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茅坑 結果共9筆

  •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垃圾堆積淪廢墟 議員批: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

    原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6月底熄燈,被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收回,如今3個月過去了,議員白珮茹表示,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收回後未管理,如今已成了雜草叢生堆滿垃圾的廢墟。新北市政府財政局說,地上物屬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所有,將溝通活化利用。
    2023/10/27 16:18
  • 大學最涼職缺的打工?過來人曝:天天上網畢業爽賺20萬

    不少人在上大學之後,除了課業之外,還會利用空閒時間打工賺取生活費,藉此累積自己的社會經驗。只不過隨著工作性質的不同,內容上也會有所差異,就有網友好奇發問「打過最爽的工是什麼?」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就有人分享自己做了1份「CP值超高」的打工內容,結果吸引許多有同樣經驗的網友證實。
    2020/06/17 19:06
  • 口鼻被封住!8旬老母「倒插茅坑」慘死 兒拔出遺體心碎

    大陸山西一處村莊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薛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傍晚回到家時,82歲的老母親死在廁所,不僅嘴巴和鼻子被一層層透明膠帶封住,身體還被倒插在廁所茅坑裡,讓他當場崩潰,懷疑是李姓鄰居曾與自己有過節,心生不滿才痛下毒手。
    2019/07/29 20:17
  • 被指佔茅坑 洪秀柱駁任期未到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中常委林榮德批評主席洪秀柱「佔著茅坑」,她今天駁斥並強調任期到8月。
    2017/04/13 15:06
  • 〈獨家〉「我早就想離」! 李進良隔海控小禎揮霍

    藝人小禎跟李進良的婚姻,應該是真的回不去,夫妻關係名存實亡,日前小禎以佔著茅坑不拉屎,要李進良趕快離婚,人在美國的李進良,得知消息後,向TVBS週刊透露,明明是小禎不願談離婚,還爆料小禎揮霍成性,每個月刷卡百萬,還說她很少陪女兒,他早就想離婚,也指出岳父胡瓜,當初的確投資他開診所,是他的大恩人,但最近胡瓜常到診所查帳,甚至過問人事,讓他很困擾,最近考慮要買回胡瓜股份,似乎要跟他們父女徹底切割。
    2012/10/30 19:06
  • 李進良不離婚 小禎嗆:佔「茅坑」不拉屎

    小禎跟李進良真的玩完了嗎?李進良又被週刊拍到,摟著多年緋聞女友田欣上夜店還過夜,小禎卻表示,以後李進良的私生活都不關她的事,就連過去一向力挺的胡瓜,這次也沒有回應。小禎還向平面媒體透露,現在就像已經離婚,只是李進良不點頭,還拿茅坑形容自己,說李進良佔著茅坑不拉屎,要李進良跟田欣趕緊結婚,言談中感覺真的很想要結束這段婚姻關係。
    2012/10/26 12:09
  • 「我只想回家」 脫困團員淚擁親人

    川震第6天,傳回好消息!華航跟長榮派出的2架救援包機,凌晨提前返抵國門,471名台灣旅客順利脫困,當中除了一名老太太摸黑如廁,摔落茅坑扭傷雙腳,其餘一切平安;只是,想起死裡逃生的種種經過,有旅客激動的跟親人相擁而泣,直說感謝包機相救。
    2008/05/17 08:15
  • 撿手機失足跌糞池 高二少女溺斃

    一名還在唸高二的陳姓女學生,家境清寒,所以廁所還是早期的茅坑,不過這名女學生,卻因為害怕晚上講手機被家人責罵,就獨自一人到廁所講電話,沒想到意外跌進深1公尺的茅坑,當場溺斃身亡。
    2007/04/25 17:24
  • 一家7人是毒蟲!毒品藏孩子皮包

    彰化警方為了逮捕一個販毒家族,長期跟監埋伏,甚至躲在臭氣沖天的茅坑,終於逮捕這7名家族成員。這個販毒家族不但養狗咬人、裝監視器,還把毒品藏在小孩的包包。
    2005/07/12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