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英語老師 結果共30筆

  • 美女教師因兼職情色網紅失業 公開承認:已賺到第一桶金

    美國密蘇里州的女教師布里安娜(Brianna Coppage),因為在OnlyFans平台開設帳號一事曝光後,被任職的學校施壓要求她辭職,隨後她又在另一份新工作碰壁,第一週就被解僱。雖然被不平等對待,但布里安娜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透露,情色網紅雖然只是兼職,她也沒打算全職經營這份「事業」,但這份工作卻替她帶來非常可觀的收入,不只能負擔攻讀學位的學貸,目前已經讓布里安娜賺到將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9萬元)的收入。
    2024/03/22 17:05
  • 澎湖隱密鳥類攝影展登場 英語外籍師相機說故事

    來自英格蘭的英語老師華茲沃斯「隱密的鳥類世界」攝影展今天在馬公市登場,華茲沃斯指出,從小就喜歡賞鳥,在澎湖再度重拾興趣,澎湖是各種候鳥過境中繼站,他初估記錄到150餘種。
    2023/09/25 16:51
  • iPad教學從零開始 屏東潮和國小用3年翻轉教室風景

    走進教室,英語老師正在講解世界盃足球賽4強隊伍,要學生用iPad拍下貼在走廊牆壁上的國旗,認識國家名稱,讓英文課不再只有「紙上談兵」。這是屏東縣潮和國小的上課日常,很難想像3年前,學校裡連1台iPad都沒有。
    2022/12/14 09:58
  • 吳夢夢情慾片進軍大銀幕!「醫院激戰」全被病人看光

    電影《小藍》日前公佈的特別演出大咖力挺,除了最帥暖爸宥勝飾演數學老師,百白飾演攝影老師、眼肉芽飾演國文老師,還有一位英語老師是邀請到今年金鐘獎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火神的眼淚》導演蔡銀娟飾演。此外還有一位只在電影中出現三秒,且大露火辣畫面的神秘客串嘉賓,「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初次接獲電影邀約的她透露覺得很新奇,還疑惑說:「這個真的可以在電影放映嗎?」
    2022/11/03 15:51
  • 51歲媽陪女兒考研究所 順利錄取再發豪語:未來想攻博士

    俗語有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許多人即便步入中老年,仍希望能多念書。最近大陸重慶一名51歲媽媽,她的女兒要考研究所,於是心想乾脆和女兒一起準備。日前研究所榜單出爐,母女倆雙雙錄取,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9/16 05:10
  • 這老師太狂!竟用Xbox、PS5教英語 網友超羨慕

    為提起學生上課興趣,不少老師用盡渾身解數。美國一名英語老師日前使用20台「Xbox Series S」、4台「Nintendo Switch」和1台「PS5」,透過電玩遊戲說故事的方式,作為文學教學使用。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提出許多疑問,同時也大讚他的作法,表示希望更多老師可以使用像這樣的方式進行教學。
    2022/07/18 09:59
  • 逃難中被當奸細 美籍英語老師遭俄軍俘虜關10天

    烏俄戰爭持續,在烏克蘭工作的外國人也成為要離開的難民,不過一名美國籍英語老師-泰勒,卻是在路上被俄軍當成奸細,足足關了10天才獲釋。他在接受ABC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很感謝爸媽沒有放棄他,找上當地參議員幫忙斡旋,還有許多善心人士的幫助,才能逃出生天。
    2022/03/28 19:35
  • 正妹里長抄近路逆向 撞女學生害破相

    雲林斗六的里長林怡君本來是英語老師,高顏值正妹從台北返鄉,又選上里長,造成轟動,昨天晚上,她抄近路返家,逆向行駛,撞上騎腳踏車的高中女學生,女學生輕微腦震盪,臉部擦挫傷,眉角縫七針,破了相。
    2020/09/05 22:33
  • 勇!500萬賓利車衝魚池!外籍師跳水救人

    賓利車暴衝險滅頂,外籍師秒跳水救人!13日上午9點,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開著要價500多萬的賓利車,到淡水幫老闆接送朋友,但他行經釣魚池,疑似熄菸分神,連車帶人衝進水池,當時一名南非籍的英語老師,目睹整個過程,立刻跳水救援!
    2020/02/15 18:30
  • 英語老師棄教職 公寓種大麻自製自售

