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范植谷 結果共18筆

  • 普悠瑪事故懲處 3名前台鐵局長記過

    交通部今天針對普悠瑪事故中3名前台鐵局長召開考績委員會,晚間公布懲處結果,其中范植谷記大過1次、記過2次,周永暉記過2次,鹿潔身記大過1次、記過1次。
    2019/07/15 20:47
  • 快訊/普悠瑪案新懲處 范植谷解職、周永暉續任

    台鐵普悠瑪號翻覆事故,發生近七個月,交通部部長林佳龍證實,經過行政調查釐清責任,確定解除台鐵前局長范植谷,在中國驗船中心董事長職務,現職為觀光局長的周永暉,情節比較沒有那麼嚴重,目前沒有人事調整。
    2019/05/22 16:44
  • 普悠瑪事故懲處 林佳龍:范植谷解除現職

    普悠瑪事故懲處案,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前台鐵局長、現任中國驗船公司董事長范植谷將調離現職;前台鐵局長、現任觀光局長周永暉則沒有人事調整計畫。
    2019/05/22 15:29
  • 普悠瑪事故加重懲處 范植谷記1大過2小過

    交通部證實,台鐵普悠瑪事故行政責任將加重懲處,尤姓駕駛員也列入懲處。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前台鐵局長范植谷從1小過加重為1大過2小過,也將加重懲處前台鐵局長周永暉。
    2019/04/10 13:54
  • 普悠瑪翻覆擴大懲處! 駕駛恐遭記「大過」

    去年10月21日,普悠瑪號列車,在宜蘭新馬出軌翻覆,造成18人死亡。3月的時候,事故責任調查先出爐,但交通部長林佳龍,台鐵前局長都只有記過,懲處過輕,要求退回處理,最近多次開會研商,5日傳出,將會擴大懲處,除了范植谷,從記一小過變為一大過兩小過,甚至連司機員,尤振仲都可能會被記一大過。
    2019/04/05 22:28
  • 傳普悠瑪事故駕駛列懲處名單 交通部不證實

    交通部針對台鐵普悠瑪事故正進行行政責任調查,今天(5日)傳出擴大懲處名單,事故列車駕駛也納入,並加重對前台鐵局長范植谷的懲處。交通部不證實,次長王國材說,別揣測。
    2019/04/05 20:22
  • 快訊/交通部擴大普悠瑪懲處! 司機尤振仲首納名單

    交通部近期多次開會研商普悠瑪事故,初步敲定將擴大加重懲處,台鐵相關責任人事懲處名單,從17人增加為20多人,司機員尤振仲也首度納入名單,台鐵前任局長范植谷懲處也擬加重,從記1小過變為1大過2小過。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則不願證實,僅表示剛完成調查,尚未定案。
    2019/04/05 18:24
  • 普悠瑪懲處考量派系? 林佳龍僅點名「范植谷」

    普悠瑪去年10月翻車後,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年2月要求交通部、台鐵局再啟動事故責任調查,而林佳龍昨天(12日),看了行政責任調查報告,非常不滿意,因為三任局長只有記過處分,今天(13日)也說,這是重重拿起,輕輕放下,還特別點名,范植谷,轉任中國驗船當董座不適當,卻沒提到,周永暉是現任的觀光局長,被質疑是否有派系考量。
    2019/03/13 19:27
  • 普悠瑪翻車事故追究 3前局長記過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8日電)交通部今天召開考績會,討論普悠瑪事故追究並通過3名前局長懲處案,其中范植谷、周永暉記過1次,鹿潔身記1大過。
    2018/12/28 14:02
  • 普悠瑪驗收放水! 綠委點名查台鐵前局長

    普悠瑪ATP監控系統,台鐵前幾天質詢上說沒有裝,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拿出當初招標書,卻發現都含在規範內,但卻沒有確實驗收就簽字放行,而且時任台鐵局長范植谷,後來還在2014年升任交通部次長,被立委罵翻該徹查!
    2018/10/26 12:41
  • 無牌車上高速公路 交通部eTag偵測取締

    面對牌照已被註銷,但仍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車輛,交通部政務次長范植谷今天說,目前已經運用eTag偵測已被註銷牌照的車輛,加強取締。
    2017/12/11 13:25
  • 基隆輕軌 林右昌:延伸南港車站為目標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邀請交通部次長范植谷、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前往基隆研商基隆輕軌議題,林右昌會後表示,輕軌端點將以延伸到南港車站作為目標。
    2017/08/04 16:18
  • 快訊/復興航突停航理由不清 交通部難接受

    最新消息,交通部次長范植谷表示,交通部是在今天下午3點,才接到民航局通報,指出復興航空明天停飛一天,由於興航沒有交代停航原因,交通部無法接受,未來是否會全面停航,交通部要求民航局做好應變措施。
    2016/11/21 21:03
  • 司機爆料! 旅行社換「紀錄器記憶卡」避超時

    火燒車釀26死,不少人質疑是不是跟駕駛超時工作有關係;其實這個遼寧團第6天早上8點多從台東出發,途中經過太魯閣七星潭,晚上8點就入住宜蘭礁溪的飯店;全程300多公里不塞車不休息,駕駛開車就要花上6個半小時,如果加上繞景點的時間,恐怕是會超過規定的10小時;加上趕景點,駕駛途中有可能開快車,不過這到底是不是釀成意外的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6/07/20 19:03
  • 出遊免帶錢!好玩限定卡 「嗶」一聲玩透透

    交通部觀光局即日起推出「高屏澎限定」及「宜蘭限定」兩張限定卡,交通部次長范植谷在記者會上表示,交通票證整合是近年交通部致力推動政策,此次台灣好玩卡的推出,讓台灣觀光旅遊更加便利。
    2015/07/16 16:00
  • 清明連假不誤點? 交長不願官位擔保

    上次228連假碰到台鐵大誤點、全台大塞車,「小確幸」變成大災難,今天有立委要求交通部長葉匡時用官位保證,4月清明連假台鐵不再出包,但上次造成誤點的集電弓脫落的原因還沒找出來,葉匡時也無法用官位作承諾,也因為台鐵出包太誇張,在立法院成了眾矢之的,交通部次長范植谷還特別在前一天到立法院拜會立委,進行意見疏通。
    2014/03/05 14:19
  • 〈快訊〉交通部常次退休 鐵路局長范植谷升任

    最新消息,交通部常次退休,鐵路局長范植谷升任。
    2013/07/22 13:36
  • 台鐵普渡大陣仗 高鐵也來湊一腳

    距離農曆鬼門關剩不到1個星期,台鐵特別選在7號中午辦中元普渡,陣仗比以往還要大,除了台鐵之外,就連高鐵也加入團拜行列,許多台員工自掏腰包捐錢買東西,供品堆滿供桌,而新上任的局長范植谷親自率領各主管,繞行車站12個大門全都拜。
    2007/09/07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