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茱蒂 結果共62筆

  • 茱蒂康默不懼寒流「裸身跳海」 崩潰中迎來新生

    英國導演瑪哈莉雅貝羅(Mahalia Belo)首部長片《我們從末日開始》,改編自梅根亨特(Megan Hunter)2017年同名暢銷小說。不同於一般人對於「末日」電影的大規模摧毀與破壞等印象,《我們從末日開始》將洪水與女性的臨盆結合在一起,世界發生巨變如同生產是女性人生中重大的轉捩點。
    2023/12/08 01:59
  • 《名偵探柯南》阿嬤配音員猝逝! 獻聲「赤井秀一前女友」死因曝

    日本老牌聲優一城美由希最重要的代表角色就是《名偵探柯南》中的茱蒂史塔琳,這個角色為FBI的搜查官,曾經是人氣角色赤井秀一的女友。不過一城美由希因多重器官衰竭去世,享壽76歲。
    2023/10/24 19:36
  •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園區來了 年底將迎客

    熬過了疫情,上海迪士尼興建的第8個主題園區「動物方城市」將在今年底開放,樂園方面提前劇透,表示所有設施都會神還原電影場景,其中主角茱蒂在電影裡警車追捕的橋段會採用「無軌騎乘系統」,讓遊客身臨其境;另外,園區餐點也和電影裡一樣,有倉鼠小冰棒,還有豹警官愛吃的甜甜圈等。
    2023/09/06 19:57
  • 霧霾肆虐!紐約急發百萬口罩 百老匯演員呼吸困難停演

    加拿大近日野火頻發,導致美國紐約霾害惡化,空氣品質更創下史上最差紀錄,百老匯女演員茱蒂康默(Jodie comer)在登台3分鐘後就因呼吸困難不得不暫停演出;當地政府也建議居民盡量不要出門,就算在室外也最好配戴N95口罩,紐約州長也宣布於當地時間8日開始免費發放1百萬個N95口罩。
    2023/06/08 14:49
  • 胖艾美受已逝巨星鼓勵 挑戰劇情片「女女初吻」竟改變人生

    《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因「胖艾美」一角爆紅,在新片《杏仁與海馬》首次挑戰劇情片女主角,坦言自己很想成為像奧斯卡影后茱蒂丹契這樣的演員,透露曾受到已逝的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鼓勵「可以演出劇情片」,因此鼓起勇氣接下本片,而她在片中獻出「女女初吻」徹底改變她現實中的感情生活,公開出櫃宣布找到自己的「公主」。
    2023/03/07 19:02
  • 茱蒂康默自曝下戲也變態 最愛《追殺夏娃》「被刀刺」

    被劇迷封為「高分神劇」的BBC諜報驚悚劇《追殺夏娃》,自2018年第一季開播以來,人氣居高不下,近來完結篇第四季開播,大結局走向掀起粉絲熱議。該劇由「影集史上最殺雙女主」茱蒂康默(Jodie Comer)與吳珊卓(Sandra Oh)主演,故事講述頂尖探員夏娃與變態殺手薇拉內爾,交織出一連串限制級且暗黑的故事,兩人劇中互相挑逗曖昧、相愛相殺的關係是一大看點。兩人日前受訪時談到系列中最喜歡的一幕,吳珊卓直說,第三季雙方在公車肢體衝突後激吻的一幕,絕對是最棒的場面之一。
    2022/03/15 13:29
  • 炸雞咬一口驚見「黑蟲狂蠕動」 人妻崩潰衝廁所爆吐

