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范世平 結果共34筆

  • 北市長辯論/3強誰最佳?學者:「他」準備最足但像參加演講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舉行,三候選人表現備受矚目。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準備相當充足,但在部份議題,回答則較空洞,顯示反應力不夠;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臨場反應則比預期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是正常發揮、表現自然。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則認為,黃珊珊在打陳、蔣的政策不到位;陳時中打蔣家及柯文哲,目的在鞏固基本盤;蔣萬安表現得神色自若,提出全方位政策,一定程度的建構了「市長板」(台語「架勢」之意)。
    2022/11/05 19:29
  • 黃珊珊狂轟BNT疫苗爭議吸關注 學者:萬安警報要響啦

    慈濟購買疫苗推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先前政商界多人勸阻稱「買不到別白費力氣」,讓外界質疑政府「擋疫苗」。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如果政府只是謀財就算了,但害命是不可原諒。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昨(12)日說,如果黃珊珊再持續打下去,與蔣萬安的差距將縮小到5%以內,「萬安警報就要響啦!」
    2022/09/13 14:54
  • 刪Q案慘勝!學者:顏家錯估民意逆襲 賠了夫人又折兵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成功,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加補選,國民黨部分,外界看好立委顏寬恒出戰,卻遲遲未宣布是否投入補選。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7日在臉書列出8點關鍵,直指「顏家錯估民意逆襲搞到進退兩難」,堪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1/11/08 10:17
  • 批顏家「不演了」!范世平:陳柏惟問政絕對比顏寬恒強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19日公開呼籲鄉親出來投票,「讓全台灣明白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這段發言證明顏寬恒「不演了」,根本就是罷免案幕後的主導者,他並直言,「陳柏惟問政的專業絕對比顏寬恒強。」
    2021/10/21 07:27
  • 國民黨主席誰可能當選? 范世平點名他曝原因:不容小覷

    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在4日舉行,這次一共有4人角逐參選,競爭十分激烈。究竟誰能奪下黨主席,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分析,根據當天辯論會表現來看,應該是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當選機率最大。不過他也直言,若是張亞中當選,這就代表藍營與現今主流民意差距太大。
    2021/09/06 18:07
  • 教授揭獻上手臂挺高端3原因 打完失望嘆:怎麼結束了

    備受外界質疑的國產高端疫苗昨(23)日首度開打,為提升國人信心,總統蔡英文帶頭率先挽袖施打,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隨後也跟上腳步,完成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同時列舉力挺國產疫苗的3項原因,並坦言自己其實有點失落,「怎麼這麼就結束了」。
    2021/08/24 12:22
  • 鴻海、台積電跟上海復星簽約 范世平:蔡英文不反對

    上海復星醫藥公司昨(11)日公告,復星實業分別與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裕利醫藥簽訂《銷售協議》,將銷售共計1000萬劑mRNA新冠疫苗。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基本上蔡英文政府也不反對「永齡」和「台積電」向「上海復星」協商與簽約,因為他們是民間企業,也沒有什麼政治打壓的問題。
    2021/07/12 07:52
  • 「葉彥伯的眼淚讓我更憤怒!」他9點狂譙:把台人當白癡

    彰化縣衛生局主動採檢無症狀者,日前意外發現一名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確診新冠肺炎,卻被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彰縣衛生局長葉彥伯昨(21)日出面說明,講到激動處數度哽咽。然而這看在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眼裡更加憤怒,他痛批局方用各種道德、威脅與利誘要縣民前往醫院篩檢,還說是民眾自願,「這種偽善與辯解更令人憤怒,葉彥伯竟然還掉眼淚想獲得社會同情,實在可惡!」
    2020/08/22 10:24
  • 林佳龍挨轟失言 她酸:選了會罵我們笨的政府最不聰明

    對於端午節連假首日,國道出現大量車潮,國道5號更連續塞車32小時,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句「聰明的用路人能趨吉避凶」引發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言,「我們最不聰明的就是選了一個會罵我們笨的政府!」
    2020/06/28 10:54
  • 罵狗官遭網圍剿! 學者揭范瑋琪被罵10理由:看完再辯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管制口罩出口,結果引起部分藝人不滿,其中女星范瑋琪(范范)直接在私人臉書發文,辱罵蘇貞昌是「狗官」,文章曝光後引各界熱議,雖然事後她發文道歉,但仍止不住網友的怒火。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也在臉書發文,曝光范瑋琪被罵的10個理由。
    2020/01/30 14:28
  • 學者:通過反滲透法對台美關係至關重要

    反滲透法立法引發朝野論戰,學者范世平今天表示,美國、澳洲等國均已推出相關立法,台美軍事、資訊互動頻繁,若能通過反滲透法,能讓雙方合作更有保障,對台美關係至關重要。
    2019/12/27 13:42
  • 淺藍開始歸隊了? 學者分析5點:韓民調將提升

