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草坪 結果共245筆

  • 認識食物來源 歷年來「範圍最大」慢食節登場

    今年第一場台東慢食節,20、21日在台東卑南遺址公園大草坪登場,這一場是歷年來範圍最大、活動內容最豐富的一場。而且台東縣長饒慶鈴也說,九月份也將帶隊到義大利,參與慢食全球年會。
    2024/04/20 22:11
  • 「偷雞賊」終落網 澳洲昆士蘭居民捕獲4公尺巨鱷

    澳洲昆士蘭州北部一條河流,日前出現一條身長3.9公尺的鱷魚,經過數月的追蹤,被當地居民與野生動物管理人員合力捕獲。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家就住在河邊的民眾勞倫斯(Lawrence Perticato)表示,之所以通報並抓補鱷魚,主要是注意到鱷魚的行為,近期開始出現「劇變」,鱷魚曾在他整理草坪時,朝著他發動攻擊,甚至還鄰居家養的三隻雞吃掉。「牠甚至開始靠近我們住處,在河岸邊跟蹤我們。我在河邊住了很長時間,我知道鱷魚危險的模樣。」
    2024/04/06 08:00
  • 一週3度出包! 美國聯合航空班機降落暴衝機翼躺草地

    美國聯合航空一周內三度出包,休士頓當地時間8日早上,聯航旗下一架波音客機,降落時疑似引擎故障暴衝,脫離跑道,停在草坪上,其中一邊的機翼還貼地,幸好旅客與機組人員緊急撤離,沒有人員傷亡。
    2024/03/09 17:24
  • 【2024櫻花季全台攻略】北中南賞櫻時間、地點及開花預測一次看

    2024全台櫻花季開跑!盤點北中南各大賞櫻景點,除了陽明山櫻花、草坪頭櫻花、阿里山櫻花、武陵櫻花季,還有哪些秘境賞櫻景點?櫻花季幾月份開花?2024全台櫻花季賞櫻時間及景點一次整理大公開。
    2024/02/27 16:57
  • 沙灘車闖「宜蘭小歐洲」 輾草坪最重罰5萬

    宜蘭三星鄉的「生命之河」安農溪,因為一旁種植許多落羽松,加上水岸溪畔,有「宜蘭小歐洲」的美稱,但最近屢屢遭到破壞,上個月有民眾開著休旅車來露營,輾壞草坪,日前又有一票遊客騎沙灘車闖入,最高可開罰5萬元。
    2024/02/13 14:28
  • 不一樣的韓國/韓國第二大島「巨濟」 5層樓滑梯溜小孩好去處

    你認識韓國第一大外島「濟州島」,但不一定知道第二大島是「巨濟島」,巨濟島位於釜山的西南邊,保留著韓國傳統島嶼的自然風光與人文,也是知名的韓劇取景地,一定得去人氣打卡景點風之丘,而親子客想要帶孩子認識植物、遛小孩,則要去巨濟植物園,而外島波塔尼亞也是一個四季都有花可觀賞的好選擇。
    2024/02/11 15:38
  • 沙漠中的綠地 阿聯永續高球場環保又省錢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去年舉辦氣候峰會,各行各業開始思考如何永續發展,當中也包含了高爾夫球場,特別是這裡的高球場,地處沙漠地帶,想維護草坪綠意盎然,其實跟環保息息相關,來看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2024/02/09 20:18
  • 有片/51歲女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擦撞直衝草坪「越野」

    日前新北市有一位民眾駕車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12.1公里附近時,目擊一名女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見對向不斷有來車,女騎士又趕緊騎回順向車道,結果碰撞一輛汽車,整個連人帶車失控,衝向一旁的草坪後停下。全程被後方騎士目睹,驚呼「騎到一半突然想越野,看來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呢」。
    2024/01/19 11:49
  • 不能在這裡chill!車輾壞草坪 最高罰5萬

