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茶黃素 結果共6筆

  • 冰紅茶混濁別喝? 專家阻止:「中年救星」倒了才可惜

    紅茶含有紅茶多酚,可以改善菌叢不平衡引起的肥胖,對減重有很大幫助。然而沖泡好的紅茶放進冰箱一夜之後就會產生沉澱,不少人看到後會以為紅茶已經變質,倒掉不敢再喝。對此,食安專家表示,有沉澱或雜質的冰紅茶不僅可以放心喝,還能證明這是「好茶」。
    2022/09/13 11:51
  • 日喝「2杯紅茶」死亡風險降低12%!比綠茶更有保護力

    你喜歡喝茶嗎?除了水之外,茶是全世界範圍內消費最廣泛的飲料,其品類與選擇多元,紅茶在英國、美國最為常見;而綠茶、茉莉花茶、水果茶和草藥茶在其他國家更受歡迎。醫學界長期關注不同茶葉的健康益處,根據外媒Medical News Today的報導,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喝兩杯或更多的紅茶,都可能將所有疾病死亡率降低12%。
    2022/09/05 16:05
  • 喝茶能治肺炎? 長庚新研究登國際期刊

    嘉義長庚醫院團隊近期發現台灣本土茶葉含有茶黃素,可以抑制新冠病毒增生,效用和抗肺炎新藥瑞德西韋類似,相關研究登上國際期刊,不過醫師表示,他們目前是透過電腦運算,實際狀況還要進一步實驗才能驗證。
    2020/03/25 14:17
  • 喝「紅茶、普洱茶」抗武肺? 食藥署闢謠:毫無科學根據

    武漢肺炎延燒,網路出現「紅茶與普洱茶可抗冠狀病毒」傳聞。食藥署近日發文闢謠指出,茶類屬於食品,沒有治療疾病效果,強調此說法沒有任何科學實證基礎,民眾誤聽信。
    2020/02/04 16:20
  • 喝紅茶「5大好處」 護齒殺菌還能防感冒

    茶類飲品數百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其中紅茶佔世界茶葉消耗量75%,可說是最風行的茶種。美國與歐洲的研究機構都分別指出,每天喝紅茶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茶中的多酚甚至可抑制腫瘤生長,對幾種癌症都有積極影響。
    2018/10/24 17:16
  • 〈獨家〉紅茶非紅色! 「金萱紅茶」色澤像奶茶

    誰說紅茶一定是紅色?南投名間鄉最近有茶改場改良頂級「金萱紅茶」,因為是全發酵茶葉,加上裡頭含有茶黃素,溫熱時茶色呈現深褐色,但冷卻後,茶黃素和咖啡因混合,茶色變成像加了鮮奶的奶茶,喝起來還帶有蜜香和乳香韻味,顛覆一般人對紅茶的印象。
    2012/07/05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