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范倫鐵諾 結果共16筆

  • 產後還像18歲?孫藝珍4招「保養祕訣」 照做皮膚超水嫩

    孫藝珍產後首次公開露面!日前驚喜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飛往法國巴黎參加代言品牌VALENTINO(范倫鐵諾)的活動,這也是女神在生產後第一次公開亮相,孫藝珍以招牌笑眼、仙女美腿華麗回歸,讓網友大讚:「好像18歲少女」、「根本是不科學媽咪」以下就特搜4招孫藝珍保養祕訣,快來跟著孫仙的腳步一起逆齡吧!
    2023/07/08 18:37
  • DIOR秀搶兩千萬點閱 古巴口罩寫真夯

    疫情下的國際大品牌時裝秀,該怎麼辦,我們來看看DIOR,推遲兩個月的實體秀在義大利盛大展開,沒有觀眾,卻以宛如音樂劇的豪華舞台效果,吸引網路觀眾,目標達成兩千萬收看人次;另外義大利品牌范倫鐵諾,同樣也為了搶鏡,推出壯闊的巨型禮服時裝電影,令人目不轉睛。疫情下古巴女孩成年禮時尚,也有了新定義,五顏六色的禮服,搭配各式各樣的另類設計口罩,蔚為風潮。
    2020/07/23 19:51
  • 嬰幼衣「繩帶」規定14cm內 零售攤皆過長

    幫嬰幼兒買衣服,要特別注意衣服繩子長度。經濟部標檢局之前抽驗市售19件,兩歲以下的嬰幼兒服飾,發現有3款「繩帶長度超過14公分」,不符合國家標準規定,被點名的業者包括麗嬰房和范倫鐵諾,他們在6月已經下架,但隨機再到市場零售攤,購買新生兒服裝,發現繩帶幾乎都是20公分,超過規定,嬰幼兒可能會有纏繞風險,家長得特別注意。
    2016/08/24 12:19
  • 快訊/嬰幼服繩帶大於14公分 麗嬰房、范倫鐵諾遭點名

    幫小朋友買衣服,要特別注意衣服繩子長度。經濟部標檢局之前抽驗市售19件,2歲以下的嬰幼兒服飾,發現有3件「繩帶長度超過14公分」,不符合國家標準規定,包括麗嬰房、范倫鐵諾以及黑色倫敦,這3個品牌都各有一件衣服的繩長超過14公分,業者已經將產品下架,標檢局也提醒消費者,有購買繩長超過14公分的衣服,都能要求退貨。
    2016/08/24 09:44
  • FOCUS/時尚茶花女!精品結合歌劇 范倫鐵諾操刀

    精品結合歌劇推出號稱史上最時尚的歌劇,義大利品牌Valentino,3大設計師睽違10年聯手跨界為歌劇茶花女訂製超過200套高級戲服和配件,其中女主角的4套戲服還是由已經宣布退休的義大利設計大師范倫鐵諾格拉瓦尼親手設計,找來了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蘇菲亞‧柯波拉執導,這位女導演也是首度從電影跨界歌劇舞台,曾經導過凡爾賽拜金女,這一次試圖將創新和時尚融入在古典劇作中激盪出令人驚豔的新火花,試映會眾星雲集,英國女演員綺拉·奈特莉、名模伊莉莎白·赫莉和義大利美女莫妮卡·貝魯奇全都盛裝出席,新版茶花女的門票也全數售光,光預售票收入就達到130萬美元。
    2016/06/07 20:33
  • 滿足粉絲好奇! 時尚傳記電影搶票房

    除了商業大片吸引民眾目光,現在連時尚傳記類電影也前仆後繼地推出,像是剛上映的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講述YSL已故設計師聖羅蘭的故事,上映至今北部30萬票房,堪稱台灣藝術片第一名,仔細觀察,時尚設計師不管是知名的香奈兒,時尚大帝卡爾拉葛斐或是設計師范倫鐵諾的故事都曾被搬上大銀幕,你可能很好奇這真的有票房嗎?但其實時尚傳記類電影不但讓民眾透過電影認識品牌,也滿足粉絲想了解偶像私人生活的幻想,因此都有固定票房,類似電影也才會前仆後繼拍不停。
    2014/06/01 20:40
  • 安海瑟薇紅毯臨換裝 失信好友致歉