    吃炸雞到一半居然驚見小蟲在爬!日前英國一名茱蒂的女子(Jody Bishop)點了一份知名炸雞店外送,才輕咬一口後,居然發現有條活生生的小蟲在蠕動,嚇得她立刻跑到廁所吐掉,但全身感到相當不適,事後取得店家退款,但她認為應有更多賠償責任。
    2022/03/09 05:16
  • 改寫小金人史 《寄生上流》非英語片奪最佳影片獎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今天(2月10日)上午登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獎歷史,成為史上第一部贏得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除此之外,還拿下三項獎,包括奉俊昊抱回最佳導演獎,他在上台領獎時,也特別向一起入圍的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表達崇拜景仰之意,更謝謝另一位入圍者昆丁塔倫提諾,真的非常會做人。
    2020/02/10 20:06
  • 芮妮齊薇格奪影后 一座小金人肯定兩代巨星

    女星芮妮齊薇格不負眾望,以電影「茱蒂」拿下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這座小金人肯定的,不只是芮妮齊薇格,還有生前無緣於奧斯卡競賽項目獲獎的巨星茱蒂嘉蘭。
    2020/02/10 13:45
  • 快訊/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芮妮齊薇格奪影后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正式出爐,今年影后一如各界預期,由《茱蒂》的芮妮齊薇格,奪下影后寶座,這也是她生平拿下的第一座,奧斯卡影后大獎。
    2020/02/10 12:37
  • 狂拿獎超風光 小布成奧斯卡男配角大熱門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上,有不少大咖明星像是布萊德彼特,靠著《從前,有個好萊塢》一路拿獎,從金球、演員工會甚至英國奧斯卡都拿到了,現在也被看好很有機會再拿金獎男配角。另外以《BJ單身日記》闖出名號的芮妮齊薇格,同樣靠著茱蒂一角,突破演技得獎無數,就連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顛覆印象雙料入圍,到底最後誰能抱走小金人,讓人期待。
    2020/02/07 15:35
  • 奧斯卡風向球! 「小丑」、「茱蒂」奪演員獎影帝后

    奧斯卡風向球「演員工會獎」,得獎名單出爐,影帝影后分別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還有《茱蒂》芮妮齊薇格拿下,而獲得男配角的布萊德彼特,這回更睽違15年和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同框,兩人甜蜜牽手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2020/01/20 19:34
  • 快訊/芮妮齊薇格演活《茱蒂》 奪戲劇類最佳女角

    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女星芮妮齊薇格飾演傳奇女星茱蒂嘉蘭,表現亮眼抱回大獎。
    2020/01/06 12:47
  • 耶誕、跨年檔洋片! 大咖女星加持衝人氣

    耶誕節、跨年檔期,有三部娛樂性高的題材,都有大咖女星加持!像是泰勒絲、茱蒂丹契,主演音樂劇改編的《貓》,《霹靂嬌娃》有「暮光女」克里斯汀史都華,另外跨年後的《兔嘲男孩》,則有「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2019/12/22 20:17
  • 化身傳奇「茱蒂」 芮妮齊薇格越低谷 影后大熱

    芮妮·齊薇格曾是紅極一時的銀幕甜姐兒,《BJ單身日記》系列中傻白甜形象深植人心,演技精湛的她得過一座奧斯卡獎和三座金球獎,卻仍逃不過女星的宿命,在四年多前被懷疑整形而飽受輿論嘲笑;和其他女星的沉默不同,芮妮·齊薇格撰寫社論抨擊這種加諸在女性身上的雙重標準,四年後,她是奧斯卡獎影后的大熱人選,現在,我們就來欣賞她唱作俱佳,詮釋好萊塢傳奇女星茱蒂·嘉蘭。
    2019/12/20 20:00
  • 英4國寶女星的下午茶 勁爆辛辣龍門陣

