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茄子蛋樂團 結果共6筆

  • 金曲具俊曄突現身! 頒獎茄子蛋「年度歌曲」

    金曲33才一開場就有爆點!本來年度歌曲要由小S和陶晶瑩頒獎,沒想到大S老公具俊曄卻突然現身,還大秀招牌舞蹈,讓全場超嗨,而年度金曲則是由茄子蛋樂團擊敗其他7位入圍者拿下。
    2022/07/02 23:11
  • 年度歌曲8搶1 韋禮安、茄子蛋金馬戰到金曲

    金曲33年度歌曲入圍名單,首度增額到8首,包括蔡健雅在疫情間為地球寫的《Bluebirds》、魏如萱描述親情的《奶奶》、黃明志被貼上辱華標籤的《玻璃心》,以及茄子蛋樂團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韋禮安的《如果可以》,這兩首歌也因搭上國片熱潮,從去年的金馬獎一路廝殺到本屆金曲獎。
    2022/06/29 20:07
  • 茄子蛋「台式浪漫」 金馬力抗韋禮安、艾怡良

    金馬58原創電影歌曲入圍名單中,有茄子蛋樂團唱出戀愛中男人心境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韋禮安替九把刀新片《月老》量身打造的《如果可以》,以及艾怡良用她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女主角視角創作的《我這個人》,另外還有《濁水漂流》、《鬼同你住》等兩部港片的主題曲,都將一同角逐。
    2021/11/21 16:01
  • 冒名申請補助金600萬! 有料音樂敗訴

    去年獲得第29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樂團』,遭『有料音樂』冒名向文化部申請音樂補助金600萬元,文化部事後發現,企畫內容不實,決定廢止受領資格,還要求把錢繳回,有料音樂一度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如今高院作出判決,判有料音樂敗訴。
    2019/06/10 13:40
  • 楊坤改編《浪子回頭》奪冠! 片段遭刪疑侵權

    楊坤最近在大陸節目「歌手」翻唱茄子蛋樂團的成名作《浪子回頭》,奪下冠軍,卻被發現片段在網路被刪光,疑似侵權,這首歌意外在大陸受歡迎,還被譽為「閩南語神曲」更透過抖音,加速竄紅,許多網紅爭相翻唱,在Youtube已經有近六千萬觀看次數。
    2019/03/25 14:55
  • 盜歌請補助!樂團「茄子蛋」控訴「有料音樂」

    獨立樂團茄子蛋放在網路上的創作,遭到有料音樂一一下載並燒錄成demo,甚至拿去申請文化部的補助,款項有600萬,茄子蛋樂團後事後輾轉得知,急在臉書上發聲明,不過也讓外界質疑,文化部在審核補助時,是不是根本就沒注意到。
    2017/03/16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