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英語教學 結果共80筆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爆病態行徑!3餐不定拋新身分 遭噁男1對1霸佔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除勤上通告外,她近日開了Podcast節目《Peggy Fo Show》,邀請賀瓏、77老大、派翠克等上節目。Pegg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她講英文時有股性感腔調,她說小學讀的是雙語學校,大學在泰國曼谷讀美國國際學校,口語的用詞都是靠看電影自學,長期下來訓練出自然口音。
    2024/02/16 15:13
  • 教育局建置雙語教育質量俱升的樂學環境 七成以上公立國中小學推動雙語教育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為建置雙語教育質量俱升的樂學環境,109學年度起推動雙語教學分階計畫,至112學年度參與推動雙語教學已達226所國中小學校,超過七成公立國中小學參與,教育局也積極引進外籍英語教師,目前計231名仍維持全國之冠,嘉惠更多學子。
    2023/12/01 13:00
  • EMI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台科大 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台科大設立「EMI教學支援團隊辦公室」,由學術交流基金會協助,媒合EMI(全英語授課)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協助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2023/10/24 16:20
  • 阿滴不忍了!上街舉牌「抗議這4事」 破3萬人挺爆

    知名YouTuber阿滴,過去曾拍攝英語教學影片,生動活潑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昨(10)日正是國慶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了國慶連假最後一天是如何度過,就是走上街頭高舉字牌開酸4件事,直言「這種人應抓去關」。照片曝光後,立馬掀起網友的共鳴。
    2023/10/11 08:31
  • 1秒惹怒全世界!僑委會出包 僑胞險自吞損失

    僑委會出包!為鼓勵僑胞回台投入英語教學活動,明明簡章寫16歲以上、25歲以下即可,僑胞們興高采烈訂機票、作篩檢安排,卻臨時被告知因為教育部對志工要求限制,條件須改成17歲以上,讓僑胞炸鍋,僑委會則表示深感歉意,會保障僑胞權益不受損。
    2023/05/26 19:09
  • 幼兒園學費堪比上班族年薪!英語力等同競爭力 雙語學校搶破頭

    南韓面臨嚴峻的少子化問題,不過近年數據顯示,南韓雙語幼兒園的數量卻逆勢增加、短短6年成長近7成之多。由於南韓家長深信,必須把英語能力培養好,未來才有機會擠進大企業的窄門,因此不惜砸重本,搶著把小孩送進雙語學校。其實在台灣也有相同情況,只要是雙語教學、擁有高升學率的學校,招生狀況都比普通學校好得多,就連一年收費高達20萬到50萬的幼幼班,名額也都秒殺,家長望子成龍的心情由此可見一斑。
    2023/05/10 22:40
  • 瑞芳高工首批高職雙語實驗班 讓學生畢業即就業

    新北市瑞芳高工「空間測繪科」為了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在111學年開辦新北市公立技職高中唯一雙語實驗班,讓學生畢業即可就業,發揮台灣技職專業國際化的特色。不過並不是每間學校都做足準備,有學者表示,政府在打造台灣成為雙語國家的同時,不少學校為了求招生,還沒準備好就搶掛上雙語招牌,加上師資不足情況下,學習效果恐大打折扣。
    2023/01/02 23:10
  • 臺美合作新進展 北醫、AIT明年開雙語師培工作坊

    臺北醫學大學昨(14日)接待來訪的美國在臺協會(AIT) 文化新聞組文化官馬明遠(Luke Martin)及美國國務院英語教育辦公室區主任卡琳.貝萊斯(Dr. Carleen Velez)等外賓。雙方就臺美雙語教育合作進行交流討論,明年起北醫也將與AIT展開EMI(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雙語師培計畫,全面提升教師的全英語教學能力
    2022/11/15 12:00
  • 讀過《空英》?男星巧遇「高齡96歲彭蒙惠」驚:她真的愛台灣

