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范保德 結果共8筆

  • 太犯規!64歲黃仲崑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 一票人驚:沒收敬老卡

    資深男星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歌曲〈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竄紅,如今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戲劇,電視、電影都可見其身影,包括《台灣龍捲風》、《麻醉風暴》、《鏡子森林》等,更曾在2018年以電影《范保德》,奪得俄羅斯第16屆海參崴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8日將迎來65歲的他,昨(21)日曬出打赤膊身材照,狀態保持絕佳,令網友驚呆。
    2023/11/22 17:10
  • 罹肺炎仍上工!男星「指甲噴飛、血四射」竟暴走撕爛戲服

    34歲演技派男星傅孟柏入行11年,2016年首次挑大樑在電視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演男主角,就入圍金鐘視帝;2年後又憑電影《范保德》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他在電影《返校》中演的老師一角至今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則在電影《售命》中把命賣給蔡淑臻。然而現實生活中,傅孟柏也是拚命三郎,他曾在得肺炎情況下硬著頭皮拍戲,最後還發生濺血意外。
    2022/05/13 07:39
  • 巴黎台灣電影節 2名台灣女生感性催生

    4月中旬的巴黎還有春寒,擋不住巴黎人對台灣電影的好奇,在拉丁區舉辦的台灣電影節首日,就有人龍排隊等著欣賞《范保德》。這項電影節從無到有,要歸功於2名台灣電影人。
    2019/04/15 15:48
  • 本土元素融合! 電影原創歌曲飄台味

    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今年5首歌的演唱者,有4位來自台灣,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和歌手陳政文,將本土音樂元素融入其中,個人風格強烈的李英宏,寫出了洗腦的慵懶作品〈峇里島〉,雷光夏則是為電影《范保德》創作了〈深無情〉,另一首為《後來的我們》主題曲,由陳奕迅演唱。
    2018/11/12 16:44
  • 獲海參崴影展影帝 黃仲崑懷疑是詐騙

    黃仲崑主演的范保德,傳來好消息,獲得俄羅斯海參崴影展最佳男演員,他接獲消息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今天他出席一場醫院的記者會,分享治療手抖症狀的經驗,他因手抖問題困擾20年,還被懷疑是不是酒喝多了,酒精中毒,原來是「原發性震顫」,去年透過超音波燒灼手術治療成功,開完笑說,醫師幫他洗刷冤屈了。
    2018/09/28 14:23
  • 8月下旬國片大戰! 6部片相繼拚場

    8月份下半月是「國片大戰」,總共有6部國片,包括電視劇《鬥魚》、《麻辣鮮師》都推電影版接力上映,還有恐怖驚悚民間傳說《粽邪》,以及台北電影節開幕片、閉幕片的《范保德》、《引爆點》,另外甄子丹主演的港片《大師兄》,月中也要來台宣傳。
    2018/08/04 15:46
  • 暑期國片偶像牌! 《金家》裸男熊抱張庭瑚

    暑假即將到來,國片大戰也要開打!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找來新秀演員張庭瑚主演,除了帶著同學林鶴軒和洪言翔一起到旅館追查線索,也和瑤瑤譜出搞笑戀情,另外還有電影《山的那一邊》和《范保德》,題材集中在喜劇或溫馨,搶攻學生族群年輕市場。
    2018/06/04 14:08
  • 香港國際影視展揭幕! 台57業者參展

    第22屆香港國際影視展今天揭幕,今年台灣方面有57家影視業者參展,帶來130部影視作品,潛在交易大。
    2018/03/19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