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范植偉 結果共65筆

  • 淪渣男吸鐵!命理師見流年大驚「警告王心凌」:今年旺中帶劫慘

    王心凌號稱有「吸渣男體質」,用一己之身保護其他台女。(喂~)龍年可破此魔咒嗎?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王心凌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9月5日出生,屬狗。「2024年屬狗的流年宮逢文曲星駐守,卻落在陷地。但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水澄桂萼)之格等吉星駐守。」
    2024/02/18 10:49
  • 【今日熱搜】父親節/周曉涵/范植偉/台大/全球反詐騙組織/張善為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父親節」。15年前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李千那,2018年將藝名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將女字邊去掉,盼能打破既有框架不被侷限。然而今日父親節,她突然宣布重大決定,要將藝名再改回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08 12:16
  • 王心凌奪冠翻紅!舊愛范植偉突喊「不能原諒」洩憤慨心聲

    女星王心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表現亮眼,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最終奪下年度總冠軍,微博粉絲數突破734萬人,接下來又將參與新的節目,再創事業高峰。曾與王心凌有過一段情的范植偉,日前突然發文,感嘆說道:「就算戰爭地硝煙都竄續了,然而實際上真正擔心它發生的,恰恰是進行鼓吹那些」,似乎對近日的局勢感觸頗深。
    2022/08/08 05:32
  • 王心凌翻紅是幸運?被壓榨剩35kg、渣男斷事業 復仇方式引心疼

    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掀起堪稱「王心凌現象」的回憶殺,身價水漲船高,光是一個季度的代言費就飆破1300萬元新台幣。今(31)日在微博熱搜第一又看見王心凌的名字,主題為「王心凌翻紅只因為幸運嗎」,原來是一名經常評論娛樂時事的博主,精心做了一部13分鐘影片,盤點王心凌出道以來經歷被公司壓榨、強迫轉型、渣男接連傷害,而她都選擇隱忍,復仇方式只有8個字:「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令歌迷相當心疼。
    2022/05/31 13:42
  • 王心凌翻紅!范植偉「老天鵝說」挨轟 不忍了怒開戰網友

    女星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以經典歌曲〈愛你〉翻紅,怎料前男友范植偉卻選在這時發文,寫下「都是老天鵝」,疑似暗酸王心凌,慘遭大批網友砲轟。不過范植偉今(27)日喊話,「我對自己還是有自信的,請不用再給我作球了,造謠者才應該出來公開道歉」,駁斥暗指女方的說法。
    2022/05/27 22:32
  • 【今晚熱搜】0-6歲快篩/范植偉/黃曉明/張育成/勇士

    今(27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0-6歲快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公布家中若有0-6歲幼兒可領5支免費快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細節,預計將於6月1日至6月30日開放領取,且不會被計入實名制額度,至於還沒有健保卡或還沒出生的幼兒,可等到拿到卡片後再領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7 20:56
  • 王心凌爆紅!最渣前男友范植偉疑酸「老天鵝」 她也遭殃

    42歲男星范植偉2002年出演電視劇《孽子》打開知名度,一度被封為「梁朝偉接班人」,卻自爆和前女友王心凌的親密照,「初夜論」慘遭砲轟,不僅被視為「最渣前男友」,後來又爆出毆打女模事件,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近來王心凌參加節目爆紅,范植偉竟發文稱「是老天鵝」,疑似暗諷女方的言論,瞬間引發關注。
    2022/05/26 23:26
  • 火鍋店打工遭酸落魄 范植偉「沒過不好」:想再當演員

    41歲男星范植偉曾以電影《鹹豆漿》榮獲法國南特影展影帝,並多次入圍金鐘、金馬獎等,星途備受看好卻因負面新聞纏身,形象重創,從大陸返台後曾在火鍋店打工3個月,面對外界認為他落魄,范植偉否認,表示自己沒有過不好,目前還計畫開店,也盼望有機會可以重拾演員身分。
    2021/05/02 12:11
  • 范植偉「開價3千」約家中授課 女粉驚曝詭異怪癖

