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茱兒芭莉摩 結果共17筆

  • 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三度!婚禮照片曝光 賓客全是大咖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喜梅開三度,9日在加州洛杉磯的豪宅裡低調與交往6年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完婚。如今婚禮照片也曝光,不僅有超夢幻的白色馬車接送新人,連出席婚禮的賓客都超大咖,包括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瑪丹娜()、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等人都是座上賓。布蘭妮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自爆,自己在婚禮當天下午突然恐慌症發作,所幸振作心情後順利完成婚禮。
    2022/06/11 18:05
  • 「E.T.外星人」上映40周年!女主見史蒂芬史匹柏 秒落淚

    1982年上映的電影《E.T.外星人》,當年橫掃美國7.9億票房,也捧紅女主角茱兒芭莉摩,如今電影上映40周年,茱兒芭莉摩也透過視訊訪問,見到改變她一生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當場落淚。這部電影在40年內,也掀起影壇科幻片風潮。
    2022/03/22 18:03
  • 懷念三叔! 吳孟達搭茱兒芭莉摩「傻眼」搞笑

    搶春節圍爐收視,Netflix找來港星吳孟達擔任賀年大使,但達叔除了拜年之外,還透過合成亂入影集之中,跟影集主角對話,推薦過年可以收看的美劇、日劇等,像是茱兒芭莉摩主演的《小鎮滋味》,達叔站在茱兒芭莉摩身旁,看到她將冰箱屍體丟進果汁機,演出傻眼的表情,無違和的剪接跟合成,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2018/02/14 11:56
  • 全美大遊行 史嘉蕾、小珍妮佛、卡麥蓉上街頭反川普

    美國20日舉行第二屆反川普女性大遊行(Women's March),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娜塔莉波曼、艾瑪華森、小珍妮佛勞倫斯、卡麥蓉狄亞、茱兒芭莉摩、愛黛兒及珍芳達等全都現身支持,史嘉蕾和娜塔莉波曼都有上台發言。去年也現身參加的史嘉蕾說,性別平權仍要努力,針對川普的政策,「如果川普支持她,支持她的女兒、家人和所有美國婦女,那她也會支持川普」,諷川普並沒有把女權放在重要位置。
    2018/01/21 16:28
  • 息影三年!茱兒芭莉摩回歸小螢幕演殭屍

    最近不少大牌好萊塢影星都紛紛回歸小螢幕了,像是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攜手演出黑色迷你喜劇,就連息影3年的茱兒芭莉摩也在新影集中,扮演殭屍媽媽。
    2017/01/29 17:54
  • 有子萬事足 名人天倫樂好溫馨

    不管是好萊塢明星或是皇室成員,鏡頭前總是光鮮亮麗,但具備媽媽身分的她們,親自帶小孩時還能夠美美的嗎?她們又是怎麼與小孩互動的呢?快來看看哪些才是最佳星媽吧!
    2015/06/16 15:12
  • 演藝環境不支持 台灣童星像「流星」

    相較國外童星從小演到大,像是影星茱兒芭莉摩、克里斯汀貝爾、新生代的演員柴克艾福隆,一路順遂,台灣童星的發展性就沒這麼好,童星出身的小彬彬就說,其實國外對小朋友演戲抱持開放態度,而且也願意培養成專業,但顧及台灣社會觀感,演藝環境不支持,童星想要紅到長大比較難。
    2013/06/08 20:12
  • 打出名! Maggie Q登新任華裔女打仔

    過去在好萊塢最有名的華人女打仔,就屬楊紫瓊以及劉玉玲,兩人分別都跟好萊塢一線影星同台飆過戲,像是楊紫瓊在007電影裡,跟皮爾斯布洛斯南有精彩打戲,成為第一個華裔的龐德女郎,劉玉玲則是跟卡麥蓉、茱兒芭莉摩共同演出「霹靂嬌娃」,還打出續集,而最新一任女打仔,則是跟湯姆克魯斯演過「不可能的任務」的女星Maggie Q,甚至從大銀幕打進電視圈,演出美國動作影集的女主角,顯示華人女星在美國影壇中的武打地位。
    2011/04/05 19:20
  • 情人節前 好萊塢明星暢談戀愛觀

