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茶水間 結果共46筆

  • 知名補習班爆猥褻!遭基隆狼師魔爪 女學生「受害達百次」

    基隆市知名補習班驚傳猥褻案,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遭指控,會趁個別指導時對女學生伸出狼爪,甚至有受害者被帶到茶水間猥褻得逞,直到多名女同學在聊天過程中,驚覺有多人受害,這才決定挺身報警,揭露林男的多達百次犯行。
    2024/03/11 16:41
  • 公司請吃月餅!「亂葬崗」驚人照瘋傳 員工笑了:真的手慢無

    今(2023)年中秋節落在9月29日,不少公司貼心的給員工們發放月餅禮盒或禮金,一起慶祝14年難得一遇的「真正滿月」;然而,卻有網友告狀公司非常摳門,宣稱茶水間放置月餅請大家吃,怎料月餅的真面目卻慘不忍睹,員工們根本不知如何下手。照片曝光後讓網友跌破眼鏡。
    2023/09/30 15:59
  • 同事帶毛孩上班!「公用菜瓜布」刷狗碗還嗆人 全場怒了

    不少公司為方便員工都會設有茶水間,還有洗碗用具可使用。不過近日有民眾抱怨,同事帶狗上班,還拿公用菜瓜布去刷狗碗,洗完後放進烘碗機一起烘乾。向對方反應後,卻反遭嘲諷「龜毛、沒愛心」,讓他氣炸了。
    2023/09/22 05:00
  • 別在茶水間泡茶?公司4地方「恐是細菌溫床」 專家曝1處最恐怖

    別再待在茶水間了!除了閒話家常、八卦消遣可能會被「竊聽」之外,近期英國科學家提出警告表示,公司有4個地方有大量的細菌殘留、甚至是到了「細菌溫床」的恐怖程度,而茶水間當中的水壺、冰箱、咖啡機甚至微波爐都有發現細菌滋生的情況;其中最恐怖的大魔王則是冰箱的門把手。
    2023/03/27 16:47
  • 鬼月說鬼/那晚見同事加班忙工作 隔天得知「她離世時間」瞬冒冷汗

    一天晚上約9點多,秋分時節空氣異常悶熱,窗外飄著風雨,辦公室剩沒幾個人加班,氣氛格外寧靜,每個人都忙著整理卷宗。 忽然,我看見她從分案室出來,往茶水間方向前去,沒過來跟我打招呼,心想這麽晚了她怎還在加班,身體有病痛還這麼認真,但也只是以平常心看待。隔壁座位另一名同事,臉色凝重的望著我,欲言又止,接下來大家又開始忙碌。
    2022/08/14 16:10
  • 辦公桌比馬桶髒400倍!醫示警4壞習慣:恐陷染疫風險

    國內累計本土確診數突破百萬例,有些公司實行居家辦公或是分流上班,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醒,辦公室最髒、最危險的地方,不在於有人打掃清潔的會議室,走廊,廁所、茶水間等,而是自己的辦公桌,由於經常在位置上吃吃喝喝,頻繁且持續地與身體接觸,卻忽略要清洗桌面,不經意掉下的碎屑和飲料殘渣就是細菌生長的最佳培養基,桌面甚至比馬桶蓋髒了400倍。
    2022/05/20 11:31
  • 德網友拆度假屋!驚見牆內有廂型車 浴室茶水間都包了

    一名網友在美國論壇發文表示,他們在拆除德國的度假小屋時,驚然發覺牆內有一台福特休旅車,而且浴室和茶水間都搭蓋在車體內,與建築物融為一體。該文章立刻引發網友驚嘆連連,認為這樣的結構相當不可思議。
    2022/05/11 13:18
  • 高雄+2124密切接觸者最多 職場小心茶水間、廁所