    40歲男星范植偉過去有「梁朝偉接班人」美名,後來因負面傳聞纏身,低調轉往大陸發展,卻在日前傳出被公司解約,今(20)日再度被週刊爆料,私約女粉絲到家中授課,一堂課程要價3000元,還自封「一齊師傅」,粉絲並加碼爆出他的私下怪癖。
    2021/01/20 22:31
  • 范植偉「被解約」半年只賺3600元 改當上班族近況曝

    40歲藝人范植偉自從爆出「初夜論」以及毆打女模事件後,星途一路載浮載沉還遠赴對岸發展,今(2020)年他好不容易熬出頭,讓新東家替他接了一場酬勞3600元的活動,如今又慘遭口頭解約,半年來幾乎零收入;不過他也透露,自己目前在一所思想學校當「小老師」,正式變成上班族。
    2020/12/01 18:41
  • 一年見嘸嫩妻 小彬彬「晉升8千萬影視CEO」曝新身分

    童星出身的40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曾有過2段婚姻,今年初他梅開三度與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在越南登記結婚,然而小倆口受疫情影響已近1年沒見。昨(9)日小彬彬向媒體掛保證「這是最後一段婚姻」,也宣布晉升新創影視娛樂「億萬之星」CEO的喜訊。
    2020/11/10 07:48
  • 賣海鮮亂喊價! 丁國琳:5分鐘賠10幾萬

    丁國琳、阿布和林佑星發展副業直播賣海鮮,生意好到直接開門市,今天合體出席開幕記者會,丁國琳自爆常常看錯或亂喊價,曾5分鐘賠10幾萬,而好久不見的范植偉,也將加入直播行列,說話依舊帶著北京腔,自嘲近年一直過得很仙
    2020/06/28 19:12
  • 炒話題?狂提王心凌初夜遭轟 范植偉:沒想過傷害人

    40歲藝人范植偉,2002年出演電視劇《孽子》爆紅,更有「梁朝偉接班人」的美名,不過卻自爆與前女友王心凌的「初夜」,慘遭網友砲轟,范植偉也被視為「最渣前男友」,導致演藝事業跌入谷底,選擇遠赴中國大陸從事幕後,先前他又分享當年與王心凌的八卦影片,重新提起往事再次被砲轟,最近范植偉受訪坦言,只是不想把想法噎在心裡,「有些話還是要交代」。
    2020/04/01 17:56
  • 王心凌男神舊愛崩壞變猿人 網驚:當年眼瞎了…

    38歲的男星范植偉2002年因為演出電視劇《孽子》爆紅,精湛的演技和憂鬱的眼神,曾讓他被封為「梁朝偉接班人」,然而後來卻因公開與前女友王心凌的親密合照,並自爆曾對她動粗,形象一落千丈。5年前將演藝事業移到大陸的范植偉,近日在微博曬近照,沒想到昔日擁有帥氣外型的他,如今頂著張大圓臉還蓄鬍,被譏笑變「猿人」,還有網友吐槽「王心凌當年眼瞎了」。
    2018/05/25 20:31
  • 他為了演電影而離婚 人生卻如戲劇起伏

    「我變成裡面的頭,一個月賺十幾萬元,每天喝酒、社交,後來公司被警察抄,我聽到消息就跑。」他先帶妻子與兒子躲在基隆半年,2007年移居金門。妻子開早餐店,他做油漆工,每天嚼檳榔、喝保力達配維大力,遠離演藝圈。偶爾看到電視上光鮮亮麗的同期演員王心凌、范植偉、姚元浩,才會想起過往風光。
    2018/04/09 07:53
  • 「被拉進空房間推倒」 女星自曝旅美遭性侵過程

    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27歲女星楊雅筑16年前以童星出道,因出道早、螢幕性格早熟,隨後與眾多男星包括范植偉、衛斯理、陳德烈等傳出緋聞,日前接受專訪,楊雅筑自爆驚爆旅美險遭性侵。
    2018/04/03 19:13
  • 【新歡慰心凌】女星「視力」有點差 床照外流還有她