    2020總統大選首場政見發表會日前順利落幕,3位候選人砲火猛烈,不過外界的評價卻是褒貶不一。對此,台師大政治學系教授范世平觀察後就分析,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表現,會激發淺藍選民的情緒並讓他們歸隊;至於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他認為蔡對韓的批評都有立即反擊,力道也不小,「如果可以少看一點稿就更好」。
    2019/12/20 11:30
  • 韓國瑜選戰師法「毛澤東」? 他評4點舉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無論是選高雄市長或此次競選,都喊出許多口號及政見,如「貨出去,人進來」、「故宮一次展」等等,吸引大批選民支持。對此,師大政治學研究所范世平教授認為,韓國瑜唸過中共黨史與毛澤東思想,他的選戰思維正是運用「毛式打法」。
    2019/11/01 11:06
  • 國民黨騎虎難下?他直言:「換韓」找死、不換等死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因為失言不斷、私德問題,加上民調下滑,讓不少藍營支持者憂心,也讓「換韓」傳言四起。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就在臉書上直言,國民黨如今已是騎虎難下,因為「換韓」無疑找死,但「不換韓」也只是在等死!
    2019/08/27 21:17
  • 私菸案「高級黑」蔡英文? 他分析背後「藏鏡人」

    國安特勤人員走私菸品風波持續延燒。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昨(29日)指出,私菸案就是「灰犀牛」、「高級黑」與「軟奪權」的混合體,更深入分析背後「藏鏡人」。
    2019/07/30 10:21
  • 神隱20小時挨轟…他曝驚人內幕 韓國瑜揭事實真相

    719當天高雄市因暴雨成災,市長韓國瑜挨批神隱20小時,直到隔天下午4點半才現身勘災,引發藍綠口水戰。究竟韓國瑜消失了這20個小時,到底去了哪裡?做了什麼?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節目上爆料,韓國瑜的身體狀況恐怕出現問題;韓國瑜本人則是接受節目專訪時回應,其實是母親身體不舒服,但因為是家裡的事情,其實很不願意講。
    2019/07/23 17:45
  • 韓國瑜拒答美聯社 他籲勝選總統靠3招:切割韓粉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昨(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擊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 27.7%,將代表藍營問鼎2020總統大選。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昨日在臉書針對「韓國瑜拒答美聯社記者提問」一事發表看法,並呼籲韓國瑜若要在總統大選勝出要靠3件事。
    2019/07/16 08:56
  • 郭台銘PK韓國瑜爭國民黨初選 學者斷言:「他」會勝出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階段,參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都選在30日辦大型造勢,較勁意味十足。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今(2日)以4點分析,斷言最後民調結果會由韓國瑜出線,代表藍營爭奪2020總統大位。
    2019/07/02 16:39
  • 「韓國瑜含恨出局」 他分析郭董參選內幕:吳敦義是高手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角逐國民黨2020黨內初選,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對此表示,郭台銘堅持參加初選、拒絕徵召,「韓國瑜等同出局」,即便韓粉再拜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現在也沒空見韓,「這叫風水輪流轉」,直呼吳敦義不愧是大內高手。
    2019/04/19 09:16
  • 綠營出安寧病房? 他大膽預測:蔡賴配機率變高

    立委補選結果昨(17日)出爐,民進黨在4席中成功拿下台南、新北席次,反觀國民黨僅贏下彰化席次,而金門席次則是由無黨籍的陳玉珍勝出。對此,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民進黨去年九合一大選全面潰敗,這次補選終於恢復信心,從安寧病房轉往加護病房,他也預測,2020總統大選「蔡賴配」的出線機率增高。
    2019/03/17 11:15
  • 「國王新衣」被黃光芹拆穿?他直言:韓就是想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聲量仍高,因此不少基層力拱選2020總統!而日前名嘴黃光芹專訪韓國瑜,引發是否做滿市長4年,及轉戰總統等爭議,雙方事後因認知不同,形成各說各話的局面,而黃光芹在網路遭到圍剿,臉書留言揚言要對她的小孩不利,黃光芹為平息風波,閃電宣布辭去電台職務。對此,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認為,黃光芹是拆穿了「國王的新衣」,韓國瑜真的想選總統。
    2019/03/16 11:52
  • 菸漲價等於「吸基層血」? 他批綠營政策:沒有受益者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各政黨都開始積極佈局,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對於民進黨2年半來的執政,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在節目中點出,民進黨執政最大問題就是「都是受害者,沒有受益者」,就像大幅調漲菸稅,但因此戒菸的人也不會感謝民進黨。
    2019/03/06 09:20
  • 蘇自比邱吉爾 「最黑暗時刻」拚歷史定位

    接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特別引用前英國首相邱吉爾名言「勝利並非終點、失敗也非末日」,學者認為,兩人都在內外交迫時上任,際遇很類似,但蘇貞昌得拿出成績,否則變成畫虎不成反類犬。
    2019/01/11 19:44
  • 「矛盾」情結?總統放權閣揆否 牽動2020 

    行政院長賴清德傳出「最快」將在這周四請辭,外界關注他卸任後,距離民進黨2020大選提名,還有4、5個月時間,對於這段空窗期賴清德有什麼安排,而另一方面蔡總統則是為了拚戰2020,敗選後積極站在第一線和人民對話,依照中華民國憲政體制,總統和閣揆之間,權力分配問題就很矛盾,接下來新閣揆出爐後,外界認為若總統不下放權力,恐怕換誰都一樣!
    2019/01/07 20:28
  • 韓粉高捷大唱夜襲  同樂?擾人?網路論戰

    韓國瑜岡山造勢晚會散場後,粉絲在高捷車廂內大唱夜襲,有人直呼「好感動」,有人覺得影響乘車安寧,學者范世平甚至批評不尊重別人權益,卻有網友這應該是要疏運韓粉的專車,引發了網路論戰!高捷表示,散場後加開了2、3班列車疏散人潮,但並非專車,而在車內大聲喧嘩,如果有人檢舉的話,會加以勸導。
    2018/11/15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