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茶敘 結果共401筆

  • 黃子佼遭眾星切割!夏靖庭「是個人選擇」: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客家電視電影《唱歌給你聽》今(11)日舉行媒體茶敘,同時擔任編劇、導演的陳文彬十年磨一劍,找來實力派演員夏靖庭、黃采儀、張甯、莊岳擔綱主演,夏靖庭飾演的主角「邱志貴」,是一個不甘於乖乖就範於命定、生活遭遇挫折卻仍不服輸的父親,年齡跨度橫跨壯年至老年。戲外育有2子的他,被問及黃子佼事件,認為可以從不同層面探討,「就個人層面,要不要跟他一起工作是你個人決定,把這些事情分清楚,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2024/04/11 22:01
  • 吳子霏驚吐有同居對象! 羞曝緋聞男友連晨翔「情人節計畫」

    張耀仁、吳子霏、黃迪揚及梁湘華今(14)日出席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媒體茶敘,恰逢白色情人節,吳子霏透露最近多了同居對象,因為弟弟搬來台北跟她住,成了她的新室友,被問到緋聞男友連晨翔在白色情人節有何表示,她尷尬稱彼此都忙著工作,也沒有送禮物,至於有相約吃飯?則回:「有空的話。」再問連晨翔有對自己說「情人節快樂」嗎?她笑說:「我只有跟你們(記者)說情人節快樂。」並以「我事業心很強」中止話題。
    2024/03/14 18:24
  • 2個月狂瘦16公斤 林右昌親授減肥秘訣:只靠運動大概很難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9)日出席媒體茶敘,被問到最近瘦了15公斤,他笑回,「應該是瘦16公斤啦,這樣比較健康一點」,他也親授瘦身方法,表示以自身經驗來看,運動是必要的,但只靠運動大概很難減肥,自己有失敗過的慘痛教訓,這兩個月最主要還是飲食控制、調整生活作息。至於是不是要在2026跟台北市長蔣萬安比帥,他則笑喊,「請不要岔題」。
    2024/02/29 16:36
  • 柯震東詳述「性愛實況」!馬達電臀高速衝撞 累到虛脫自嘲像蝦子

    由柯震東、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日前舉辦媒體茶敘,劇裡其中兩條故事線的柯震東、詹子萱、夏于喬、馬志翔首度同台出席,柯震東在劇中與詹子萱有超多火辣激情戲,不過他透露與王萱的床戲讓他「做到虛脫」。
    2024/01/19 11:22
  • 龍年送禮看這裡!Lady M、星野集團等推限定新春禮盒

    迎接龍年到來,各大糕餅品牌、飯店集團及農業部紛紛推出年節禮盒,搶攻過年商機。人氣蛋糕品牌「Lady M」推出祥龍賀歲新春禮盒,包含4款巧克力和2款可麗捲餅,另附專屬提袋、信封、賀卡,售價3080元;星野集團「虹夕諾雅 谷關」,首次限量發售「暖閣茶敘」雙層木製新年禮盒,和台中餅舖「喜豐香1985」合作打造,雙層禮盒中包含五款獨特的台式糕點,包含馬告小杏仁、赤春蘋果酥、金桔來報喜。
    2024/01/18 14:18
  • 李亦捷升格人妻羞認備孕中 王彩樺傳授私密經驗:老公生病也要做