    好萊塢影星安海瑟薇今年在奧斯卡紅毯上的禮服,引起不少話題,但是昨天她為了她穿的禮服致歉,尤其是對設計師好友范倫鐵諾,她說因為她不想跟另一位女星撞衫,才在最後一刻換裝,結果原本珍妮佛安妮斯頓也要穿范倫鐵諾,聽說安海瑟薇要穿,也趕快換成紅色禮服。
    2013/02/28 11:57
  • 「慾望2」紐約首映 4女角時尚PK戰

    「慾望城市2」電影版全球首映,選在故事場景大蘋果紐約,4位女主角出席首映典禮,免不了還要來一場時尚大戰,時尚大師范倫鐵諾為4個人評分,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以一身黃綠色多層次削肩洋裝,獲得最高評價。
    2010/05/25 17:02
  • 「最後時尚大帝」 范倫鐵諾紀錄片

    投身時尚界45年的設計大師范倫鐵諾,這回成為紀錄片「最後時尚大帝」的男主角,導演追著范倫鐵諾還有他的愛犬,一路拍攝長達2年,忠實呈現大師的生活點滴,包括范倫鐵諾熱愛女人、熱愛寵物等等,在紐約的首映會中,包括影星葛妮絲派特洛、台灣設計師吳季剛,都前往捧場。
    2009/03/19 22:38
  • 從海底找靈感 Murad美人魚時尚

    正在法國巴黎展出的09年春夏高級訂製服,今天換老牌范倫鐵諾登場,2位新設計師展現另一種女性風情,獲得好評。而黎巴嫩設計師Murad把海底世界搬到舞台上,模特兒化身美人魚,視覺效果驚人。
    2009/01/29 21:37
  • 香奈兒時尚大秀登場 大明星捧場

    在法國巴黎舉行的時尚週展開,奢華品牌香奈兒和范倫鐵諾的走秀相當有看頭,不少大明星也前來捧場,也看到明年春夏的流行新趨勢。
    2008/10/05 00:41
  • 聖羅蘭出殯 國際服裝大師親送別

    堪稱法國國寶,知名時尚大師YSL聖羅蘭,日前因為罹患腦瘤病逝,今天晚間,時尚界名流此刻正在法國巴黎,為這名「時尚小王子」舉辦追思彌撒,像是范倫鐵諾、Vivian Westwood等國際級服裝大師,都親往悼念;法國總統薩庫茲也帶著第一夫人前來,而全球的YSL專賣店,更是破天荒,同步關門2小時悼念。
    2008/06/05 22:39
  • 時尚巨人范倫鐵諾 明年1月引退

    當代時尚設計大師范倫鐵諾Valentino,以獨創的V領設計,跟奢華雍容的大紅大白色系,叱剎國際時裝界將近半個世紀,包括賈桂琳、黛安娜王妃,還有港星劉嘉玲、張曼玉等,都很愛穿著他設計的服飾,如今這位時尚界巨人正式對外宣布,他即將在明年1月底引退。
    2007/09/05 22:41
  • Valentino設計45週年 羅馬秀新裝

    義大利設計大師Valentino,慶祝設計生涯45週年,在羅馬舉辦訂製服大秀,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名模「克蒂亞雪佛」與女星「烏瑪舒曼」等人,都到場看秀,就連競爭對手亞曼尼,也對大師設計讚歎不已。
    2007/07/10 13:46
  • 明星最愛 范倫鐵諾秋冬新裝展性感

    奧斯卡女星最愛的設計師范倫鐵諾,在巴黎發表秋冬高級定製服,不管是套裝還是晚禮服,范倫鐵諾的設計展現出女性性感華麗的氣質,讓每個穿上范倫鐵諾設計的模特兒,都像是星光大道上的大明星。
    2004/07/12 17:50
  • 范倫鐵諾春夏新裝 復古蔚藍海岸風

    義大利時尚教父范倫鐵諾昨天在巴黎推出2004年的春夏新裝,標榜蔚藍海岸渡假風的春夏發表會,讓人彷彿已經置身在美麗的海岸旁。
    2003/10/1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