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茶水壺 結果共5筆

  • 別在茶水間泡茶?公司4地方「恐是細菌溫床」 專家曝1處最恐怖

    別再待在茶水間了!除了閒話家常、八卦消遣可能會被「竊聽」之外,近期英國科學家提出警告表示,公司有4個地方有大量的細菌殘留、甚至是到了「細菌溫床」的恐怖程度,而茶水間當中的水壺、冰箱、咖啡機甚至微波爐都有發現細菌滋生的情況;其中最恐怖的大魔王則是冰箱的門把手。
    2023/03/27 16:47
  • 飯店打掃退房 竟發現熱水壺裝「衛生棉」網傻眼:缺德

    大陸廣西南寧1間五星級飯店,日前工作人員在整理退房房間時,竟發現電熱水壺中有1片使用過的衛生棉,飯店報警處理。事件曝光後,網友直呼:「超噁心。」該名23歲女房客已遭警方尋獲,坦承是其所為並向飯店致歉。
    2019/08/26 14:47
  • 莫名其妙!男子闖飲料店 打翻飲料、摔水壺

    台中出現一名男子,他專門鎖定手搖飲料店,每次都大搖大擺走進店家,然後開始搞破壞,不是打翻剛做好的飲料,就是砸店家的茶水壺,嚇壞店員,行徑相當怪異,而且整條街5間飲料店就有3家被他騷擾過,附近店家都說他是破壞狂,也有人說曾經看過他到麵包店搞破壞,成為當地店家的頭痛人物。
    2016/02/12 17:50
  • 泡茶水壺雙頭設計 茶葉濃度自調

    喜歡泡茶,又擔心茶葉泡的太濃,日本發明一種雙頭水壺,茶葉跟熱水,分別擺在水壺的兩邊,只要把水壺轉一轉,就可以調配茶水濃度;另外有一種凹槽設計的馬克杯,喝果汁時,杯子邊緣不會頂到鼻樑,老人家喝果汁,不用再把頭仰得很高。
    2011/08/05 00:27
  • 日上班族自備茶水 不景氣水壺熱賣

    日本上班族為了節省外食開支,現在除了流行帶便當之外,也開始流行自備水壺,有人算一算,每天少到便利超商買2、3瓶飲料,1個月可以省下1萬日幣,不無小補;這也使得日本的水壺意外熱賣,不鏽鋼保溫瓶,1年甚至可以賣出1千萬個,還有茶葉行推出代客泡茶服務,水壺裝上好茶,不輸給一般的寶特瓶飲料。
    2009/07/30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