    宜蘭三星,13日時有民眾在安農溪畔散步,目擊到有人直接把休旅車,開到草皮上,還在一旁搭起帳棚,民眾馬上大喊,這樣已經違法,而且會破壞環境,但對方卻似乎裝作沒聽到,他把事情經過分享到網路,提醒大家要愛護環境,而且相關單位也說,這行為最高可以罰五萬元。
    2024/01/15 13:11
  • 有片/不速之客闖大學球賽 可愛身影讓網友歪樓要牠留下

    運動比賽除了會有瘋狂球迷鬧場,經常也能看到「不速之客」的動物們,《每日郵報》報導,一場位於美國德州的大學橄欖球比賽,第二節才剛剛開始,球場中央卻突然出現意外訪客,一隻體積不小的北美負鼠(possum)跑進場內,開心在草坪奔跑的牠,很快就被工作人員強行拖離球場,短短19秒的案發經過影片,目前在推特吸引超過190萬人觀看,大批美國網友都因為負鼠可愛身影紛紛歪樓,呼籲球隊應該讓牠一起加入打球,或是待在場邊靜靜當一個觀眾。
    2023/11/03 15:14
  • 杭州亞運/中華隊辛苦了!閉幕式金牌谷筱霜掌旗、棒球隊也出席

    杭州亞運今(8)天閉幕式登場,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閉幕式主打「簡約」,時長約75分鐘。中華代表隊本屆屢創佳績,以19金、20銀、28銅作收,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由於不少選手已提前搭機返台,閉幕式由谷筱霜擔任掌旗官,棒球隊、霹靂舞、空手道和射箭等隊均有代表參與,閉幕式將「大蓮花」打造成一座「大花園」,舞台亮點是場館中間的草坪,也是杭州亞運首創的「數控草坪。」
    2023/10/08 21:44
  • 大巨蛋報告出爐 MLB專家提出改善建議

    為了達到國際棒球場的要求,台北大巨蛋邀請美國大聯盟MLB場務專家,7月來台檢測場勘,報告出爐,專家針對賽場、草坪和紅土、牛棚、室內打擊練習籠,和一般場地設施提出建議,目前廠商改善進度已經達到九成。
    2023/10/03 22:42
  • 雲門西螺大橋旁草地公演 近萬鄉親看生猛十三聲

    天氣有風無雨,文化部庄頭劇場昨晚在雲林西螺大橋草坪廣場開張,公演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充滿生命力之作「十三聲」,橋上橋下擠滿近萬鄉親,這也是雲門睽違20年再回雲林演出。
    2023/08/06 10:25
  • 廣西油罐車墜高架橋起火 兩人不幸遇難

    廣西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輛行駛在高架橋的油罐車,不明原因側翻墜落橋面,在草坪上燃起熊熊烈火。警消獲報到場將火勢撲滅後發現,車上兩人都不幸遇難。
    2023/07/03 18:34
  •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媽祖球首飛開幕 21顆熱氣球妝點臺東天空 直呼好震撼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6/30)日在臺東鹿野高台熱鬧登場,縣長饒慶鈴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是台灣夏季空域活動盛事,歡迎全臺的好朋友朋友前來臺東追球。從今(6/30)日起至8/28(一),為期60天的活動及歷年最多的九場光雕音樂會的效應之下,開幕首日就吸引全國各地民眾前來朝聖,在黎明時分鹿野高台大草坪陸續立起包括首次參與自由飛的2023嶄新造型球【媽祖球】、HELLO KITTY以及來自巴西及英國的三隻狗狗熱氣球【柯奇狗狗、巴斯特狗狗以及貝菈狗狗】等24顆熱氣球熱情參與,將台東縱谷的天空點綴得色彩繽紛,縣長饒慶鈴也宣告今(2023)年熱氣球嘉年華正式開始。
    2023/06/30 18:00
  • 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遊戲場全新開放 大孩子快來當「體能挑戰王」!