    女星有不少人「視力」有點差,成為渣男吸鐵,總愛上爛男人,搞得自己演藝事業受損,整個人陷入低潮,除了王心凌多年連遇歐定興、范植偉、李威及姚元浩,其它港、台包括張曼玉、王祖賢、鍾欣潼、許瑋甯都榜上有名。
    2017/08/16 04:57
  • 范植偉化身「戰神」 微博發文暗諷王心凌

    王心凌私密照外洩事件風波未平,連前男友范植偉也在微博發文刷存在感,范植偉近年消失在台灣演藝圈,遠赴大陸發展。
    2017/07/28 19:44
  • 王心凌風波越演越烈 范植偉PO文挨轟

    王心凌的私密照風波,似乎是越演越烈,除了姚元浩在昨晚在臉書上道歉之外,前男友范植偉也在微博上po文,寫道王心凌的什麼都跟姚元浩說,引發砲轟。
    2017/07/28 10:01
  • 情路波折!王心凌「前任」分手後「傷」很大

    王心凌的過往情史其實相當波折,不但沒有找到真命天子,分手後還老是被傷害,像是范植偉曝光親密照,還有歐定興不斷高調的談論兩人交往的私事,而現在又有私密照流出,而拍照的人還是前男友姚元浩,雖說現在到底照片怎麼流出還不得而知,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妨害秘密罪。
    2017/07/26 12:22
  • 【大仁哥秀秀】渣男爆料初夜 王心凌常愛錯人

    王心凌曾為愛情受不少苦,幾任男友都帶給她很大的傷害,先是范植偉在交往過後,突然爆出他曾對她動粗,還語出驚人地說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給他,此話一出後,證實范植偉渣男無誤,此番言論也讓王心凌的初戀男友歐定興不爽、揚言想揍范植偉。
    2017/06/07 04:50
  • 怕范植偉連累? 傳阿妹辭演電影處女作

    過去不管是為了宣傳新專輯、拍攝微電影,或是接演日本舞台劇杜蘭朵公主,天后阿妹都盡心盡力,要證明自己除了會唱歌,演戲也有天份,本來去年底傳出她要以500萬台幣演出電影處女秀,現在週刊卻爆料,因為男主角是負面新聞多的范植偉,加上片商又要求阿妹減重10公斤,阿妹一氣之下辭演,但這些說法都遭到經紀人否認,說是電影拍攝跟專輯發片檔期相撞,才無法接演。
    2013/02/20 13:33
  • 戀上AV女優蒼井空? 范植偉:不認識她

    藝人范植偉之前接連因為自爆跟前女友王心凌的親密照以及傳出跟藝人柯佳青遭毆打有關後,形象大傷,近年幾乎把重心轉到大陸,香港媒體最新報導,一名牛姓導演爆料,他正和日本女星,以AV女優出道的蒼井空熱戀,還為此不參與新片宣傳,怕因為中日爭釣魚島爭議,引發大陸影迷反彈,消息傳出後,恐怕讓不少宅男心碎。
    2012/10/13 12:15
  • 遭范植偉毆打?柯佳青現身 低調快閃

    到底范植偉有沒有動手毆打模特兒柯佳青,事件女主角柯佳青,今天終於公開露面了,不過這次為慈善活動站台,出現只短短10多分鐘後,就快閃離開,沒有做任何說明,而事件男主角范植偉也已私事為由,不回應記者問題,毆打風波隔了一個多月,兩位當事人都否認,也讓這起曾經轟動一時的毆打事件成為羅生門。
    2011/02/14 17:26
  • 追不到就打? 范植偉被指毆打女模柯佳青

    范植偉又惹話題,這次被指控,在大馬路邊公然毆打一名女子,這名被害女子叫柯佳青是一位模特兒,拍過50幾支音樂錄影帶,過去曾經跟林志穎交往,柯佳青的友人出面表示,范植偉想追求柯佳青,不斷電話騷擾,柯佳青不理會,范植偉18日晚間找到柯佳青之後,直接把人拖上車,狠狠的甩她幾十個巴掌,柯佳青是連跪帶爬從車窗逃出,柯佳青已經到醫院驗傷,不過范植偉則完全否認,雙方說法不一,都不排除提告。
    2011/01/2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