    桃園楊梅警分局破獲2處大麻種植及製毒工廠,逮捕涉案魏男及尼泊爾籍金男2位英語老師,查獲大麻活株、成品及製造設備一批,全案依涉嫌製造販賣二級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7/12/28 15:53
  • 手語轉播總質詢 蘇嘉全:鐘點費應從寬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在總質詢時間有手語的轉播,這些手語老師非常辛苦,在客語、台語、日語、英語都有專業,所以鐘點費應該要從寬處理,也期盼未來手語轉播能夠常態。
    2017/02/09 13:24
  • 港理工大學外籍男師 遭殺害肢解分屍

    香港理工大學的一名外籍英語老師在深圳遭到分屍,這名60歲的外籍人士上個月22日失蹤,案情一度膠著,直到上個禮拜四,一名姓徐女子向東莞公安自首,她夥同另外2名男子殺人分屍,將肢體丟掉後各自逃亡,大陸公安調查,女嫌犯和死者有感情關係,但死者同時還有一名同居女友並且育有一子,不排除是感情問題招來殺機。
    2016/04/15 12:58
  • FOCUS/大學會考加英語會話 掀日本新焦慮

    開口說英語一直是許多日本人相當抗拒、懼怕的事情,但現在日本學生不得不面對了,因為從2020年開始,日本的大學考試將新增英語會話這個項目。為了全面提升英語會話能力,日本文科省已經在上周宣布了一項統一方針,也就是國高中的英語教師都必須達到英檢1級的程度。另外日本校方也從國中就開始幫學生紮根,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私立國中導入了一種英語線上課程,也就是透過電腦視訊,和菲律賓當地的英語老師進行一對一的對話,讓學生勇敢把英文說出口!
    2016/03/03 21:09
  • 蕭敬騰登《榜上榜》 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

    2016年甫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現身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蕭敬騰電視記者會,想不到節目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展現呆萌特質,直說要為大家帶來第二主打歌翻唱齊秦的袖手”膀胱”,讓主持人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逼得蕭敬騰直喊”別鬧”!為了展現此次專輯翻唱經典挑戰「one take」的困難度,《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準備「one take」體操選手遊戲機,考驗老蕭現場玩遊戲一次過關的能力,老蕭闖關兩次失敗,只好接受對著鏡頭作鬼臉三連拍的懲罰,引發現場粉絲瘋狂尖叫,直喊:「好可愛」!沒想到主持人黃子佼加碼在節目現場LIVE即時考驗老蕭唱功,直接翻唱「三瞑三日」,此時只見老蕭老神在在,直接要老師再升一個KEY比較好發揮,不僅完美演出讓現場如癡如醉,更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台語歌,因為閩南語發音比國語更接近英語咬字發音,所以下一張專輯可以考慮挑戰翻唱經典台語老歌!
    2016/01/02 23:03
  • 高顏值、高學歷和尚 山下智久新劇反差大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主演最新偶像劇《朝5晚9》,劇中他飾演和尚愛上石原里美扮演的英語老師,有趣的是這和尚突破刻板印象,擁有東大高學歷留頭髮、不刻意吃素,死纏爛打追求女主角卻被瘋狂打槍,整齣戲跳脫以往的模式,山下智久反差超大,加上霸道求愛行動也點燃觀眾的少女心。
    2015/11/18 19:10
  • 為教學「犧牲」教育自己孩子!英教師心碎辭職

    「為什麼我要把班上30個孩子,放在自己的兩個孩子前面?」一位37歲,育有一個5歲的兒子和1歲多女兒的英國教師,為她的工作發出怒吼,道出她決定離開15年教職資歷的原因。艾莉(Ali Simpson)是一名在中學任教的英語老師,毅然決然離開這個行業的原因,就是她被迫日以繼夜地寫教案,週末甚至得在家做教具,導致她錯過多次孩子的童年時刻。
    2015/11/10 14:52
  • 外牆剝落要70人簽名才維修 住戶苦惱

