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茱蒂丹契 結果共15筆

  • 胖艾美受已逝巨星鼓勵 挑戰劇情片「女女初吻」竟改變人生

    《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因「胖艾美」一角爆紅,在新片《杏仁與海馬》首次挑戰劇情片女主角,坦言自己很想成為像奧斯卡影后茱蒂丹契這樣的演員,透露曾受到已逝的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鼓勵「可以演出劇情片」,因此鼓起勇氣接下本片,而她在片中獻出「女女初吻」徹底改變她現實中的感情生活,公開出櫃宣布找到自己的「公主」。
    2023/03/07 19:02
  • 耶誕、跨年檔洋片! 大咖女星加持衝人氣

    耶誕節、跨年檔期,有三部娛樂性高的題材,都有大咖女星加持!像是泰勒絲、茱蒂丹契,主演音樂劇改編的《貓》,《霹靂嬌娃》有「暮光女」克里斯汀史都華,另外跨年後的《兔嘲男孩》,則有「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2019/12/22 20:17
  • 英4國寶女星的下午茶 勁爆辛辣龍門陣

    喝下午茶聊是非是姊妹淘們很常見的休閒活動,即使是好萊塢女星也一樣,而且聊是非的內容,八卦、勁爆的程度,狗仔隊應該都很希望能在姊妹淘女星身上裝上竊聽器。今天,我們就要來和四位英國非常資深、也深受台灣影迷喜愛的女神們一塊喝下午茶,包括007電影裡的M夫人「茱蒂丹契」,還有哈利波特系列裡的麥教授「瑪姬史密斯」,暢聊她們超過半世紀的友誼、影壇秘辛、婚姻愛情到面對衰老,像是誰搶工作最凶狠?又是哪個角色,讓這群犀利女王們恐懼?
    2019/11/19 20:00
  • 音樂劇變電影版!「貓」大咖天后、影后加持

    經典音樂劇《貓》,被改編成電影版,找來大咖明星演出,包括小天后泰勒絲、金獎影后茱蒂丹契,以及詹姆斯柯登,和「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這回電影不用化妝,而是用動態捕捉技術,呈現出貓的妝容。
    2019/07/19 13:28
  • 週末拚票房! 茱蒂丹契新片自己打自己

    70年代經典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和喬許蓋德等,好萊塢一線巨星相隔43年再翻拍,讓粉絲們期待度超高,巧的是其中茱蒂丹契主演的電影《冬天的故事》都在同一天上映,形成自己搶自己票房的局面,而同檔上映的電影,自己打自己的還不只茱蒂丹契。
    2017/12/08 20:59
  • 70年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重新翻拍

    70年代經典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最近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和喬許蓋德等,好萊塢一線巨星,相隔43年再翻拍,也讓粉絲們期待度超高。
    2017/10/03 12:15
  • 《東方快車謀殺案》 人是強尼戴普殺的?

    堪稱2017年最華麗卡斯的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次集結了超過10位好萊塢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齊聚大銀幕互飆演技,最早曾傳出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等女神會加入演出,不過最後定案的陣容,包括強尼戴普、「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M夫人」茱蒂丹契、蜜雪兒菲佛以及《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等人也毫不遜色,從電影正式開拍前的選角便成功創造出空前的熱門話題。
    2017/06/03 13:08
  • 卡司超強!《東方快車謀殺案》重返大銀幕

    經典懸疑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即將再度重返大銀幕!電影根據暢銷小說翻拍改編,曾經在1974年登上大銀幕,當時還入圍了6項奧斯卡大獎。如今隔了43年再度拍成電影,導演找來重量級卡司拍戲,像是強尼戴普和007的「M夫人」茱蒂丹契難得齊聚,同台飆戲。
    2017/06/02 11:05
  • 跳蚤市場的老照片 變成好萊塢炙手可熱新題材