    14日是西洋情人節,好萊塢就有一部應景的浪漫電影,故事探討都會男女的愛情觀,還有跟情人的相處之道,劇中演員「史卡蕊嬌涵森」跟「茱兒芭莉摩」,在接受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專訪的時候,也談到了自己對談戀愛的看法。
    2009/02/13 10:53
  • 明星做工益 小布推動紐奧良綠化

    好萊塢大明星們不約而同的,投身於慈善公益,在美國紐奧良,男星布萊德彼特準備開始建造太陽能源房屋,女星茱兒芭莉摩被聯合國命名為抗飢餓大使,而布魯克雪德絲因飽受產後憂鬱症之苦,親赴華盛頓特區站台。
    2007/05/12 14:16
  • 休葛蘭開金嗓 新片演過氣歌手

    在新片「K歌情人」中,英國男星休葛蘭飾演一名過氣歌手,因劇情需要,休葛蘭在片中開口唱歌,在紐約接受TVBS專訪時,休葛蘭開玩笑的表示,現在對自己的歌喉很有信心,對於第一次搭檔的女星茱兒芭莉摩,休葛蘭讚不絕口,兩人在戲裡戲外,都默契十足。
    2007/02/15 16:33
  • 2007新年新電影 精彩預告

    2007年,新片看不完,最近將有許多新片上映,「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將呈現許多現代化高樓大廈,拉近觀眾距離,「蜘蛛人3」換穿全黑蜘蛛裝,全新登場,「忍者龜:炫風再起」以3D呈現,重返影壇,「驚奇四超人2」則出現新角色,銀色衝浪手,休葛蘭和茱兒芭莉摩主演的「K歌情人」,將在情人節上映,「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廝殺畫面,帶給動作片迷,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
    2007/01/02 22:57
  • 茱兒芭莉摩、休葛蘭 銀幕K歌搞浪漫

    還有2個月不到,就是農曆春節了春節期間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呢,帶您搶先看。
    2006/12/23 16:34
  • 名模藝人吸毒 影響前途命運不同

    古柯鹼是非常容易成癮的一級毒品,在國外也有不少名模藝人吸食古柯鹼的醜聞,有人就此一蹶不振,像是歌手惠妮休斯頓,有人則努力戒毒翻身,像是名模凱特摩斯和影星茱兒芭莉摩,只要能好好面對不走回頭路,還是有可能重拾明星光環。
    2006/12/20 07:14
  • 茱兒芭莉摩 浪漫演「愛情全壘打」

    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最近演出浪漫喜劇「愛情全壘打」,不過影迷最關心的,還是想知道茱兒會不會再次扮演 「霹靂嬌娃」,茱兒芭莉摩表示,一定會拍第3集。
    2005/08/02 13:19
  • 班史提勒茱兒巴莉摩 銀幕齊搞笑

    很多演員為了戲好,經常要做一些他們在日常生活裡不願嘗試,甚至很討厭的行為,不過著名的喜劇演員班史提勒和茱兒芭莉摩,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他們為新合作的電影所做的最大犧牲,卻是很多人天天都在做的事,而且是很愛做的事!
    2003/11/22 12:51
  • 嬌娃銀幕耍酷 頻換裝亮麗出擊

    暑假即將到來,好萊塢的強檔電影也陸續出籠。今年的話題強片,很多都以描述鏟奸除惡英雄為主題,不過女明星的表現也毫不遜色。包括劉玉玲、茱兒芭莉摩還有卡麥蓉狄亞,最近就再度聯手出擊,三人一面搞笑,並且大顯身手,而為了替新片造勢,三人還一起到日本為戲宣傳。
    2003/06/03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