    才剛發生台北市聯合報大樓大理石外牆掉落,砸死英語老師,讓有大樓外牆剝落情形的大樓住戶,不免擔心類似意外發生,而台中梧棲這棟大樓住戶不滿,這幾個月大理石外牆掉落,管委會開會提議修繕,但卻得有70戶住戶協議簽名,才能通過、動工,在還沒維修前,讓住戶進出得提心吊膽,就怕瓷磚從天而降
    2015/03/15 12:58
  • 疑喝樹汁藥草 英籍老師露營昏迷不治

    來路不明的藥草,千萬別亂喝!一名有氣喘病的英國籍英語老師,與一群友人到嘉義縣竹崎山區露營,前天游完泳,在喝了自己帶的不明藥草茶後,突然昏迷送醫不治,死因是氣喘病發作?還是喝了藥草茶?有待檢警釐清,但中醫師說,中藥種類多,容易混淆誤用,而且不是同一帖藥都適合每個人,千萬不能胡亂服用。
    2014/02/09 11:56
  • 「王子」登社會版 受害人生命線揭狼

    俊俏的土耳其王子如今淪為階下囚,檢警指出,2天前王凱傑被指控性侵的新聞曝光後,有10多名女性打電話到「生命線」說自己也是受害人,接線人員不敢大意,把這些紀錄通通轉到專案小組手上,這才發現王凱傑惡性重大,也成了法官裁定收押的理由,警方更查出,真實生活中他的角色多變,節目上謊稱是貿易公司顧問,也曾與以英語老師的名義在網路上求職,但他最真實的身分只是個來台學中文的大三學生而已。
    2013/06/21 18:29
  • 〈獨家〉酒店學英語 吹牛變Blow Cow

    台中最近酒店女郎流行學英文,要搶國外客戶商機,酒店請英語老師每個禮拜上課,但有人短時間還是沒辦法講出口,出現許多「菜英文」對話,像是酒店常玩的吹牛遊戲原本應該是「Bluff」,酒店女子脫口就變成Blow Cow,變成吹一隻牛,還有人介紹自己名字,「水玲」乾脆變成Water Zero。
    2012/10/29 12:23
  • 英語雜誌慶50年 外國師台灣出生

    台灣學習英語的風氣盛行,最老牌的空中英語教室今天歡慶創辦50週年,平常只能聽那些老師教學的聲音,今天通通現身,還有服務26年的一位英語老師,過去都在廣播節目上教英語,現在擔任編輯,今天也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更有趣的是,活動還放了過去的刊物,全都是一位中華電信退休人員捐出來的寶貝。
    2012/06/02 17:51
  • 癌末老外搞笑 自辦生前告別式

    您看過粉紅色,充滿歌聲歡愉的喪禮嗎?一個美籍英語老師Fred,來台灣4年,娶了個台灣老婆,生性樂觀開朗的他,罹患大腸癌,在生命末期,自導自演,以熱鬧的曲風,錄製搞笑演歌秀,當成他的「生命告別式」,讓送別的人,笑中拭淚。
    2007/12/09 18:18
  • 「英語史懷哲」教師 搭輕航機喪命

    在台東輕航機墜毀意外中喪生的美籍男子強納森,是位美語老師;參加公益團體的英語史懷哲計畫,來到花蓮教書2年,他的墜機讓不少師生都很傷心,因為強納森上課活潑,和小朋友感情很好,有老師還製作了POWER POINT準備在強納森和小朋友的餐會上播放,沒想到強納森永遠的缺席了。
    2007/07/01 18:08
  • 因外貌被解雇 女孩狀告雇主

    大陸發生一起特殊求職糾紛。因為當事人被解雇的原因,竟然是外表問題。一名23歲的河南女孩,要應徵英語老師的工作,沒想到坐了2天的火車,遠從河南到浙江教書,卻因為長相被嫌棄而被拒絕。
    2007/04/09 17:44
  • 外籍女老師遭謀殺 震驚國際社會

    日本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被害的英國籍英語老師到嫌犯家中進行一對一指導,沒想到卻被嫌犯囚禁,並且遭到勒斃,嫌犯在犯下殺人罪刑後,棄屍自家浴缸,甚至買來泥沙,企圖湮滅殺人證據,由於涉及外國人命案,也引起國際關注。
    2007/03/31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