    許多民眾學生時期都聽過《空中英語教室》,當中的靈魂人物、彭蒙惠老師於1951年來到台灣從此愛上這裡,1962年她創辦「空英」,近60年來教導數百萬華人學習英語,至今年彭蒙惠已來台滿70年。男星宋達民昨(27)日去錄節目時巧遇彭蒙惠,曬出合影意外曝光彭蒙惠96歲的近況。
    2022/10/28 08:05
  • 台灣薪資生活吸引人 徵英語外師菲國5800人報名

    受中國下架英語教學平台和疫情影響,菲律賓不少英語教師失業。由於台灣薪資和生活吸引人,教育部外籍英語教師計畫今年在菲律賓吸引5800人報名,最後有88人將赴台教英語。
    2022/08/13 10:11
  • 跨界求生! 陸英語教育師變直播帶貨主播

    大陸自從實施「雙減政策」,減少學校課業,減少校外教學後,補習班倒一片,就連英語上市公司也不敵政府的這一波政策實施,股價曾經大虧250億,於是他們展開跨界求生,英語教師變身直主播,並開啟雙語帶貨模式,讓企業重新站起來。
    2022/06/13 18:15
  • 疫情被迫停學!菲律賓靠「移動教室」接軌教育

    全球疫情籠罩下,學童的學習受到遠距教學耽誤,也有許多學校至今都未能開課。菲律賓幾名教師自動發起「移動教室」的計畫,前往偏鄉為當地兒童授課,每周三次沿著鐵道推著教材,為多達60名學生提供簡單的算數和英語教學;而在歐洲的盧森堡則宣布將義務教育的年齡從16歲延長至18歲,以降低高中生的輟學率,幫助他們在未來銜接就業市場。至於在美國,則發生兩個啟發人心的故事,有一位十歲的唐氏症寶寶透過自製手工泡澡球來幫助有同樣遭遇的患者;另外一名高中生,則是以單眼的視力,奪下高中州錦標賽的摔角冠軍。
    2022/02/23 19:58
  • 有片/2026年北市100%全雙語課程! 專家:最大難題在師資招募

    台北市雙語教育白皮書上,預計在2026年,全北市的國中小、全中學都要轉型成為雙語課程,採兩種的教學模式,以1/3課程進行雙語教學,或是每週至少增加1節以英語融入領域課程,目前北市一共有51間學校已經推動,111學年度會增加到79所,要推動雙語課程,而教育局也坦言,要推動雙語其中最大的困難就是師資。該怎麼解決?帶您一塊來看。
    2022/01/14 23:04
  • 烏干達外籍生淪學工!中州科大遭禁招境外生 校方回應了

    中州科大烏干達外籍生指控校方未核發獎學金、未英語教學、淪為學工,教育部認定涉重大違失,即日起不得招境外生。對此,中州科大表示,是與外籍生認知上有差異,持續溝通。
    2022/01/11 09:51
  • 阿滴訪AIT處長惹議! 筷子擺法挨轟「丟台灣人的臉」

    擁有269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阿滴英文」,以英語教學走紅,近日赴美國在台協會(AIT)訪問處長孫曉雅,暢談工作內容以及共機頻擾台、美國捐贈疫苗等國際情勢議題,影片上傳5天點閱率逼近30萬,不過阿滴在訪談前和孫曉雅吃牛肉麵的環節,卻挨轟「丟台灣的人臉」、「失敗的國民外交」。
    2022/01/02 08:07
  • 中市傳愛專車駛進校園 散播英語種子發芽深耕

    台中市英語希望傳愛專車在台中市各國小穿梭五年,110學年度在10月啟動,陸續巡迴山線、海線、屯區及市區共計36所國小。首站自太平區新光國小出發,外籍老師介紹夜市及食物,還用GoPro拍照跟做鬆餅,學了很多生活上可以用到的英語,參與的學子都覺得相當新奇。外師JACKSON也表示,英語傳愛專車的課程不同於一般英語教學,透過跟學生對話、玩遊戲的過程,讓孩子更喜歡英語學習。
    2021/11/03 09:00
  • 花蓮縣府推動雙語教育 擬今年再增13所試辦學校

