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英雄遊行 結果共10筆

  • 國慶最耀眼!「台灣英雄」唱國歌 選手車隊遊行全場嗨翻

    國慶大典精彩內容滿滿,其中「台灣英雄」更是吸睛,由國民女婿羅一鈞、國民女友羅嘉翎,還有護理師、警員、消防員來領唱國歌。奧運、帕運選手的英雄遊行全場沸騰,選手一出場民眾就歡呼!
    2021/10/10 13:04
  • 無法親臨現場為選手加油「好悶」 教育部研擬辦英雄遊行

    締造歷屆奧運最佳成績的中華代表隊,隨著賽事進入尾聲,選手也陸續返回台灣。2017年世大運時,曾為運動員舉辦英雄遊行,盛況空前,此次奧運中華健兒表現不俗,外界期待能比照辦理,讓選手可以接受民眾的歡呼與掌聲。教育部表示,有初步的構想,還在研議中,會視疫情發展來做決定。
    2021/08/05 14:19
  • 選手回國辦「英雄遊行」? 陳時中支吾吐「很難」

    這次東奧台灣選手表現超優異,拿到獎牌的數量已經超過歷年,因此不少人很期待他們回國後,可以再跟2017年世大運後一樣,幫他們做「英雄遊行」,只是面對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不敢大意,支支嗚嗚卡了五秒後說「很難」!
    2021/08/02 19:12
  • 漫威迷尖叫! 美迪士尼《復仇者聯盟》園區開幕

    全球第一座「復仇者聯盟」主題園區,在美國加州迪士尼正式開幕,飾演「蟻人」的男星保羅路德驚喜現身。集結漫威超級英雄遊戲,園區內還有遊行,表演,以及各種週邊商品,等著漫威鐵粉來朝聖。
    2021/06/04 20:04
  • 107國慶大會 戰機衝場、亞運英雄遊行將掀高潮

    107年國慶大會明天登場,今年主軸為「台灣共好」,將由6位燈塔守護者領唱國歌,並特別安排亞運選手領軍花車遊行,空軍機隊的衝場表演,預料也將掀起活動高潮。
    2018/10/09 11:47
  • 國慶花車鑲「金牌」 重現台灣英雄遊行

    國慶亮點之一,就是花了上億元打造的花車大遊行,不少民眾都期待看到各式各樣的花車,還有人老早就在北門廣場卡位,甚至把板凳都搬出來,就等花車經過,沒想到遊行疑似提早結束,讓他們通通撲了空,不只如此,花車行經忠孝東路時,沒有警察進行交通管制,還撞上民眾的小客車。
    2017/10/10 17:59
  • 發表榮耀演說! 郭婞淳發音突槌現場笑翻

    世大運英雄遊行,市政府前廣場,選手們走紅地毯接受民眾喝采,舉重選手郭婞淳也發表演說,謝謝大家對體育的支持,不過不像在運動場上這麼自在,不小心講錯發音,趕緊糾正自己,讓現場選手觀眾都笑翻,也讓人看到郭婞淳靦腆的一面。
    2017/08/31 19:26
  • 英雄遊行車隊排序 顛覆人氣運動印象

    這次臺北世大運的奪牌英雄上街遊行慶功,不過我們卻發現,這回的前導車是拿下男子百公尺金牌的楊俊瀚以及標槍金牌鄭兆村代表的田徑隊,選手車隊的排序和大家印象中的人氣競技似乎有很大的差異。
    2017/08/31 17:51
  • 小英主導英雄遊行 拍板Team TAIWAN

    為期13天的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30日晚間畫下句點,台灣代表隊金牌及總獎牌數一舉刷新歷屆記錄,讓全台掀起一股世大運熱潮,閉幕隔天,由體育署主辦的「台灣英雄大遊行」在台北市登場。本刊調查,這場大遊行從發想到拍板執行,都由總統府一手主導,並且是由總統蔡英文親自下令執行,遊行口號以「台灣英雄Team TAIWAN」取代「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參賽名稱,不僅為台灣隊正名,也有「挺台灣」的諧音隱含其中。
    2017/08/30 05:59
  • 榮耀回歸選手 小英那一夜火速決策

    為了延續這股世大運凝聚全民向心力的正面能量,向辛苦的運動員致敬,本刊調查,總統府上週五便與體育署等單位會商世大運閉幕後的慶功方式,開會前,總統府幕僚先向蔡英文總統建議,應舉辦遊行,以回報台灣選手的辛苦付出。
    2017/08/30 0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