    以黑暗、哥德、驚悚獨樹一幟的風格聞名全球的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即將推出奇妙冒險新作《怪奇孤兒院》,描述一段從爺爺流傳下來的奇幻故事,看似詭異又不真實的老照片裡,一張張有著古怪神力的小孩照片,背後竟藏著驚人的神秘典故,而老爺爺的離奇死亡讓塵封已久的兒時故事變成尋找真相的線索,宛如《哈利波特》般的曲折冒險,結合《魔境夢遊》般的奇幻世界。
    2016/03/15 23:53
  • ​ 看準票房號召力! 好萊塢打「資深」影星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來一連幾部好萊塢電影,主角幾乎都是年過半百的明星,像62歲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以及54歲的影帝「西恩潘」,新片中都有大量打鬥場面,挑戰體能極限,而推出續集的《金盞花大酒店》更誇張,片中包括茱蒂丹契等4位老牌影星,年齡加起來有290歲了,片商看中這些資深影星,在影壇累積的人氣和口碑,加上目前能扛起票房重擔的新生代影星不多,因此還是很願意砸錢找資深影星合作
    2015/03/22 20:00
  • 奧斯卡/5位實力派金獎級女星 拚奧斯卡影后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部分競爭激烈,18度入圍奧斯卡,抱走3座小金人的梅莉史翠普,這回再以「八月心風暴」角逐影后寶座;碰上強敵珊卓布拉克,以及呼聲最高的凱特布蘭琪,另外,傳出罹患遺傳性黃斑部病變,而幾近全盲的女星茱蒂丹契,同樣來勢洶洶,到底誰是本屆影后,星期一就會揭曉。
    2014/03/02 09:49
  • 奧斯卡/007「M夫人」茱蒂丹契 角逐奧斯卡影后

    以電影「遲來的守護者」入圍第8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也是他第7度入圍奧斯卡,其中更是在1998年以「莎翁情史」拿下他的第一座小金人,不過最讓人耳熟能詳的是「007空降危機」當中的M夫人這個角色,年底剛過79歲生日的她接受專訪,透露自己視力逐漸退化,但依舊敬業出演,並且堅毅地說「我還過得去」,讓人敬佩。
    2014/02/28 17:29
  • 【FOCUS新聞】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 大咖對決

    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今年可以說是大咖強蹦,巨星對決的一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華爾街之狼」,把他送進影第入圍名單,他要競爭的包括「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瞞天大佈局」的克里斯汀貝爾,還有奇維扥艾吉佛等四人,再說女主角入圍部分,新出爐的金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入圍,比拼夠資深的梅莉史翠普、珊卓布拉克,和硬底子的茱蒂丹契,實在精采,至於入圍大贏家,是分別入圍十項的「地心引力」和「瞞天大佈局』。
    2014/01/17 20:22
  • 奧斯卡熱門 「瞞天大佈局」拚「自由之心」

    受到冬季奧運影響,2014奧斯卡金像獎,延後到1月16日公布入圍名單,3月2日頒獎,這一次被看好的,有好幾部都是小成本的電影,描述黑人奴隸故事的「自由之心」,才花2千萬美元拍攝,卻是最佳男主角、導演和最佳影片的大熱門,另外,實力派眾星雲集的「瞞天大佈局」,也是拿獎機會濃厚,是「自由之心」的勁敵;以往總是陪襯主角的老牌演員茱蒂丹契,在「遲來的守護者」裡飾演找尋愛子的母親,可能為自己拿下首座奧斯卡影后。
    2013/12/29 16:47
  • 華麗年代首映 1王7后飆歌飆戲

    是什麼電影找來了1王7后同台飆戲?好萊塢歌舞鉅片「華麗年代」就砸下重金,集結了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影后妮可基嫚、去年摘下小金人的瑪莉詠柯蒂亞,還有小潘潘、老牌影后蘇菲亞羅蘭和茱蒂丹契,一共8位巨星載歌載舞,非常有看頭,同時也是角逐明年奧斯卡獎的熱門大片。
    2009/12/06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