Alpha、Beta、Gamma、Delta病毒株,卻沒標示可驗出Omicron,質疑指揮中心草菅人命且有圖利疑慮。對此,指揮中心回應了。
    2022/06/02 14:33
  • 花錢買廢物?藍委爆福吉美「唾液快篩」驗不出Omicron

    本土疫情嚴峻,民眾快篩需求量大增,高端疫苗副董事長陳燦堅創立的福又達公司,日前高速取得唾液快篩「福吉美」進口許可,引發在野黨質疑,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日踢爆,「福吉美」原廠說明書上僅標示可驗出Alpha、Beta、Gamma、Delta等病毒株,就是沒有標示Omicron,在國內Omicron高峰期緊急核准這樣的唾液快篩,是要草菅人命?更有圖利疑慮。
    2022/06/02 13:38
  • 提高護病比引基層醫護反彈 陳時中下午座談溝通

    指揮中心提高專責病房護病比引發護理人員反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萬美玲今天表示,看似醫療量能充足,卻累垮醫護,若不重視醫護面臨崩潰,就是草菅人命。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則指出,指揮中心將與護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座談溝通。
    2022/05/25 14:54
  • 獨漏雙北? 北市批總統「暗崁」疫情將大爆發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晚間(5/22)透過臉書表示,沒聽柯文哲提起過蔡英文致電關心北市疫情,並提到今年4月,總統在官邸召集防疫會議,只找綠營首長,卻沒邀雙北市長,指揮中心早已評估疫情即將大爆發,陳智菡批總統「暗崁」重要防疫資訊,如同草菅人命。
    2022/05/22 23:30
  • 「活人裝屍袋」送殯儀館火化 陸養老院長等5人停職查辦

    近日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許多省份和城市都被「封城」,就連經濟重鎮上海也不例外。當地民眾對於當局採取封城措施既生氣又無奈,現在更傳出有養老院將活人裝進屍袋,要求殯儀館載走火化處理的「活人裝屍袋」事件。當局獲報下令徹查,證實確有此事,已對養老院院長等5人立案調查。
    2022/05/02 19:05
  • 超跑3煞喊窮 律師揭「訴訟策略」:2數字藏關鍵訊息

    台中瑪莎拉蒂暴力毆人案,主嫌張敦量依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2名同車友人李韋霖和陳勁豪,則是依傷害、強制罪起訴,昨(23)日下午在台中地院開庭,受害宋姓大學生的母親透露,對方3名被告一共聘請了7名律師,調解時1名涉案人只願意賠償5萬、10萬,讓宋母感覺根本無意調解、草菅人命。對此,律師林智群分析惡煞父母的訴訟策略,也指出如果想獲判緩刑,不是要走和解,就是要法官變更法條,但考量到受害者被打到智力退化,不適合先喊低價再慢慢磨,「基本的誠意沒出來,後面就不用談了。」
    2022/02/24 11:00
  • 瑪莎3煞毆人到「智力中下」 聘7律師談賠償金額太離譜

    去年11月一名宋姓男大生騎車時,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駕駛和同車2名友人下車後,竟把男大生押下車一陣暴打,事後被檢警依殺人未遂起訴。台中地院今(23)日下午開庭,對方律師有提出調解意願,沒想到其中1人僅願賠償「5萬、10萬」,讓宋男母親大罵離譜,根本就是無意調解、草菅人命。
    2022/02/23 22:13
  • 教員公寓一夕成中油防疫旅館? 高雄市衛生局緊急澄清

    中油大林煉油廠先前傳出3名員工染疫,因該廠區為國內石化工業重鎮地,中油緊急啟動分倉分流,確保運作正常,同時也下令遭匡列的人員,禁止與社區接觸,但楠梓區的宏毅社區跳出來指控,中油在未告知狀況下,將教員公寓改為防疫旅館,將教員公寓改為防疫旅館,痛批根本「草菅人命」。對此,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安置於該區的員工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並非「居家隔離」。
    2022/02/20 13:29
  • 批蘇揆3+11報告「道歉還要自誇」 藍委轟:草菅人命