    喝下午茶聊是非是姊妹淘們很常見的休閒活動,即使是好萊塢女星也一樣,而且聊是非的內容,八卦、勁爆的程度,狗仔隊應該都很希望能在姊妹淘女星身上裝上竊聽器。今天,我們就要來和四位英國非常資深、也深受台灣影迷喜愛的女神們一塊喝下午茶,包括007電影裡的M夫人「茱蒂丹契」,還有哈利波特系列裡的麥教授「瑪姬史密斯」,暢聊她們超過半世紀的友誼、影壇秘辛、婚姻愛情到面對衰老,像是誰搶工作最凶狠?又是哪個角色,讓這群犀利女王們恐懼?
    2019/11/19 20:00
  • 莎莉賽隆獲終身成就獎! 妮可基嫚開心送吻

    影后莎莉賽隆,榮獲今年好萊塢電影獎終身成就獎,妮可基嫚在頒獎時還大讚,莎莉賽隆是她的英雄,而男女主角分別由主演《茱蒂》的芮妮齊薇格和《痛苦與榮耀》的西班牙男星安東尼歐班德拉斯獲得。
    2019/11/05 12:59
  • 音樂劇變電影版!「貓」大咖天后、影后加持

    經典音樂劇《貓》,被改編成電影版,找來大咖明星演出,包括小天后泰勒絲、金獎影后茱蒂丹契,以及詹姆斯柯登,和「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這回電影不用化妝,而是用動態捕捉技術,呈現出貓的妝容。
    2019/07/19 13:28
  • 回顧茱蒂傳奇人生! 芮妮重現「彩虹之上」

    唱紅《彩虹之上》的好萊塢巨星茱蒂嘉蘭,傳奇人生被拍成電影,找來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詮釋,最近他的事業漸漸回春,也在影集中一改甜美形象,飾演心機反派女。
    2019/07/14 17:57
  • 阿嬤搶當「冰雪女王」 下秒直接漂走Let it go

    美國德州一名77歲的阿嬤茱蒂史尊(Judith Streng)日前和兒子一起到去冰島旅遊時,看到海岸邊一塊神似「寶座」的冰山碎塊,便興奮地爬上去搶當「冰雪女王」,沒想到下一秒一陣大浪上來,大冰塊被海浪打裂,阿嬤就這麼隨著海浪越漂越遠。所幸最終人被救回岸上,孫女凱瑟琳將阿嬤的「奇幻漂流」糗照PO到推特上,瞬間讓阿嬤爆紅。
    2019/03/03 11:35
  •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 母親:手術後可能重返球場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的母親茱蒂(Judy Murray)表示,莫瑞在歷經臀部手術後可能重返競技網球,但這位前世界球王也知道,他的生涯可能已經告終。
    2019/02/22 17:11
  • 快訊/《模犯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奪亞太影展最佳新人

    亞太影展最佳新人獎由演出《模犯生》的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奪下。
    2018/09/01 20:00
  • 跟泰國公主合照 模犯生「小琳」燦笑下跪

    泰國電影《模犯生》的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最近受邀到巴黎參加高訂秀,模特兒出身的她一襲褲裝展帥氣,也在IG分享秀場合照,卻見到她跪在一名女子旁邊,原來她就是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不過這項習俗只限泰國人。
    2018/07/05 12:38
  • 跑趴遇上她 女星想合照只能乖乖「下跪」

    泰國知名女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因為主演的電影《模犯生》大賣而受到矚目,日前她受邀前往巴黎參加CHANEL高級訂製服大秀,一身淺藍色帥氣褲裝吸引不少目光。她在IG上分享合照中,有張是跪在另一位女性身旁,讓不懂泰國習俗的人大感訝異,原來旁邊站著的人,是同樣受邀參加時尚秀的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2018/07/04 19:29
  • 亞洲電影大獎!潤娥白禮服性感 王大陸否認演《少時2》

    由香港國際電影節主辦的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17日晚間在澳門頒獎,韓星潤娥憑《機密同盟》入圍最佳新演員,她穿白色禮服露出鎖骨手臂,走上星光大道粉絲尖叫翻了。最後最佳新演員獎是由《模犯生》的女主角茱蒂獲得,潤娥則得到「飛躍新星獎」。
    2018/03/17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