    今(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全國本土個案新增46377例,高雄市新增2124例,今下午3點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向市民朋友說明疫情狀況,大部分新增的確診案例來自密切接觸者,其中又以職場的589例為主要感染場域,市長也特別提醒市民朋友要多注意公共空間。另外,從今起上線的「小兒快篩陽性特診」,針對未滿18歲的兒童及少年,進行專門的就醫程序。
    2022/05/07 17:01
  • 高雄+145創新高、台塑林園再擴大 衛生局曝4大職場溫床

    中央公布高雄今(24)日新增145例本土個案,是高雄破百後創下的新高,市長陳其邁指出,145例中,外縣市占15例、陰轉陽17、密切接觸者102以及疫調中4例,其中台塑林園廠再揪出22人檢驗陽性確診。此外,高雄市衛生局也特別秀出常見的職場環境,如共用冰箱、茶水間等環境容易造成交叉感染,須特別留意。
    2022/04/24 16:44
  • 北市府10樓員工確診 北市:柯文哲11樓辦公暫無疑慮

    台北市產業局今(12)日出現1名同仁確診,北市公管中心秘書王子建中午出面受訪。北市府表示,在10點半左右接到產業局通知,10樓有同仁確診,之後依照同仁確診處理流程,目前請衛生局疫調中,之後會進行該區同仁撤離,並清消、靜置24小時。被問到10樓有其他局處,茶水間、廁所共用,不需要快篩?王子建指出,可能要看衛生局疫調。而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在11樓,是否電梯相通?市府回應,市長有專用電梯,目前應該沒什麼疑慮。
    2022/04/12 13:59
  • 疫情燒進立院 今設PCR收件處、僅開放正門

    立法院中興大樓807委員研究室兩名助理確診新冠肺炎,立法院5日初步清查院內足跡,包含小吃部、茶水間、停車場、研究大樓(中興大樓)8樓等均入列。連假過後,立院今(6日)在研究大樓前設置PCR或快篩檢驗收件處,且中興大樓僅開放正門,側門並未開放,加強防疫管制。
    2022/04/06 09:19
  • 立法院內足跡曝 小吃部、郵局、茶水間入列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2名國會助理確診,立法院今天(5日)初步清查「院內足跡」後,再次針對這些地方重點消毒。而這2名助理固定去的地方,包括立法院小吃部、中興大樓8樓茶水間、洗手間、B2停車場,也曾陪同委員到內政及衛環委員會質詢。
    2022/04/05 23:03
  • 上廁所時間要隔天補班 男上班僅1天秒離職罵:有病?

    每間公司都有它運作模式和制度,尤其對於新進員工而言,難免得花些時間適應公司文化。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應徵上某間公司,但只待了1天就離職。事後他分享原因,因於上班期間曾離開座位到洗手間、茶水間等,老闆娘要求離開時間要在隔日上班補回,讓他超級傻眼,隔天就向公司遞出辭呈。
    2022/02/16 05:07
  • 恐再增!「勤業」403人居隔 大樓7千人採檢

    新北一家4口確診,再增加妹妹的男友母親也染疫,而姊姊就在台北市的勤業會計事務所上班,因為辦公室是開放空間,500多人共用茶水間、廁所等,接觸人員難以掌握,目前403位員工被居隔、整棟大樓7千人,需要採檢。
    2022/02/09 18:40
  • 北市2職場群聚案 柯文哲:居家辦公較好、多注意茶水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公布國內新增6例本土確診病例,其中北市的部分有4例,分別在文山區2例、士林區、大安區各1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明,從統計數據上面來看,已經把台北市的確診案例壓到很低,而北市也不算所謂的感染熱區。
    2021/08/18 15:36
  • 蹲馬桶用「擦手紙」不會痛?辦公族揭優點讚:超內行

    衛生紙款式百百種,每個材質及用處皆不同。一名男子透露日前無意間看到外籍同事上大號時,居然拿茶水間超厚「擦手紙」擦屁股,傻眼直呼「不會痛嗎?」不過許多網友紛紛大讚「這才內行」。
    2021/03/05 10:08
  • 超級傳播惡化 港高檔百貨封館延長