    導演夏睿謙今(6)日率領演員李亦捷、王彩樺、王嵐申、黃浩詠、簡宗福、羅申,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部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媒體茶敘。劇中描摹了殺手的退休生活,在現實中王彩樺卻不認為自己有退休的一天。王彩樺篤定地說:「我應該永遠不會退休,因為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舞台。老了之後可以減少拍戲,放輕鬆不要有壓力,舒舒服服的。」
    2023/12/06 18:45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談藍白分手後立委整體回穩 潘孟安:蕭美琴助攻賴清德社群經營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40幾天,民進黨總統大選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30日)上午與媒體茶敘表示,在登記參選完成後,民進黨本週一重新再啟動區域立委民調,大約已經做了10幾區,整體狀況呈現回穩,12月份賴清德、蕭美琴會針對立委選區交叉跑路戰,一月份有大型造勢規劃,預計在元旦後開始起跑,朝向「百萬人民站出來」的概念做發想。
    2023/11/30 12:41
  • 「戰貓」參戰!蕭美琴登記後首行程先會外媒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記後的首場公開行程,就召開國際媒體茶敘,蕭美琴說,決定回來參選不是個容易的決定!對於美方傳出有疑賴論,蕭美琴回應這已經不是問題,而對岸指她跟賴清德的組合是獨上加獨,她反嗆貼標籤不具建設性。
    2023/11/23 15:10
  • 低薪、高房價為何要投民進黨?蕭美琴:因我們是最好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3日)與國內外媒體茶敘,並接受提問。有外媒詢問,為什麼年輕人面對低薪、高房價,在7年後還要投給民進黨?蕭美琴表示,「因為我們是最好的」,這些挑戰是其他國家的年輕人共同面對的問題,而年輕人想要看到希望與機會,她也希望為團隊帶來國際經驗,用國際的層次解決問題。
    2023/11/23 12:13
  • 「國際空間做台灣人都很辛苦」 蕭美琴:挫折讓我們更有韌性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3日)與國內外媒體茶敘,有媒體詢問過去駐美的成績單,以及是否有不為人知的辛苦之處。蕭美琴表示,駐美時「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經歷千辛萬苦終於起頭,當然過程中還是有些未完成的工作,但很謝謝駐美代表處的同仁任勞任怨打拚。她也提到,以情緒角度來看,她最擔心台灣黑暗的政治漩渦,一直不想面對,駐美時覺得好不容易找到不用選舉又可以為國家做事的位置,現在回來選舉,期待未來持續專心為國家做事,不被不相關議題干擾。
    2023/11/23 12:08
  • 藍白合喬不攏 蕭美琴首回:我們能做的是要讓自己更好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3日)出席國際媒體茶敘活動時,有日本媒體關注藍白合議題,蕭美琴直言,「我們能做的,不是在旁邊看著他們要吵架還是要合,而是讓我們自己更好,來爭取更多台灣人民對我們的認同」。
    2023/11/23 11:52
  • 任賴清德副手有助化解「疑賴論」?蕭美琴:不是這個問題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3日)與國內外媒體茶敘,並接受提問。有媒體詢問,評論指蕭美琴可望化解美方「疑賴論」,對此,蕭美琴回應,「這個不是問題」。她也引述美國前總統雷根對蘇聯談判的「Trust, but verify(俄羅斯諺語,指相信但要確認)」說法,論述兩岸關係。
    2023/11/23 11:36
  • 習近平否認「攻台時間表」 蕭美琴:盼他是真心誠意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3日)與國內外媒體茶敘,並接受提問。有日本媒體提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否認2027、2035攻台計畫,蕭美琴對此表示,台灣期待、也希望習近平所謂「沒有攻台時間表的論述」是真心誠意的,也真心誠意希望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現狀。
    2023/11/23 11:18
  • 鄭中基狠打巴掌「私下狂道歉」 11歲童星超成熟反應讓人哭了

    港片《年少日記》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導演卓亦謙與男主角盧鎮業今(22)一同出席媒體茶敘,導演帶著陪他一起長大、在片中有亮相的河馬玩偶一起受訪,畫面非常可愛;該片聚焦青少年的成長創傷,11歲童星黃梓樂精湛演技也讓他入圍最佳男配角,問及會不會一起走紅毯?導演笑說:「黃梓樂超級聰明又成熟,根本是個小大人,應該自己走也可以。」有什麼特別像小大人的行為?導演表示舉例有次拍完一場情緒戲,鄭中基打黃梓樂巴掌,下戲立刻關心跟道歉,但黃梓樂則完全不在意,擺擺手說:「哎呀,都是工作,OK啦!」還有一次鄭中基擔心他冷,要他穿室內拖別赤腳,黃梓樂竟說:「不行,收音會收到。」表現相當超齡。
    2023/11/22 20:33
  • 與陸小芬搶影后!大陸女星胡伶演活崩潰媽 超美本尊現身台北

    大陸女星胡伶以《菠蘿・鳳梨》角逐本屆金馬影后,她今(21)出席媒體茶敘,表示入圍很幸運,當時接拍沒有這麼多想法,「就導演找我,剛好我喜歡母親的角色,入圍金馬我也意外,當時我看劇本有感動,我接戲原則是劇本要觸動我。」她在電影中是個憔悴、樸素的母親,為了女兒的高考費盡心思,戲外的她外型豔麗、氣質滿分,戲中她色誘大叔失敗,被媒體虧「大叔太不識貨了!」逗得她露出嬌羞笑容,笑說:「其實我是刻意的,特別找了台灣的妝髮造型,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總不能都是很辛苦的那一面。」也透露這次為了典禮上要穿禮服,已經在積極減肥,很多人都說現在太瘦了。
    2023/11/21 18:08
  • 韓國名導李滄東來台!赴金馬開大師課 譴責OTT「倍數看電影」

