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英語轉播 結果共7筆

  • 英語轉播「聲」力軍 王雲慶談中職行銷全球

    台灣的中華職棒成為全球於疫情風暴中,首個開打的職棒賽事,而在世界媒體的高度關注下,中華職棒也有英文版轉播,成功行銷全球。這次負責英文轉播的資深球評王雲慶接受Focus 360專訪, 帶大家了解中職網路轉播第二周五場比賽,就有高達 700萬瀏覽量,而且單場逼近130萬的瀏覽量,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期。
    2020/05/23 22:00
  • 中華職棒第一次英語轉播成未來商機?

    《FOCUS 360》本周六主題將討論在疫情緩解、逐步解封的世界裡真實現況。例如新冠疫情造成全球170多個國家,關閉學校,超過15億人踏不進校園。還有疫情帶來的後果並非百業蕭條,日本的肯德基、麥當勞、摩斯漢堡,單月業績創增超過一倍。不過另一方面的大輸家則是共享經濟,Airbnb今年收入可能不到2019年的一半!節目更邀請台灣英語實況轉播一哥,炙手可熱的中華職棒英語主播王雲慶來到現場,與主持人方念華對談,聊聊美國職棒聯盟MLB在閉門開打前夕的「錢鬥」內幕,以及中華職棒未來的國際性商機。
    2020/05/22 19:00
  • 中職被美國記者評1A程度 陳金鋒:做自己就好

    中職富邦悍將顧問陳金鋒今天出席記者會表示,很榮幸客串賽事英語轉播,談到美國棒球記者指中職只有1A程度,陳金鋒認為,環境不一樣沒辦法評斷,做自己就好,最重要是不斷進步。
    2020/05/07 17:04
  • 中信英語轉播創紀錄! 120萬觀看人次4隊最高

    中華職棒領先全球開打,5日中信兄弟更請來自家投手萊福力擔任球賽球評,首次以英語播報,雖然是四隊中最後一支提供英語轉播的球賽,不過首播累計觀看次數創下四隊新高,紐約時報也大讚中職防疫做得好,週五確定要開放200名球迷觀賽,不過中職希望爭取到1000人,就等指揮中心點頭。
    2020/05/06 11:32
  • 自家投手當球評 中信兄弟首場英語轉播

    中華職棒不畏疫情,領先全球開打,中信兄弟今晚(5/5)更請來自家投手萊福力擔任球賽球評,首次以英語播報方式同步轉播球賽,中信兄弟最後以8比5取得勝利。另外中職也打算開放球迷進場,希望能將名額增加到一千人。
    2020/05/05 23:28
  • 全球唯一開打! 中職英語轉播吸「近60萬」觀看

    疫情衝擊之下各國停賽,唯一開打的就是中職,不少外國球迷開始關注,轉播平台也開始放送英語轉播,15日樂天桃猿對戰統一獅更創下57.8萬的觀看紀錄,不只遠在美國的台灣人也每一場不錯過,身邊的美國人也開始討論中職,現在富邦悍將也將積極加入。
    2020/04/23 12:40
  • 手語轉播總質詢 蘇嘉全:鐘點費應從寬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在總質詢時間有手語的轉播,這些手語老師非常辛苦,在客語、台語、日語、英語都有專業,所以鐘點費應該要從寬處理,也期盼未來手語轉播能夠常態。
    2017/02/0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