    行政院「3+11補充報告」於今(24)日上午送立法院,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報告中對於沒有給予國人百分之百的照顧,基於對生命的尊重,對每一條消逝的寶貴生命,都深感遺憾與抱歉。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痛批,連道歉都要自誇兩句,「為沒有百分之百好而道歉」同黨立委李德維直言,無法接受這樣的道歉與說詞。
    2021/09/24 12:47
  • 普渡染疫亡者 張亞中:若有機會必追殺蔡政權

    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2)日率約20多位八百壯士成員與支持者到中央黨部前普渡,現場準備水果、零食、飲料等供品敬悼國殤與疫情災難往生者,張亞中表示,民進黨草菅人命,連他想捐1000萬劑疫苗都被百般刁難,如果有機會,國民黨承諾一定追殺、追打蔡政權。
    2021/08/22 15:50
  • 做工命賤?零防護攀高樓作業 「多收5百」被嫌貴

    專業不被客戶尊重令人憤怒!一名做工男子原先建議住在8樓的客人租借吊車,以進行大樓外牆的門窗修繕作業,豈料對方不僅覺得沒必要,還讓他如同蜘蛛人般,冒著生命危險攀爬在外頭冷氣壓縮機上。當男子告知這樣得多收500元施工費,竟還被當面嫌貴,如此輕率又草菅人命的態度,氣得他怒譙:「別人的囝死袂了!」
    2021/01/29 20:25
  • 臨盆被7醫院拒收 懷胎9月婦身亡釀「一屍兩命」

    印尼一名懷孕9月的孕婦即將臨盆,當她到醫院待產時,卻連續遭7間醫院拒絕,好不容易終於找到第8間願意收留,沒想到卻為時已晚,孕婦不幸身亡,腹中胎兒也未能保住,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事後家屬痛批院方根本沒良心,簡直就是草菅人命。
    2020/12/14 15:31
  • 最終辯談疫情 拜登:川普害死那麼多人不能連任

    美國大選最終場總統辯論今晚登場,總統川普與對手拜登將把握最後機會爭取選票,拜登一上場便直攻川普防疫不力、草菅人命,美國人民應力保在11月大選將他逐出白宮。
    2020/10/23 10:31
  • 曝19歲女兒在美就醫 檢場痛斥醫生「草菅人命」

    68歲資深藝人檢場和歌手李翊君結婚26年,育有19歲女兒「香奈兒」(王敏淳),先前就讀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二年級的她,今年3月因疫情休學返台,近日還發行單曲。檢場日前錄影時透露女兒在美國生病的經歷,痛斥美國醫生「草菅人命」!
    2020/07/20 09:20
  • 滅火器內含二氧化矽疑致癌 消防署:各國未禁用

    媒體報導,市售乾粉滅火器內含逾25%的一級致癌物「二氧化矽」,民團批消防機關包庇、草菅人命。消防署今天表示,歐盟、美國、日本等各國均未禁用,已要求廠商揭露成分資訊。
    2020/06/09 17:58
  • 公司堅拒居家上班 日電話客服人員批草菅人命

    日本東京宣布緊急事態已近一個月,但電信業者KDDI公司(KDDI Corp)數十名電話客服人員仍繼續通勤上班,他們擔心染疫的恐懼,遠不及公司所謂的「資安」來的重要。
    2020/05/05 16:02
  • 藝人錄影全戴「超瞎口罩」 網轟:輕視人命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造成防疫用品緊缺,近來有大陸節目甚至出奇招,讓藝人戴上「透明口罩」錄影,不過這款口罩卻沒辦法完全遮住口鼻,等同於沒有防護效果,節目播出後,被許多網友狠酸「根本遮心安的」,更有人怒指電視台草菅人命。
    2020/03/14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