    花蓮縣政府配合中央政策推動雙語教育,3年累積15所雙語學校,逐年提升使用雙語比例,今年預計再增13所雙語試辦學校,均以每堂課30%時間用英語教學為目標。
    2021/04/30 14:38
  • 2美籍教師太魯閣號事故罹難 AIT命名館區長椅紀念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為悼念太魯閣號事故中罹難的兩位美籍傅爾布萊特英語教學助理,AIT處長酈英傑將協會內的一張長椅命名為「傅爾布萊特長椅」。
    2021/04/25 11:04
  • 備戰雙語國家 教部擴大引進美籍英語教學助理

    教育部今天表示,為因應2030雙語國家政策,110學年度起擴大引進外籍英語教學助理,其中與學術交流基金會合作的獎學金計畫,將引進70人,協助台灣國中小營造英語學習環境。
    2021/04/23 11:24
  • 學習吧攜手台北酷課雲 官民協力創新數位學習資源

    擁有全台唯一中英文AI辨識的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LearnMode」,今(2/26)與台北酷課雲共同舉辦平台合作儀式,宣告台北市雙語教學再進一步!本身已擁有近300萬使用者的學習吧LearmMode,自2018年9月起推出AI語音辨識系統,讓科技輔助學習變得更有效率。根據平台統計,AI 辨識確可有效協助學童改善中英文朗讀正確率與流暢度,學童中文語言能力明顯上升30%,英語成效尤其顯著,學童朗讀的正確率與流暢度皆提升高達54%,儼然成為雙語教學的超級助手!今日學習吧LearnMode和台北酷課雲除宣佈雙方平台共享數百堂雙語及素養多媒體課程外,也首次展示了雙語自然科課程試做的成果;臺北市政府與各領域學科的專家、教師研編的雙語教材,透過學習吧LearnMode將之製作成影音數位課程包,提供給學童更生動有趣的雙語學習教材。
    2021/02/26 19:41
  • 「對兒子介紹爸爸」 小學英語課文情境荒謬!

    媽媽對著兒子介紹:他是你爸爸?這樣的英語教學,出現在國小英語課文,內容是一家五口的對話,其中媽媽向兒子介紹爸爸是誰,兒子也跟哥哥姐姐互相打招呼,五個人像完全不認識,這個邏輯,讓家長哭笑不得,而英語補教老時判斷,這個章節應該是為了讓小學生認識家庭關係,但是情境卻不合邏輯。
    2021/01/17 19:33
  • 快訊/教部擬鬆綁「幼園全天教英文」 學界反彈

    教育部研擬刪除「幼兒園限制採全日、半日或分科之外語教學」的規定,也就是能夠全天都英語教學,仍要用融合方式帶入課程,但學界卻持反對意見,認為只有母語有學習關鍵期,外語並沒有,對此,教育部回應,準則修正執行和現行沒有不同,依舊不能分科教學。
    2020/12/19 10:28
  • 擬鬆綁「幼園全天教英文」 家長贊同教團反彈

    教育部研擬刪除幼兒園,「不得採全日、半日或分科外語教學」的規定,也就是能夠全天都英語教學,仍要用融合方式帶入課程,但教團卻持反對意見,認為小孩中文都還沒很熟悉,就學英文會影響邏輯思辨,不過,有些家長坦言,雙語教學確實是選幼兒園的因素之一,能讓小孩從小多方發展。
    2020/12/10 14:31
  • 教育部擬修幼兒園外語條款 民團批損害幼保教育

    教育部日前預告刪除「幼兒園不得採全日、半日或分科的外語教學」規定引熱議,托育政策催生聯盟今天批評,幼兒階段學習不應讓英語獨占,此舉恐讓幼保教育從根本受到傷害。
    2020/12/09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