    香港尖沙嘴高級百貨爆發的超級傳播持續延燒,累計至今(3/2)已經有49人確診。港大專家袁國勇親自到場視察後表示,疫情大爆發有2大關鍵,一個是百貨新鮮空氣不足,導致汙染空氣積聚,其次是餐廳茶水間放置客人使用過的碗盤,可能導致餐具交叉感染。
    2021/03/02 14:03
  • 悚!致命劇毒「東部虎蛇」暗藏公司微波爐 員工險遭咬

    微波爐下驚見蛇蹤!澳洲墨爾本一間公司茶水間擺放了一台微波爐,而員工近日打算使用時,卻赫然發現底下躲著一隻擁有劇毒的「東部虎蛇」,讓他嚇得當場逃離現場,專家到場後指出,該蛇毒液足以在1小時內讓現場6名成年人斃命。
    2021/01/14 12:25
  • 「出院長室走30秒」 藍委曝哏圖中央廚房

    行政院哏圖風暴延燒,國民黨立委加碼猛攻,指行政院有網軍的中央廚房,曾經在行政院工作的立委洪孟楷,更點出小編群的辦公室,就在離院長室走路30秒距離的茶水間,質疑蘇院長根本可以直接下指導棋。
    2020/11/17 21:06
  • 3天后爆「頭近全禿、隆乳」 許聖梅說溜嘴來賓秒懂是誰

    如同辦公室的茶水間充滿秘密,攝影棚的梳化間也是演藝圈八卦的集散地。名嘴許聖梅近日就在節目上連爆3名天后級女星整形,消息來源全都靠化妝師及服裝造型師友人,聽的現場驚呼聲連連。
    2020/11/03 16:26
  • 公司茶水間下班前老是「客滿」 過來人曝背後真相網秒懂

    許多人因為工作或求學在外,必須得租房子,租屋前要考量許多條件,加上每個房東提供的設施也不盡相同,因此在選擇時就要仔細評估。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每到下班時間前,就會看到公司茶水間擠滿人在裝水,因此忍不住發問「辦公室會有人裝水外帶嗎?」
    2020/09/15 17:44
  • 新人「公主癌」態度囂張 茶水間亂炸冷回:叫阿姨清

    1名網友日前抱怨,公司1名新進女員工不僅態度極差,連習慣也相當糟糕,經常把茶水間弄得一團糟,還直言「清潔是阿姨的工作,不然花錢請她幹嘛?」種種行徑讓網友看完全都上火,怒批「公主癌上身」、「請阿姨一起把她帶走」。
    2019/10/06 16:14
  • 辦公室最髒地方出爐! 「這地方」細菌比馬桶還多

    辦公室是許多上班族每天待最長時間的地方,不少辦公室也設有休息的地方,提供微波爐或冰箱等,十分便利。有專家調查發現,辦公室最髒的地方不是廁所,而是茶水間,除了處處都是細菌,甚至細菌量還比馬桶還高,打破不少人既有印象!
    2018/10/29 17:22
  • 他隨手拿咖啡配藥 心跳加速差點「挫起來」

    有民眾日前感冒生病,上班時習慣放一杯咖啡在桌上,卻因為工作忙碌,無暇到茶水間倒開水,竟直接拿咖啡一起配藥吃,不料一段時間後心跳加速、全身冒汗,完全無法專心工作,甚至腸胃不適。食藥署呼籲,服藥最好配溫開水,絕不要配咖啡服用,咖啡可能導致藥效增強或降低,甚至增加咖啡因副作用產生的風險。
    2018/10/14 16:26
  • 「又退我公文?」 公務員持刀刺傷女股長

    疑似不滿公文屢遭退回,竟然持刀傷人!新北市稅捐處早上8點多發生流血衝突,一名李姓公務員不滿交給股長的公文被退回,加上長期認為自己被孤立,竟然拿出預藏刀械在茶水間攻擊黃姓女股長,造成對方背部穿刺、流血受傷,場面驚悚。
    2018/08/27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