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茄芷袋 結果共8筆

  • 新北推台灣LV包!茄芷袋裝物資、關懷獨居長輩揪感心

    新北市列冊獨居長者,有5673人,為了拉近他們的距離,推出「關懷獨居長輩安心包」,利用早年農村提袋,「台灣LV包」之稱的茄芷袋,裝滿民生物資用品,另外市府也協助,安裝緊急救援系統、住宅警報器等,竭盡所能照顧獨居長輩。
    2023/09/21 23:48
  • 網路賣槍!警裝買家下訂 收到買菜茄芷袋

    這也能騙!基隆市刑大日前發現,網路上有不少販賣槍枝廣告,警方為了測試,假裝成買家下訂,最後收到買菜神器「茄芷袋」,當場傻眼,馬上退貨退款並追查,發現賣家IP在境外,但不管是不是詐騙,在網路上PO賣槍廣告已經觸法。
    2023/05/01 14:20
  • 古色古香「燈會」在北港!6大燈區逛不完 搶拿love兔提燈LV茄芷袋

    「2023北港光影藝術節」以「源定北港、燦爛時光」為主題延伸展開規劃1主燈區(北港朝天宮),5大副燈區(北港圓環顏思齊燈區、義民廟燈區、巷弄燈區、水道頭文化園區燈區、北港登記所燈區),更集結傳統技藝保存者顏三泰、吳登興、林聰賢,全美傑出工藝家蔡爾平、台灣交趾陶名師吳榮等11位藝師與藝術家聯手操刀近20組作品;街道上高掛上千顆燈籠閃耀夜空,自2月3日至3月12日,熠光閃閃在北港。
    2023/02/02 19:05
  • 三帥登場《粉紅色時光》 吳念軒耶誕城快閃

    台劇《粉紅色時光》正熱播當中,其中被劇組封為「PINK4」的小鮮肉成員吳念軒、章廣辰還有劉敬,特別快閃新北歡樂耶誕城和粉絲互動,粉絲見到偶像簡直嗨翻天,領取分送粉紅茄芷袋的人群,更是大排長龍。
    2020/12/12 23:59
  • 6月底前買愛台灣博物館卡 使用效期延長

    故宮去年底聯合國內眾多博物館推出的「愛台灣博物館卡」釋出大利多,即日起至6月30日購買「愛台灣博物館卡」年卡,就可免費多逛180天,還送限量茄芷袋。
    2020/06/06 17:57
  • 日人新伴手禮! 啤酒、「台灣LV」悠遊卡搶翻

    3D悠遊卡,可愛造型吸引不少民眾收集,這回還有好幾款連日本人都喜歡,像是啤酒、還有被稱為「台灣LV」的茄芷袋,都是日本遊客來台搶購的小物之一,其他包括味精造型悠遊卡、擬真泡麵icash,也造成搶購風潮。
    2020/01/15 16:10
  • 崑濱伯愛用「茄芷袋」 國慶升旗發放106個

    國慶到台南參加升旗典禮,可望獲得連崑濱伯都愛用的「茄芷袋」!台南市議會議長訂購了106個手提「茄芷袋」,將在升旗典禮後發放!這在後壁村推展10年的傳統手工藝,今年特別找來大學教授設計了文青系列的產品,包括後背包及郵差包,還有花布包,古早味兼具現代感,被封為「鄉村LV包」,擄獲了年輕人的心,業績成長3成。
    2017/10/07 13:03
  • 紅藍綠交織秀團結! 國慶主視覺動畫曝光

    國慶日就快到了,今年的主視覺設計,是用台灣傳統的茄芷袋,總統府前的牌樓,也跳脫前幾年大紅喜氣的風格,用紅藍綠交織的基調,象徵台灣人民團結,另外主視覺動畫影片,TVBS也獨家搶先,帶您一睹風采。
    2017/09/30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