    新莊體育園區專屬13歲以上大孩子的遊戲場開放了!為滿足大孩子的運動需求,新莊體育園區在陽光草坪旁設置以「體能挑戰王」為主題的遊戲場,歷經近半年施工,現在正式啟用!
    2023/06/26 11:20
  • 遇性騷建議大叫?于美人赴華山公園實測 評語:何其諷刺

    民進黨昨晚遭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對性騷案冷處理,引發議論。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今(1)日到民進黨部對面的華山大草坪,實測許嘉恬的回饋建議,並質疑「大叫就能防止性騷擾?」
    2023/06/01 23:46
  • 新北凱撒射箭隊「遇箭妳真好」親子主題日 5/13新莊體育園區 比賽預測抽獎 親子射箭競賽 參加禮限量送

    2023企業射箭聯賽4月開賽至今,新北凱撒射箭隊以13積分暫居第二。本週末將回到新北主場,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由「新北凱撒」對戰「台中銀行」,新北市府與凱撒集團邀請全民一起來為地主隊「新北凱撒射箭隊」加油,現場特別規劃「親子主題日-遇箭妳真好」活動,除了能近距離感受奧運級選手的神準功力,現場周邊還有射箭運動體驗、比賽預測抽獎,及親子與選手一同組隊的射箭趣味競賽,獎項非常豐富!5月13日全家大小就來新莊體育園區吃喝玩樂為選手加油。
    2023/05/08 18:00
  • 圖輯/白宮帶娃上班日 萌娃扮特勤局小特工保護拜登超搶眼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8)日在白宮南草坪(South Lawn)參加第30屆「帶娃上班日」(Take Your Child to Work Day)活動,回答天真無邪的「小記者」們提出的各種天馬行空問題,演講台前方還有4名萌娃西裝筆挺、戴上墨鏡與耳機,有模有樣扮起「特勤局(USSS)小特工」,外型超搶眼。
    2023/04/28 17:47
  • 高手在民間!雲林路邊驚見15公尺「黃金龍」 震撼畫面曝

    雲林路邊草叢驚見「一條龍」?原來是當地民眾將草坪修剪成龍的形狀,模樣相當逼真,還有放上一顆眼珠「畫龍點睛」,讓路過民眾為之驚艷。據了解,此奇觀已有7年歷史,地點就位在虎尾肉品市場對面。
    2023/03/26 14:35
  • 愛爾蘭國花長滿新北的這處 推三月賞花新景點

    嚴冬過去,春天再度降臨大地,春分時節之際,野生白花三葉草熱情盛開綻放於新北大都會公園,成千上萬的白色花朵綻放於翠綠草坪,恍如草地上覆蓋著一望無際的皚皚白雪,歡迎三五好友來新北河濱公園回味小時候在草地上尋覓幸運草的幸福回憶,共享春暖花開的美好時節。
    2023/03/21 16:19
  • 畫面曝光!騰雲無人機機件異常 起飛失控衝出跑道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研發中的「騰雲無人機」今(22)日發生嚴重意外。據了解,今日中午騰雲無人機在花蓮基地起飛進行作戰測評,當時正進行高速滾行科目,突然失控衝入跑道旁草坪區,造成機身毀損,中科院也證實此事,詳細失控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2/22 17:21
  • 改善賞櫻塞車亂象 南投草坪頭祭假日總量管制新措施

    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4000多棵櫻花盛開,與雪白李花、紅色桃花爭奇鬥艷,成為玉山腳下最美的賞花景點,深恐過多人潮、車潮造成交通打結,以及影響賞花遊憩品質,信義公所邀集信義警分局、草坪頭協會等相關單位開會討論後,達成假日總量管制等3項決議,且自18日第一個星期假日開始實施。
    2023/02/15 16:32
  • 紙風車劇團5日免費演出《武松打虎》 盼孩童歡度元宵

    紙風車劇團將於5日下午在嘉義縣水上鄉新興園餐廳外草坪免費演出經典劇碼《武松打虎》,讓孩童一同歡度開心的元宵節。
    2023/02/02 15:49
  • 飛機滑行!追星狂粉衝頭等艙 網轟「喪屍出籠」

    大陸男團「時代少年團」,日前搭機前往湖南錄影,引發瘋狂追星行為。飛機剛降落還在滑行時,機艙內一票粉絲就衝向頭等艙,機外還有人衝破護欄踐踏草坪,畫面曝光網友怒轟,狂粉行為如同喪屍出籠,恐怖又危險。
    2023/01/17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