    韓國名導李滄東此次來台擔任金馬大師課程的主講者,今(18)日他參加媒體茶敘接受訪問。被問到台灣目前最愛的導演他點名導演侯孝賢,同時他也提到了自己日前有聽說過侯導的身體狀況,讓他感嘆:「很心痛!」
    2023/11/18 19:24
  • 楊貴媚「欽點」洪都拉斯當老公!坦言早知侯孝賢病情 讚台媒很溫暖

    楊貴媚、王渝屏、亮哲、范睿修今(16)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暗潮》媒體茶敘,現場片花播放楊貴媚與洪都拉斯同睡帳篷的「床戲」,她笑稱本來想再多加一些親密動作,沒想到遭到導演拒絕,洪都拉斯才伸手要抱她,就跳到下一個畫面了,讓她故作惋惜直呼:「我腳都還沒上去耶!」楊貴媚還自爆,這次是她「欽點」洪都拉斯演自己的老公,笑說:「我要換夫,不要承襲前面的。」大讚對方雖然是諧星,但近期的戲劇演出讓她相當驚豔。
    2023/11/16 18:45
  • 才求婚成功3個月!金鐘男配自打嘴巴 驚吐:現在誰還想結婚?

    金鐘影帝黃河、李玲葦及黃冠智今(14)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同名同姓》媒體茶敘,去(2022)年甫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肯定的黃冠智,今年8月向交往2年多的演員女友「小綠」鄭毓萱求婚成功,提到自己在劇中角色「羅飛」的台詞:「婚戒、鑽戒,還不如活在自己的世界,現在還有誰想結婚?」他忍不住笑說:「剛剛每一句都自打嘴巴。」
    2023/11/14 20:24
  • 龍語申閃婚後首露面!甜曝愛妻何依霈做人計畫 一句話閃到爆

    龍語申(本名陳禕倫)因《植劇場》系列打開知名度,去(2022)年與他大4歲的何依霈合作《一家團圓》結緣,11月11日光棍節無預警宣布結婚。今(14)日龍語申婚後首次露面,和演員李睿紳、賴郁庭現身三立八點檔《天道》媒體茶敘,提到新婚愛妻何依霈,甜讚:「她工作很認真,我們一開始就很有話聊,相處後發現她非常孝順,甚至關心我的家人比我還要多。」
    2023/11/14 18:09
  • 賈靜雯、曾敬驊《此時此刻》超激情 修杰楷無奈:買機票出國

    由修杰楷所製作的全新影集,找來另外19位大咖演員合作,直呼疫情期間籌備最困難的,就是要在有限時間內調配好所有人檔期;如今他也在媒體茶敘聊到,由於老婆賈靜雯和曾敬驊在戲中談姐弟戀,自己竟被下令「不准到場」。
    2023/10/26 18:27
  • 峮峮侵略性超強「主動撲上來」 林柏宏羞曝過程:真的很主動

    修杰楷、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26)日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出席媒體茶敘,林柏宏劇中周旋於黃路梓茵 (Lulu)、峮峮、陸夏之間,被眾人戲稱「豔福不淺」,其中有一場戲他被峮峮主動進攻,談到和女神的親密戲,他也笑說:「我這樣會不會被討厭!」
    2023/10/26 15:14
  • 賈靜雯辦公室激戰鮮肉!超羞私密領域全露 修杰楷無奈反應曝光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6日)由製作人修杰楷帶領演員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出席媒體茶敘,曾敬驊在劇中和賈靜雯大談姐弟戀,激情戲相當猛烈,修杰楷笑說:「我被告知千萬不要出現,所以訂了機票、出國了幾天。」
    2023/10/26 14:45
  • 中華電信豪擲30億投資台劇 文策院「TCCF 創意內容大會」祭5百萬獎金

    亞洲重要內容產業盛會「2023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即將於 11 月 7 日盛大登場,文化內容策進院今(25)日舉辦展前媒體茶敘,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和業界重量級人士均參與。日前文策院宣布和中華電信共同成立高達30億元的文化內容產業基金,用於投資影視製作,對於中華電信拋磚引玉響應文化部黑潮計畫,昨天會中蔡嘉駿也笑稱中華電信是「大乾爹」。
    2023/10/25 19:22
  • 賴佩霞辭演《蘑菇》!舞台劇被迫取消 范瑞君心疼認了:曾想過幫忙

    以台劇《額外旅程》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女星范瑞君,今(16)日舉辦媒體茶敘,現場被問到同是女配角入圍競爭者的女星賴佩霞,日前因參選取消舞台劇的演出,范瑞君坦言剛聽到消息時真的非常心疼,她透露自己真的當下有打開行程,想要盡一份心力幫忙:「但我看了下我的行程,我真的當時有舞台劇要排練,但我身為劇場人當然有想說,如果有機會可以幫上忙的,我很想幫忙。」
    2023/10/16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